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1 GP

貓咪偷渡客躲船上 成功帶著小朋友移民美國

作者:LUCIFINIL│2015-05-15 18:19:16│巴幣:122│人氣:337
一艘從西班牙的阿爾赫西拉斯開往美國休士頓的貨船上,竟然發現了偷渡客!

這隻有著橘白毛的貓咪偷渡客不但成功潛入貨船上,甚至還在船上生下四隻小小貓,一家子成功地移民美國,現在正在收容所等新家!

貨船上的義大利船員們是在一個暴風雨的天氣裡發現在甲板角落的橘白貓,他們緊急將牠安置在船艙之後,發現牠竟然生了一隻小貓!

機警的船員們趕緊再跑到甲板上發現牠的第一現場,看看是否有小貓,果然又發現了三隻濕答答的小幼貓!
 


船員們將貓媽媽取名為弗蕾德里卡,四隻小貓咪分別是巴弗洛、祖魯、茱麗葉及印蒂亞;在抵達休士頓的航程之中,這些船員們和貓咪們已經培養出家人般的感情了!

到達休士頓之後,船員們聯絡上當地的動物收容中心-- Friends of League City Animal Shelter,請他們收留這一窩母帶子;於是弗蕾德里卡一家人就成為美國貓咪新移民了!
 


而船員們唯一的請求,是希望貓咪們能夠保留他們取的名字,好紀念這段特別的緣份;目前貓咪們在收容所裡被照顧得很好,未來即將開放認養,希望牠們都能夠找到愛牠們的好人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7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吳旻( °∀°)
生孩子 果然讓人喜悅 (笑
眾貓有好的居所更是讓人欣喜

05-15 19:23

LUCIFINIL
希望從此過著幸福的貓生^^05-16 10:22
就是愛貓
什麼時候上船的?怎麼上的?在船上做了什麼?這些都不重要,只要他們一家人過得幸福就好

05-15 20:17

LUCIFINIL
希望都找到好貓奴收養^^05-16 10:21
天魔覆滅
美國移民局與MIB表示:下...下不為例喔!!(臉紅

05-15 23:52

LUCIFINIL
喵移民多多益善^^05-16 10:21
ilwiKAMINA
西班牙語名字的喵~聽起來又萌又霸氣~

05-16 11:13

LUCIFINIL
一定能過得幸福^^05-17 19:40
狼雨
我也想移民啊~~~~~~(打滾)

05-17 19:32

LUCIFINIL
日本挺不錯XD05-19 10:05
阿宅
養在船上當吉祥物好像不錯

05-18 09:16

LUCIFINIL
說的也是^^05-19 1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1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婀娜旗袍女郎... 後一篇:蝴蝶圖騰串珠手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