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艦娘們的冬季活動~

作者:筱潔│2015-05-14 19:58:39│巴幣:12│人氣:331
  E-1


 
  E-2



  E-3



  E-4



  E-5



  E-6






  個人認為本次活動難度適中,除了E-6以外。

  E-5也因為有神坦潛水艇可以吸住水鬼日戰的火力,基本上只有ル改級要怕而已。

  還有護衛艦都非常薄弱,所以還算好打。個人第一戰有嘗試過沒帶潛水艇硬上,水鬼日戰的攻擊基本上都是中大破,個人還沒看過她擦彈XD

  在攻略時因為導航艦都已經派掉,所以我有硬闖航空點XD

  決戰支援有派。

  E-6又是個運氣圖,個人是走戦艦棲姫的夜戰點,基本上這個夜戰點超級和平,我還沒有在這點被勸退過XD戦艦棲姫的cut-in也只有擦彈而已,反而是下面的護衛艦比較可怕。

  要順利通過E-6就是要看M點的空母棲姫,基本上她的攻擊只有MISS、中破跟大破而已,個人目前為止沒看過她擦彈。

  運氣不好就是3艘船大破回家,偶爾會出現3艘中破,或是一大破另一位護衛艦帶回家。不過這樣子到達了王點就會因為火力不足無法擊沉。
  

  這一場是E-6唯一一次最佳戰果,M點空母棲姫全MISS,王點支援艦隊跟雷擊直接擊沉護衛艦。
  

  但是ル爺改跟戦艦水鬼的火力也是不能忽視......幸好這兩個傢伙很喜歡打我家大破的加賀XD

  E-6只有這次最佳戰果跟斬殺時期有把戦艦水鬼擊沉。前面消血期時感覺臉黑到一個極點,不過一到斬殺期就是一次過關。E-6出擊了大概10次過關了XD

  決戰支援有派,不過消血時期全部MISS,最後怒把全員刷閃。

  ROMA在K點出擊了五次就撈到。

  最後真的想抱怨一下命中率的問題,感覺金剛型的就算裝上適性砲、33號電探命中率還是不到五成,個人在E-6消血期時有過這兩艘戰艦打人全MISS過,而且還不只一、兩場。

  體感低速艦命中率就有8成以上,武藏、長門跟陸奧我就很少看過她們MIS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6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ythian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體運行式-天体のメソッ... 後一篇:艦娘們的夏季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