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蘿莉弒界】被來路不明的人送蘿莉,結果帶回家後......(1)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5-05-11 22:47:30│巴幣:26│人氣:1158


  昨天是母親節,是我人生中最北爛的一天,因為我媽居然沒有生一個妹妹給我,害我過了二十六年孤單又乏味的人生。
 
  可惡......馬英九有妹妹,林益世有妹妹,連戰的兒子有妹妹,為甚麼奉公守法的我就沒有妹妹?幹!這世界運作的邏輯也太詭異了吧?
 
 
  今天傍晚,我抱著如此憤怒的心情走在路上,我想去住處附近的商店買高熱量冰淇淋來降降血壓,結果走著走著,頓時一陣天搖地動,震得我隔著衣服,都能看見我那充滿脂肪的肚皮掀起海嘯般的波浪。

 
  ────靠北,是地震!!
  我趕緊拿出手機,劃開螢幕,場外休息區躍入眼簾,這就是專業的肥宅。
 
  「先生先生!」
  地震剛晃完,突然有個工讀生跑來攔我,我當然不鳥他因為要衝地震文首發,結果他強硬地抓著我的手說:「請問有空填一份調查表嗎?」
 
  「沒空啦幹!」
  我當然沒罵出口,因為我是只會在鍵盤前嘴砲的肥宅。
 
  「話說剛剛地震還真大啊!」
  對方想藉由共同話題來降低我的防心,我無可奈何只好接過他遞來的問卷,但問卷上的標題卻讓我傻眼了一下。
 
  「邊緣人自我評估調查表?」
 
  「是啊,先生。」
  工讀生拿出一面鏡子給我看,一個像被蚜蟲蛀蝕般的破爛南瓜映入眼簾。
  那是我的臉,因為每天不刷牙洗臉加上五餐喀雞排所以皮膚爛得像台中大雅路。
 
  工讀生繼續說:「我看先生外表挺符合邊緣人的特徵,所以我就偷偷跟你說,這張評估表如果分數達一百分,我們就會免費送你本公司尚未上市的最新產品喔。」
 
  「咦?喔......嗯.......」
  由於太久沒有跟人對談超過十秒,所以我回答的戰戰兢兢。
 
  以下為邊緣人自我評估調查表的內容。
  每一題分數均為十分,若自身狀況符合題目描述請打勾。
 
  一、沒有妹妹與姊姊。 
  二、除了媽媽的手以外沒碰過其他女性的手。 
  三、每周至少追一話新番。 
  四、看到別人說動畫是卡通就會莫名暴怒。
  五、聊天話題如果不是跟動漫、遊戲、輕小說有關就無法繼續聊下去。
  六、手機或音樂撥放器內有大量動漫歌。
  七、同學或同事除非有重要事情否則不會與你連絡。
  八、一天不上網路就會感到渾身不對勁。
  九、會害怕陌生人的眼神,無法直視他人。
  十、即使沉迷網路,但在網路上也沒半點成就。
 
  
  填完後,我拿到了人生中第一次滿分,但不知為何我卻滿臉淚水。
  沒錯,我是邊緣人,從小到大沒女朋友就算了,連路邊的小狗看到我還會嚇得夾尾巴逃走,只因為我身高180,體重也180。
 
  說沒想過自殺這句話是假的,實際上不上場外、不看動畫或玩遊戲的時間我沒有一刻是不想著自殺的,但一想到上次上吊的時候繩子斷掉害我撞破屁股導致下半身癱瘓三個月後,我就再也不敢自殺了。
 
  人間、網路或者是冥界都沒有容身之處,這就是邊緣人。
 
  「先生你不用那麼傷心嘛,我不是說會免費送好禮給你嗎?」
  工讀生說完,便牽著一位年約十歲的小女孩到我面前。
 
  我擦去眼淚,見小女她金髮綠眼,明眸皓齒,還身穿一件粉色小洋裝,一時之間我還以為我是不是看錯了,因為這女孩簡直就是從伊莉真人蘿莉萌中跳出來的西洋蘿莉!
 
  西洋蘿莉!西洋蘿莉!
  蘿莉西洋劇劇劇劇劇劇劇劇劇劇劇劇劇劇劇劇劇!!?
  
 
  「先生?你還好吧?」
  工讀生擔憂地問,我才趕緊回神說:「哇啊──!你說的免費好禮不會就是她吧?」
 
  「是的,她是我們公司以最新生物技術研發的產品──邊緣人伴侶007號!只要有她,不管是哪一種邊緣人都再也不會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了!」
 
  「真、真的假的?話說這合法嗎?」
 
  「先別管這個,當時我們研發007號時是因為考量到邊緣人都是租公寓套房較多,所以我們預設的人格是文靜乖寶寶類型,你可以伸出你的手摸看她,我保證她絕對不哭不鬧給妳摸喔。」
 
  「可.....可以摸她?」
 
  「當然,現在她已經是你的了,請摸吧。」
 
  哇靠!
  二十六年完全沒碰過女孩子的我,一開始就要挑戰滿級BOSS會不會太刺激?
 
  不過即便內心充斥著各種擔憂,我的手還是像褲檔下的牙籤一樣舉了起來。
 
  ──好粉,好嫩,好柔軟!
  這就是蘿莉的肌膚嗎??
 
