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7月新番「城下町的蒲公英」CAST發表,花澤香菜、茅野愛衣等人參演(未使用相簿)

作者:風闇│2015-05-06 14:07:52│巴幣:6│人氣:515


  將於今年7月起在TBS等台播出的TV動畫「城下町的蒲公英」,目前迎來了CAST情報的解禁!櫻田家三女茜由曾為「自風平浪靜的未來」中的向井戶愛花、「無頭騎士異聞錄」系列的園原杏裡等角色配音的花澤香菜擔當,長女葵由曾獻聲「自風平浪靜的未來」中的比良平千咲、「冰菓」的伊原摩耶花等角色的茅野愛衣出演,長男修由曾為「月刊少女野崎君」中的若松博隆、「散華禮彌」的降谷千纮等角色獻聲的木村良平擔當,而次女奏則由曾出演過「輪迴的拉格朗日」系列中的京乃圓、「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的小豆梓等角色的石原夏織配音。次男遙、四女岬、五女光、三男輝、六女栞分別由村瀨步、松井惠理子、小倉唯勝田詩織、鈴木愛奈獻聲,而修的同班同學佐藤花則由相坂優歌出演。此外,在今年6月28日舉辦的“Manga Time KIRARA Festa!2015”上,本作聲優花澤香菜、石原夏織、松井惠理子確定登場。

  「城下町的蒲公英」是由春日步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於芳文社發行的四格漫畫雜誌「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2012年6月號上開始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2卷。本作主要講述在有著11人的家族櫻田家中,父親總一郎是國家的國王,而其9個孩子全員擁有特殊能力。為了國民們選出下一任國王以及安全保障,光是在城鎮內就設置了200台以上的監視攝像機,9人的生活情況通過這些監視攝像機被傳送到了全國人民的面前。9人中,能操縱重力的三女櫻田茜是個極度害羞的人,為不被拍到而想方設法避開攝像機,而其他兄弟姐妹的想法又是……?圍繞異色大家族的多樣性物語正式開演。

【STAFF】
原作:春日步
監督:秋田谷典昭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小林真平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MS

【CAST】
櫻田茜:花澤香菜
櫻田葵:茅野愛衣
櫻田修:木村良平
櫻田奏:石原夏織
櫻田遙:村瀨步
櫻田岬:松井惠理子
櫻田光:小倉唯
櫻田輝:勝田詩織
櫻田栞:鈴木愛奈
佐藤花:相坂優歌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TBS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有香菜!!這部可納入名單內XD
而且還是主角呢
讓香菜股持續下去吧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番|花澤香菜|茅野愛衣|石原夏織|小倉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梅原裕一郎、內田彩加盟夏... 後一篇:豐崎愛生第13張單曲「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