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食記】宜蘭。羅東《好好Kaffe》寵物友善下午茶輕食

卡琳 〥 | 2015-05-13 15:29:33 | 巴幣 64 | 人氣 2401

-



歡迎來卡琳的站外處,目前以痞客邦為主在更新
位在宜蘭新興景點羅東文化工場旁的《好好Kaffe》,簡潔的白色及原木外牆設計,搭配滿滿的大落地窗,外觀就讓人覺得好舒適~




店內則融入了些工業風格,也有滑板、衝浪板等物,美式運動元素添加了許多活力在店內。



店內還有運動賽事的投影,真的很有美式運動餐廳的感覺!



所幸我們來的時間算早,正好還能坐到窗邊位置,沐浴在自然光下享用下午茶感覺特別好(也最適合拍照了)!


喜歡這台腳踏車,好漂亮~


小空間也都有可愛的巧思在~





冰拿鐵咖啡和許多店不同,表面依舊有一層綿密奶泡,底下的咖啡也沒有完全均勻扮過,這樣喝起來比較有層次變化,喜歡均勻的話再自己攪拌就好,我滿喜歡這點的。


煙燻牛肉起司滿福堡雖然看起來也很適合當早餐,卻已經是屬於下午茶的餐點了!


除了玉米片餅乾外,盤子上還有色彩青翠漂亮的生菜沙拉~


一旁的醬料有些果香,因為帶一點點酸甜,所以不會感覺太膩。


煙燻牛肉起司滿福堡的模樣簡單,其實也算口味重一點的,當正餐吃滿合適的~


魔術方塊則是下午茶甜點中滿特別的一個,列表中只有它是光看名字會比較難想像模樣的XDDD


是以巧克力雜糧麵包切成小磚,再加上水果與香草冰淇淋、餅乾擺盤而成,同時也有巧克力醬及另一種酸甜莓果醬。


因為冰淇淋會融化,所以冰淇淋液體會像岩漿那般沿著麵包緩緩流下~


麵包磚的表面有些酥,麵包內有核桃、葡萄乾等等,因此即便不沾果醬、冰淇淋也已經有很豐富的風味,這道不只視覺能獲得享受,也真的相當好吃!


只是份量也真的很驚人,建議可以分享吃,當作單人副本挑戰會有點艱辛啊!!!


店裡選用的是illy的品牌咖啡,對一些喜愛品嘗自家烘焙咖啡的人來說可能會少了些新鮮感,但這邊真的也是把illy發揮得很不錯了。


對咖啡品質的注重,從拿鐵上來時,提醒要趁熱喝就能察覺。


尤其對咖啡的喜愛能夠明顯感受到,除了粉絲團有許多拉花照片外,使用的杯子也看得出端睨。杯子上的LOGO是得過世界拉花冠軍的澤田洋史的咖啡店,因為這個杯子的大小、弧度都非常適合拉花,所以才選擇使用的,店家說他還會繼續努力,稍微聊一下覺得真的超用心、也超有愛在經營這間餐廳的!


店長阿金也超級可愛,因為已經14歲了所以有些耳背,比較聽不見客人打招呼的聲音,卻還是非常親切友善,完全沒有因為年紀大而脾氣不好(我家的老狗變成脾氣差的兇老伯了...),從毛色和走路狀況看得出活在滿滿的愛中,是幸福的可愛狗狗無誤!!!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成功街32號
時間:08:00~17:00 (每週一公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安倍晴明
阿金才是重點(誤) 魔術方塊賣相好好 感覺很好吃~
2015-05-13 18:09:26
卡琳 〥
阿金真的很重要!!!
店的LOGO也是他的剪影呢XDDD
2015-05-13 23:19:39
絕火
下次去宜蘭找朋友的時候又多了個選擇 讚
2015-05-13 22:50:16
卡琳 〥
這邊真的很適合坐著聊天
2015-05-13 23:20:00
一劍封邪兵燹
以後在去吃吃看吧!
2015-05-14 19:09:39
魔術方塊讓我覺得好可口!

冰淇淋下面那些是餅乾嗎?
2015-05-15 09:03:38
卡琳 〥
麵包磚
2015-05-15 12:36:03
無聊
冰淇淋下面看成臭豆腐.....
2015-05-15 21:32:33
卡琳 〥
那...好像也很值得一試?
2015-05-16 11:50: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