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加賀見 一月線

作者:薇兒│NORN9│2015-05-05 22:03:02│巴幣:12│人氣:1210
  之前就給安利過這部很不錯,所以來試玩看看,不過一開始有點小嚇到,小學生是主角嗎?走到後面才看到原來不是啊?(不過似乎這個小學生是重要角色的樣子)遊戲內有九個男人可以吃,但不是一個女生吃九男,而是分成了三個女生各吃三個男生,唔......,這在我乙女歷內似乎是第一款,所以感覺挺有趣的。
  首先跑的是久我深琴線可以吃的男人一月路線,沒別的原因,誰讓我喜歡遊佐的聲線(是說他役的角色我最愛的一個叫做原田左之助)
加賀見一月
CV:遊佐浩二
  最初始的時候是去校外參觀的小學生鈴原空汰開始故事,不過在眨眼間,空汰由平成年間跑到了大正年間,(怎又是大正啊?我才剛結束同樣是大正背景的遙久時空6)遇到了一個疑似腦袋有問題的少女,少女忘記自己的名字只記得自己的年齡還有要坐船前往遠方,然後說著要帶著空汰一起去找家就帶著空汰一起上船了。
  才剛上船就被會自己移動的藤蔓給抓住。
  
  搞了半天他們全都是自己人,眾人經過自我介紹,這飛船是載著擁有特殊能力的人去一個目的地,然後讓各國可以使用?他們的能力!不過就我個人感覺就是他們害怕這些特殊能力者所以才要全部集中起來處理就是。
  但有件奇怪的事情就是,扣除空汰本來就不在乘員名單之中,他們共有11人,飛行船上卻只有9間房間,他們開始在猜想是否原本預定搭乘的人就只有9個人,卻混上來了兩個不該存在的乘客。
  飛行船受到襲擊,深琴的結界擋不住這個男人的攻擊,她也從未見過男人手上的武器,空汰卻覺得很奇怪照理說在大正時代應該已經有槍這種武器,雖說沒有平成年代時那種進步的武器,但搜尋了圖書館內所有書籍卻始終連最早的像是火繩槍之類的記錄都沒有,更奇怪的事圖書館內的書像是被挑選過一樣,只有部份類別的書籍。
  其實我覺得一月線寫的並不大好,雖說這是我第一條線對整個世界觀都還不甚清楚,不過總感覺結束的挺莫名其妙的,因為襲擊的痕跡破了一個大洞,但留下的碎片卻很少,而照理說若是由外部襲擊,張開結界的深琴應該會受到重創,以及大洞附近該會有許多碎片,所以他們推論內部有內奸存在,然後眾人決定互相監視,深琴這條線我就選了與一月。
  一月:不得不努力下去的現實,和能做回自己的夢境,妳會選擇哪一個呢?
  這裡的一月有略嚇到了深琴,她明明張開了結界,這人卻可以碰觸到她,並且離她這麼近她卻沒有發覺他靠近了。
  深琴出身貴族,自幼就擁有結界的能力,完全被眾人有些奉做巫女的存在,把所有守護的重擔全部壓在她的身上,所以即使她很累,她也不開口說,因為沒有人能代替她,所以說出口有什麼用?
  一月:夢境是美好的,沒有悲傷也沒有痛苦,一切都會如妳所願。
  一月總是這麼說著,感覺像是快要被他牽著走,深琴回過神給了一月一巴掌。
  一月:沒想到做到這份上竟然還沒上鉤,大小姐真是令人吃驚啊!果然是個倔強的大小姐!
  深琴:你剛剛做了什麼?
  一月:秘密,啊啊!妳的倔強果然不是裝出來的,跟我完全是不同的類型啊!也不會是我喜歡的那種女人。
  深琴:那可真是萬幸!
  一月:啊!果然還是不行,因為調教出自己喜歡的女人是男人的樂趣。
  遊佐先生你不要再增加我腦中『讓女人閉嘴的方法我只知道一個』的這種詞彙了。
  因為從小都被嚴格的教養及專注修行,除了青梅竹馬二条朔也外,深琴完全沒接觸過其他人,被一月拉著和其他人玩撲克牌。
  一月這人說奇怪也挺奇怪的,看著與見到七海與朔也聊天時變了臉色的深琴認為深琴喜歡朔也就要撮合他們,也曾開玩笑似的跟深琴表白,被朔也罵著深琴很單純會當真所以叫一月不要開這種玩笑。
  入夢去讓深琴與其他兩個女孩子做個美夢,希望深琴走入灰姑娘的故事坐上馬車去與她的王子見面,不過深琴非常不爽快被人安排她的未來,怒罵著要車夫停車駕著馬車的車夫說著他無法違抗一月的命令,於是深琴小姐踢破了馬車的車門跑回去找一月算帳。
  一月:現實裡全都是討厭的事情吧?安穩平等的的世界才不是人人都能享有的,那是富人花費巨資所得到的。所以我希望至少在夢裡大家可以免受折磨,可以做著窮人也能做的美夢。(這不就只是在逃避嗎?)