  我的手指頭在女孩的臉頰上肆意地扭動,女孩卻靜如陶瓷娃娃動也不動,害我手指一不小心就滑進她的唇裡,潮濕又溫熱的觸感從指間傳來,霎時間我只感到一種如觸電般的酥麻竄流全身。
 
  幹!這真的是超爽的啦,管她是真的生物製造還是路邊拐來的都無所謂了!
 
  慾火焚身的我立即強拉女孩奔回住處,在奔跑過程中,女孩還一度因我跑太快而跌倒,見她那被磨破皮的膝蓋盡是鮮血就讓我更加興奮,因為她連這樣都沒哭出來的話,代表我待會要對她做的事她也不會反抗對吧?
 
  嘻嘻......嘻嘻嘻.....
  在路上撿到一隻蘿莉簡直比撿到一百塊還要爽!
 
  回到家後,我大口大口喘著氣,除了動漫展要搶限量簽名,肥宅在一般日子是絕對不運動的,所以像剛這樣跑其實讓我心臟感到負擔很大,但為了這位金髮蘿莉,再怎麼累都無所謂!
 
  「跪下!」
  我指向離我腿不超過一公分的地方,而她真的像工讀生說一樣服從指令,乖乖我那兒面前跪了下來。
 
  「呵呵!這樣就算是被A車,啊不對.....就算是犯了未成年強制猥褻罪都沒差了,畢竟像這樣的機會以後是絕對不會再有的,哈哈.....哈哈哈.....」
  我邊笑邊哭,心情很微妙,一方面感到自己很悲哀,一方面卻又想拋開各種道德倫理滿足自己那骯髒的慾望,但就在我打開拉鍊的那一瞬間,小女孩她突然咳嗽劇烈!
 
  怎麼了?
  難道是被我這一個月不洗澡的臭氣給薰到了嗎?
 
  「幹!」我莫名暴怒地踹了她一腳,「別給我說我的懶O臭喔!」
 
  不料小女孩被我踹倒後仍不停咳嗽,於是我蹲下來拍拍她的背問:「怎麼?是吞口水嗆到嗎?」
 
  她伸起手摀起嘴巴,然後在手掌心中咳出一隻黑色大蟑螂。
 
  「幹啊!」我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到,趕緊從她身旁跳開。
 
  要知道肥宅雖然不愛乾淨,但也很怕蟑螂,因為肥宅就是沒種的臭俗仔。
 
  不過她怎麼會吐出蟑螂來呢?這真是太可怕了!
  我不禁想到若是我早一秒把我的O%放進去,那不就要與蟑螂共舞了嗎?
 
  「咳、咳咳──!」
  女孩吐出蟑螂後仍持續咳嗽,但接下來她每咳一聲,就會有好幾隻蟑螂連帶她的唾液落在地上,而且那些蟑螂還是活的!那六隻讓人作嘔的毛毛腿動得跟電扇一樣快,我隨手拿起一旁的妮可抱枕狂亂拍打這些蟑螂,不過數量實在是太多,即使妮可的顏面都黏滿爆漿的蟑螂,但活蹦亂跳的蟑螂仍在屋內到處亂竄!
 
  「哇啊啊!救命!誰來救救我?哇啊啊……!」
  全身爬滿蟑螂的我躍上印有夕立圖案的床單上打滾,但無論我怎麼戳弄身子,這些蟑螂仍然在我充滿脂肪的身上狂亂啃咬,剎那間感到全身灼熱劇痛的我,意識便「啪喀!」地斷在這噁心的一幕。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4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殺人|獵奇|驚悚|凶宅|暴力|死亡|生存遊戲|求生|蘿莉

留言共 8 篇留言

無期限耍廢☆魔羽
咱只有七十分##
不過被蟑螂咬死好驚悚啊啊啊啊啊啊[e28]

05-12 18:3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我也怕蟑螂[e28]05-13 21:37
血腥小貓
60分……-o-

05-12 21:41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及格分數ㄟ[e12]05-13 21:37
凱薩貝爾。
50分,沒有姊姊、妹妹也錯了...嗚...[e3]

05-14 21:53

S_SL
犯了未成年強制猥褻罪都差了 應該是沒差吧 是不是漏字了?

05-16 16:0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對ㄟ 感謝提醒ㄏ[e12]05-16 18:06
純喫茶
90分。……

06-20 18:5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差10分就可以帶蘿莉回家了[e1]06-20 20:39
船鋒炮浪猶在耳
安安,新讀者,看到小說的名字還以為是TRPG公會之類的

07-12 18:0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喔喔,新讀者歡迎啊! 我沒有+TRPG公會ㄏㄏ07-12 18:10
船鋒炮浪猶在耳
話說蟑螂咬的地方為什麼不是下半身唯一裸露的部位(襪子應該還沒脫吧?所以下半身唯一裸露的部位就是……

07-12 18:12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蟑螂大海嘯一次來八萬一千隻,所以全身都被爬滿ㄌ[e28]07-13 20:29
船鋒炮浪猶在耳
話說我以為我破120已經夠屌了,沒想到這篇的主角更屌,一開始就這麼威能真的大丈夫?

07-12 18:12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體重180,推測應該是大腦內分泌失調造成[e1]07-13 2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度驚悚】凶宅鑑定師E... 後一篇:【蘿莉弒界】被來路不明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