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本娛樂新聞】小島琉璃子自爆工資同普通OL 公司不給交通費

作者:高地│2015-05-15 21:01:59│巴幣:2│人氣:2089
(編譯/Domino)目前在綜藝節目中很流行的“居酒屋對談”企劃中,Shelly、菊地亞美和小島瑠璃子三名女性藝人一同在拍攝外景時自爆收入,小島琉璃子一反平時的健康親和形象,毒舌全開吐槽公司工資低。

  此前在今年3月的一次活動中,小島琉璃子就曾自爆工資和普通的上班族OL差不多,因為自己的藝人需要購置更多的服裝,偶爾還會入不敷出向經紀人借錢。小島琉璃子在2009年Horipro事務所的大型甄選中獲得冠軍並以此為契機入行,至今已有6年藝齡。不過在公司她還算不上大前輩,因而工資等級也沒有升上去,至今還賺得很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像個藝人。

  小島瑠璃子所屬的Horipro經紀公司采取的是工資制度,根據入社的年限逐級發放工資,如果沒有特別多的廣告合約,藝人的月收入就非常有限。不過由於事務所實行的是終身雇傭制度,只要沒有被爆出太大的丑聞,到40歲、50歲也還是可以繼續工作,繼續領到可觀的工資。但是目前自己的生活確實非常艱難,可以說是極貧。小島琉璃子自爆上個月生活費就只剩下2100日元,連日常支出都負擔不起,只好給老家的媽媽打電話借錢。同時她還吐槽自己上節目的時候交通都要自理,公司既不給安排車接送,也不會出打車費,更沒有交通補貼,這些全都要藝人自己出錢。

  在對談中,Shelly也自爆自己公司實行的是分成制度,只要自己多上節目多接工作,收入還是相當可觀的。在聽到Shelly全盛期的收入時,小島琉璃子大感震驚並坦言這才是演藝圈人士應該有的工資待遇。
補充:
堀QIEMI,山瀨麻美,井森美幸,鈴木保奈美,深田恭子,酒井彩名,石原裡美,綾瀨遙等很多可稱為HORIPRO頂梁柱的偶像都出身於此。

旗下受歡迎的藝人除了上述以外,還包括片平娜琦莎,松山健一,優香,妻夫木聰,藤原竜也,船越英一郎,尹孫河,阿比留優,古川雄輝以及AKB48的板野友美、河西智美等等,此外HORIPRO還為體育運動員,文化人提供經紀工作。

HORIPRO旗下藝人的月薪之低在業界非常有名。不受歡迎的藝人一個月收入還不到10萬。即使是最大牌的和田現子也是要領薪,而且薪水是與其大牌地位非常不相稱地少。

再補充:


有CM代言,2014年第二忙的女藝人也是如此困境,
有時候真的很難想像光鮮亮麗背後付出的代價,
更不要說那些AKB以外沒知名度的偶像團體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7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娛樂新聞|小島瑠璃子|日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dyc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吉選定「太田プロ総選挙... 後一篇:【日本娛樂新聞】おのの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