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59

作者:啞鳴│2015-05-07 15:18:57│巴幣:62│人氣:1634


當然「巴哈好友」和「Yamin啞鳴哈啦板」也很歡迎






  我拿出皮夾,肉痛地拿出兩千多塊後,連有沒有發票我都不想知道,立刻就踩下油門,畢竟再多待一秒鐘,我可能就會撞玻璃窗自殺。

  我忽然想到一件事,就是小時候我帶妹妹去公園,長大一點我帶她去菜市場,再長大一點我帶她去百貨公司,她都會露出興奮混雜羞怯,想隱藏卻又忍耐不住的招牌竊笑,而現在……她臉上就是掛著這種笑容。

  「欸,都沒有家了,正經一點吧。」我趁打完檔的空隙,用手指敲了妹妹的腦袋。

  「很痛!你很暴力耶!」妹妹立刻捶了我手臂兩下還擊,並且生氣地說:「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家,那間別墅根本不是!」

  「……」我沒說話。

  有時候,我真的不如妹妹看得透澈。



    
  一個晚上兩千多元,還是員工折扣以後,我實在是負擔不起,雖然妹妹看起來非常雀躍,好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國小生去畢業旅行、殭屍發現週年慶百貨公司,但是我必須很理智的說,只能住一個晚上,不然再過幾天就真的只能住公園了。

  因為預料明天早上妹妹上學後就會走,我沒有將小貨車上的家當搬下來,只是挑了幾件換洗的衣物和牙膏牙刷,其他的就留在車子裡,想必也沒有人會去偷這些東西。

  話說回來,雖然是花了兩千多元,可是看起來還算是物超所值,整個房間亮著微微的橙色昏光,鼻腔裡能聞到不算濃郁的玫瑰香味,一眼望過去整個室內,一張乾淨柔軟的雙人床、一張小圓桌、一對木椅、一台很大的液晶電視,加上一張長相很怪異的椅子(好像有八隻腳)和到處都是的鏡面。

  當然,還有數不盡的裝飾物和室內裝潢,混合出一種我認不出來的外國情調。

  我是很想像妹妹一樣到處研究新的事物,可是我又累又髒又餓,實在沒那種精力了。

  趴在有夠軟的床面上,我無力地說:「我等等去買晚餐,妳先洗澡吧,待會吃一吃,刷刷牙後就可以睡了。」

  「哥,這張椅子好舒服喔。」

  我用眼角餘光斜睨了妹妹一眼,看見她正躺在剛剛那張有八隻腳的怪椅上,雙腳開開地跨在兩旁扶手,那個姿勢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女孩子坐姿也好一點吧……別忘了妳是穿短裙欸,白色內褲都露出來了,好歹有點矜持好不好?」

