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5/05/06 雪獄宮版本內容更新時程與注意事項

作者:行事低調就會被嗆│2015-05-06 01:07:20│巴幣:0│人氣:244
改版遊戲內容注意事項:

[活動]
1.     靈芝活動結束。

[門派]
1.     開放門派等級15。
2.     開放門派試衣間功能。

[副本]
1.     新增副本【冰庫、悲歎雪獄宮】。
2.     變更優先消耗一般紅心後,再消耗黃金紅心。

[任務]
1.     新增冰庫、悲歎雪獄宮相關任務。
2.     主線任務-救命恩人的任務獎勵變更為洪門之鑰匙。
3.     支線任務-按時吃飯的任務獎勵變更為洪門之鑰匙。

[道具]
1.     白靈/黑靈武器開放進化至3階段。
2.     龍虎武器開放成長至10階段。
3.     極魔魂開放成長至10階段。
4.     新增門派服裝圖紙材料。
5.     飛龍工商傳說商店新增販售傳說寶玉項目。

[成就]
1.     新增冰庫、悲歎雪獄宮相關成就。
2.     新增使用冰焰石油相關的成就。

[衣櫃]
1.     追加衣櫃清單。

[製作]
1.     新增聖君堂製作項目【鳳凰石、友情符咒】。

[修正Bug]
1.     修正尋回的祕典道具說明使用情報中的成就商人名稱錯誤的問題。
2.     成就「製造裝備的大戶」,稱號說明「巨崧」修正為「大戶」。
3.     修正成就「雷獄的誓約【防禦】、大王的誓約【格檔】」,說明與成就標題不符的問題。
4.     修正成就「回答吧,達萊!」,成就條件次數與進度次數不符的問題。
5.     成就「疾風借道」裝備骨龍衣時可正常顯示。

[已知Bug]
1.     鐵甲戰衣道具說明分解情報與實際獲得的分解物不符的問題。
2.     草原靈氣符道具綠色說明中的靈氣最大持有量數值有誤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靈|Blade Sou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m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04/15 白... 後一篇:2015/05/20 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