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刀劍亂舞】次郎太刀

作者:秋楓過客│2015-05-13 23:29:18│巴幣:8│人氣:606
最近玩刀劍亂舞,感覺自己有點玩上癮了。
所以有點荒廢文章,不過這款遊戲真的有很多虐人的感覺。
至於為何,請自己去翻那些刀的故事吧。
這裡就不多說了,而這次要開刀,喀喀,不對,是要寫的刀是這把,次郎太刀。
這把是小弟玩到第11天就得到的第一把太刀,應該沒錯吧。((被次郎踹。
好啦,這裡就不在閒話家常,開始了,接下來的話語,請慎入。
如有被虐到,請不要抱怨、拍打、痛毆、怒罵、餵食等,來對待小弟喔,總感覺哪裡怪怪的。
算了,開始吧。



        粉嫩唇邊塗上一層紅墨,然後含住紙片輕柔地,慢慢地將多餘的紅顏留在紙片上面,手緩緩放下紙片拿起粉筆挑選著今日眼角顏色,突然發現有塊粉盒已空,但是仍放在梳妝台上面,為何這個粉盒還在呢?

       手慢慢將粉盒打開,發現裡面有股香味,細聞中發現這股香味是曼珠沙華的花香,也就是俗稱石蒜的花朵香氣,為何裡面會有這股味道呢?

       將粉盒蓋上然後拿起另外一盒的塗劃在眼角間,眨了眨雙眼,笑笑地看著鏡中的自己。

  美不美呢?

  嗯,很漂亮。

  有沒有像你幫我擦乾淨一樣的漂亮呢?

  嗯,有,很漂亮。

  謝謝~。

  自問自答的話語瀰漫於整間房子裡,遲遲無法散去,有許多時候都是這樣的。

  站起身,轉過頭,看著衣架上披掛的和服,手輕輕地撫摸和服,柔軟的衣料以及華麗的刺繡;透過手指以及眼睛傳達到腦海當中。

  今天就穿你吧。

  套上袖口;綁上綢緞,飄然的姿態在轉圈過後讓人不經回首,艷,只有一個字"艷"可以形容。

  轉過身走出房間,正要出大門時,身後傳來聲音說:「不要出去喝太晚喔。」

  「是的,哥哥,那我出門了。」

  腳步輕盈踏在街道上,心中想著要喝什麼酒才好配上今日的自己,腳步停留在酒店中,來回之間發現一瓶桃酒,嗯,那就這瓶吧。

  付完前後找尋河岸邊便隨石而坐,桃酒甜甜的感覺在嘴邊散溢出來,事實上自己不是很喜歡喝這種酒,因為會想起那段在神社的日子。

  和平,沒錯,確實很和平的日子,且也不會讓自己沾上汙泥,能夠讓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美美的,沒錯,漂漂亮亮。

  不知為何?心中突覺有些空洞,這是怎麼回事?

  自問,卻沒有自答,因為這個問題從來就沒有答案,甚至自己回答的答案,每每都讓自己十分不滿意,所以遇到時都喝酒,喝酒就能夠暫時忘卻這樣的感覺。

  嗯,喝酒吧。

  一口接著一口直到酒壺裡的酒沒有才停止,只是還不夠,還不夠,站起身在回到酒店買了比剛剛還要多的酒出來,一樣在同樣的地方喝著。

  獨自一個人喝著,這次沒有大哥的陪伴,只有自己一個人獨享,有時這樣還不錯,可是為何越喝越清醒呢?

  一口一口的酒飲嚇喉嚨中,但卻沒有淡化這股空洞的感覺,這樣不就跟哥哥喝酒的時候一樣嗎?那股空洞感都沒有消失。

  一壺又一壺的酒沒了,再次去到酒店買了比剛剛還要多的酒,甚至將自己身上的財產都買光了,一樣又同樣的地方繼續喝。

  從正午喝到黃昏,但是這樣的感覺依舊沒有散去,甚至更加清晰。

  為何呢?

  我不想要這樣的感覺,不想要。一手將手中的空瓶甩在地面上,破碎的聲音響入自己耳裡,轉頭,忽見烽火燎原弓箭四射,回頭,見手中沾染了紅色,且不斷地從手掌慢慢延伸到手腕、手臂、手軸直到整個胳膊都成為紅色。

  想要弄掉,雙手不斷地阻止手被染紅,但卻沒辦法阻止,於是突然想起前面是條河,可以洗乾淨,可以洗乾淨,踏步向前雙手泡在河裡,但河卻被雙手染紅,成為紅水一般。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這樣,人家沒有,人家沒有,真的沒有,真的......沒有。

  顫抖的雙手慢慢緊握起來,收起的身軀以及散落的頭髮在風中搖擺,為何不讓我醉呢?為何讓我這麼清醒呢?我好想要醉,我好想要一睡不起。

  我不想要再這樣了,我......

  一隻手抓住自己的頭說:「次郎我們回去故鄉吧。」

  「直澄~」雙手抱住身旁的人,頭身埋在對方的胸膛當中,這是多麼溫暖的一件事情,只有你,只有你可以將我擦拭乾淨,也只有你才能夠讓我贖罪,所以......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直澄?

  閉上的雙眼以忘卻了空洞,倒落的臉龐再對方的胸膛東熟睡,對方輕輕地撥弄沉睡地壁腳說:「就跟你說別喝太多了,真的是......讓人操心呢,次郎。」


呵呵,感覺這次跟前幾回的感覺差不多,下一回用別種寫法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5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文章|記錄|刀劍亂舞|小說|日誌|生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石切丸... 後一篇:【刀劍亂舞】厚藤四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