創作內容

2 GP

UL日常 84

作者:黎明│2015-05-16 00:53:52│巴幣:4│人氣:81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的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
網址鏈接↓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
※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所以多數都是普通對話而不會寫文,除非是特殊日子/特殊的文章才會是正常的文章請注意這一點。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只有特殊的文章才會有標題,無標題的都是普通的小劇場/日常

每日廢言:
別懷疑,其實這是5/15的日常文喲(ゝ∀・)
因為陪媽媽出門慶祝生日的緣故所以耽誤到了,真是不好意思www
其實現在我很想睡覺了(つд⊂)……←在車上剛睡醒的人
昨天去挑戰3次銅抽賭布勞手提,結果意外抽中柯布趴頭。・゚・(つд`゚)・゚・
人家不管了,我要去賭N雪雪了啦。・゚・(つд`゚)・゚・!(怒哭

-------------------正文開始------------------

PART 217 共眠

化為人樣。自上次吃下加上瑪格調製的藥物後,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成狗或人的模樣了,變成人後感覺辦事也變得輕鬆了。
去送雪莉準備給沃肯博士的宵夜後,自己小聲的哼著無名的歌曲,雙手插進褲子的口袋裡漫步著,打算走回雪莉的寢室休息去。
「唔?」眼角瞄見大小姐的背影。看著她迷糊的樣子走在路上,時不時撞牆,呆泄數秒後才繼續步行,這讓自己有點汗望的看著她。
搞什麼啊那傢伙……
對於大小姐的舉動捉摸不透,搔了搔頭後快步走向大小姐的方向去。
「喂,你要去哪?」伸手搭向大小姐的肩膀。對方停頓了幾秒後才轉過頭來,一副未睡醒的樣子望著自己。
「羅布?」
「嗯,你怎麼了?感覺看起來不大一樣的樣子……」
「…我想睡覺了。」
自己對於大小姐的回答感到無言。

「嘛…我送你回房吧。」煩躁的抓頭,索性的將大小姐橫抱起,對方也沒掙扎。
「我…不想回去布勞那邊。」大小姐罕見的在自己的懷裡蹭了蹭,鼓起臉頰盯著自己。
「……」再度無言。
看起來應該又是抽不中布勞的手提娃娃而在鬧彆扭吧?
自己默默的在心裡推測,也不想知道原因。
不過,要送大小姐去哪休息才好呢?路德的話我想會害得大小姐明天找沃肯博士哭訴……
沉思了許久後,才抱著「要死就死吧」的決心把大小姐帶回雪莉的寢室去。

*   *   *

「我回來了——」
轉開門把打開門,見雪莉坐在床上保養著匕首。
「歡迎回……」雪莉抬起頭後,表情保持著錯愣的狀態就這樣石化了。
「好了,大小姐下來……」自己打算將大小姐放下,但是在自己未將大小姐放下前,一個柔軟的東西丟中了自己的臉。
「變態!」「你是在想什麼啊羅布!」「居、居然將大小姐帶回來什麼的!」
枕頭跌在地上後,自己的主人抱著大小姐,一臉難以置信的樣子瞪著自己。
「什麼變態啊!是因為大小姐不想回去房間睡我才帶她回來的欸!」
自己解釋了之後,雪莉仍是一臉疑惑的抱著大小姐坐在床上望著自己,看起來是不相信自己。
「拜託請相信我好嗎……」我騙人有什麼好處嗎?
「…這次就姑且相信你吧。」雪莉沉默了幾秒,隨後笑嘻嘻的蹭著處於發呆狀態的大小姐。
「什麼姑且啦…算了,總比不相信好多了。」脫下身上的外套丟在衣架上,隨後撲向自己準備的床褥上蹭著枕頭。
「那個…羅布?」
聽見大小姐叫著自己的名字,自己睜開眼皮盯著雪莉床上的人兒。
「謝謝你…」大小姐搔搔臉,有點彆扭的樣子,應該是不習慣跟別人道謝的關係吧?
「沒事,快睡吧。」
「嗯,晚安咯羅布、雪莉。」
「嗯。」「晚安咯大小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7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3 篇留言

提燈者一霜翼
現在是乖孩子睡覺的時間了,趕快睡吧wwwヽ(゚∀゚ )ノ
(深淵:所以你的意思是要熬夜爆肝了是嗎?(盯

05-16 00:57

黎明
雪雪:還請霜翼大小姐儘早休息吧(微笑05-16 17:39
零曲
夜貓來惹!

威廉:...睡覺...(抱走

05-16 00:58

黎明
( ゚∀゚)慢走05-16 17:40
沒QP-月月
把大小姐帶回來陪妳睡不好嗎,雪莉(゚∀゚ )

05-16 11:05

黎明
雪雪:雖然說是沒什麼不好的,但是羅布忽然把大小姐拐回來有點小驚嚇。05-16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必須守護的理由... 後一篇:UL日常 8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