  「是米白色,哥哥是色盲。」妹妹變換一個姿勢,整個人趴在上頭,屁股高高撅起,更難看了。

  「顏色是重點嗎?」我四肢無力地癱坐在床邊,此時此刻我沒啥心力來教育妹妹的基本儀態,乾脆就假裝沒看到,順手拿起了電視遙控器,然後打開電視。

  嗯,電視裡出現一男一女光溜溜的肉搏交纏,我用捕手狙殺盜壘的超快手速關掉電視,螢幕裡的女性只來得及發出一聲「啊」就被我結束她的表演。

  「剛剛是什麼聲音?」妹妹終於玩膩了那張怪椅,信步朝雙人床走來,「怎麼有女生痛苦的叫聲?」

  「喔,那是加州電鋸殺人魔之女人奪命夜,好像是整個電影系列第十九集的樣子。」我的左邊太陽穴流下冷汗,「剛剛就是一位夜歸女性被殘忍殺害的畫面。」

  妹妹苦著一張臉,惴惴不安道:「那不要看。」

  「當然,我知道妳怕嘛。」我呵呵呵呵的笑著。

  「那我去洗澡哦。」妹妹躺在床上伸了個懶腰,沒有原因地踢了我兩腳,「哥,我的衣服呢?」

  「睡衣在桌子上。」我撥開她的腳,有點害怕會不會讓妹妹又發現什麼十八禁的事物,「玩膩了就快去洗,洗完就快去睡吧。」

  「哥哥好囉嗦。」
  妹妹扮了一個鬼臉給我,才不甘不願去拿衣服,踩著不情不願的步伐,去了廁所,關上了門,然後開始進入她很龜毛的洗澡工程──

  先是把酒紅色的荷葉領背心上衣脫掉,然後隨手亂丟在洗臉盆中,下一步是把有蝴蝶結綁帶的蛋糕裙褪到腳踝,再把左腳伸出來,用右腳腳趾一勾往前一踢,可憐的蛋糕裙就飛到蓮蓬頭上面。

  妹妹再下一步是解開上半身的米色內衣……

  等等。
  為什麼我統統看得見!!

  「妹妹,等一等啊啊啊啊!」我連忙從床邊爬起,拍了拍那面根本是透明玻璃的隔層,「這廁所是透明的,我先用毛巾替妳遮起來,妳穿好衣服先出來。」

  「我知道啊。」妹妹彎起膝蓋脫下內褲,用瞧不起人的表情說:「哥哥簡直是沒見過世面兼大驚小怪,蠢蛋嘛!」

  我轉過頭去,迴避掉不該看的地方,背對著已經開了熱水的妹妹說:「一間廁所三面牆一面門,其中有一面牆是玻璃做的,這也算正常?」

  「除了我們家之外,其他人家的廁所都是透明的好不好!」妹妹嘩啦嘩啦的沖著水,一邊用輕蔑的口吻說:「就我們家很落後,找到新房子記得要改成透明牆喔。」

  「……是、是著樣嗎?」我有點狐疑,邊搔頭邊走向房間的門。

  「對啦,驢蛋哥哥,廁所會變成透明的,是一個家庭進步的象徵,代表家人間已經沒有男女之防,沒有身體上的隔閡,才算是真正的坦誠,心連著心喔。」

  「似乎有點道理。」我點頭,拿起車鑰匙,開門準備出去買晚餐。

  妹妹甜甜地說:「對呀,哥~進來陪人家洗,幫我按摩肩膀。」

  我關上門,驚覺自己是一條豬,居然會被妹妹的鬼扯牽著走。

  這意謂著我目前的狀況,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都處於非常低的低谷,手腳變得緩慢了,腦子也不靈光了。

  我只希望今天晚上沒有任何風波,讓我平平安安買到晚餐,讓我安安靜靜填飽肚子,最後平平穩穩睡一個覺,明天早上起床再來面對日常生活的突變,希望能在花蓮覓得一處不會被突然趕走的新家。

  駕著小貨車在花蓮的市區亂晃,精神不濟的情況下我反而更加小心,找了一間聞起來就很好吃的牛肉麵店,叫了兩碗蔥燒牛肉麵,老闆沒讓我等太久,很快的我又開著車回到暫時的居所,名稱為雲雨汽車旅館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9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啞鳴|原創|輕小說|小說|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妹控|妹妹

留言共 9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錯字有點多OAO

05-07 17:15

啞鳴
哪個05-07 19:12
諸葛
來花蓮東都汽車旅館啦!~

05-07 17:37

平凡菸酒生
哥哥啥時變得這麼天然呆了啊?

05-07 17:53

mart4591
作者大大更新啦,等好久

05-07 20:00

啞鳴
我來啦~~~

05-07 20:59

黑羽
看到有點興奮XDDD

05-07 23:36

天空鷹
等超久的啦XXD 話說其它的書還買的到嗎...

05-08 00:17

Miseki
唉 跟家人去汽車旅館住 最尷尬的就是電視一放出來是迷片

05-12 23:14

劍無罪
「殭屍發現週年慶百貨公司」 這句真的很貼切XD

05-15 1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廣一下我的新書 有五個... 後一篇:我發現巴哈小屋真的不錯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