  一月說著這是他死去的姐姐轉移給他的能力,但雖然一月笑著說話,在深琴眼裡看來卻覺得一月很悲傷。
  一月:我的事怎樣都無所謂啦,大小姐妳快回到王子的身邊,在夢裡沒人能阻礙你跟朔也的幸福啊!
  一月看見了深琴回憶中年幼的她與朔也嬉戲的樣子問著她如果想回到過去,他也辦的到喔!
  深琴:那你為什麼不自己進到夢中呢?
  一月:我說了不用在意我的事嘛!
  深琴:我討厭你這種態度,明明沒什麼好高興的,臉上卻掛著笑,好像什麼事都無所謂完全搞不清楚你到底是真心的還是假的試著從心裡笑出來啊!如果真得覺得快樂 笑出來不就好了?但是你做不到因為你自己也明白在夢裡什麼也實現不了!
  一月似乎是腦羞?變出了一個和深琴一模一樣的人,說著他是夢中掌控一切的人,要這個深琴做什麼她都會做,就算要她跪著爬向他舔他的鞋子她也會照辦的喔!
  深琴:真正的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對著這種冒牌貨做這種事你就滿足了?
  一月:那麼大小姐能讓我露出笑容來嗎?不是在夢境裡而是在現實之中!
  深琴: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啊!
  一月:咦?這種時候不是該說我來讓你重拾笑容嗎?
  深琴:我為什麼非得說這種話?
  一月:可是大小姐不是喜歡上我了嗎?啊?不是嗎?
  深琴:當然不是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一月:我還想說自從上次之後,大小姐對我態度變得很奇怪,我還想說一定是喜歡上我了。
  之前的深琴因為看到七海跟朔也在一起臉色變得怪怪的,所以一月跟深琴告白,這邊的一月說他當時是想刺激一下朔也啦!然後這碎碎念才剛講完就被深琴揍了。
  深琴:玩笑,果然是開玩笑的。
  深琴哭出來倒真的嚇到一月了。
  一月:那妳喜歡上我了嗎?
  深琴:誰喜歡你啦!全船上的男人我最討厭你了。
  雖然被深琴這麼罵,但一月笑的很開心。
  之後的一月說要給深琴獎賞(玩撲克牌時說贏了會給她獎賞),不過深琴很火大,說這獎賞賞的根本是一月自己。
  因為一月是帶她去泡溫泉,說是可以洗去她的疲憊感。
  一月:啊啊,沒有比少女柔嫩的肌膚更治癒了。
  深琴:這豈不是你在被治癒嗎?快點放開我!
  一月:當然不能只有我一個人舒服啊!妳有沒有哪裡痠痛啊?我來給妳揉揉吧!
  深琴:你在摸哪啊?還不快點放開我!
  一月:放心吧,這裡是夢境,不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如果不是夢的話你還想怎樣?)
  一月:啊啊啊啊!為什麼朔也會在這裡啊?夢裡應該不會發生我討厭的事啊!況且那把斧頭是哪裡來的啊?
  朔也:只要稍微祈願一下就會出現了,要是再大把一點就更好了!深琴可以稍微閉一下眼睛嗎?不想讓妳看見髒東西呢!
  這個夢境就在一月的慘叫聲中結束!不過一月這人應該有變態屬性吧?看深琴火大,他會越爽快的樣子。而且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個害怕受傷所以站著遠遠的,感覺這樣就不會受到傷害。
  他認為保持距離就不會受傷,但深琴卻是認為她絕對不能忍受心愛的男人跟其他女人在一起。想要體貼心愛的人,所以一股腦的想把她往外推,但這樣的體貼卻傷害了深琴,兩個人終於說開,一月也希望總是很緊繃的深琴至少在他身邊可以放鬆一些。
  不久後,朔也說著看到未來改變,自己不會死了,一月說要去跟朔也談談之後就把自己關在自己房間許久完全不肯出來,讓深琴擔心煩惱很久自己是不是被討厭了?最後終於鼓足勇氣跑去找了一月。
  一月說著自己的性格很軟弱,害怕自己認真起來會讓自己受到傷害也會失去那個人,所以他很羨慕一直努力不懈的深琴。
  但深琴只是拼命的告訴自己要努力才行,因為沒人能頂替她,她根本只是在虛張聲勢而已。
  一月對深琴認真起來,所以光是看到深琴跟朔也說話就覺得自己快要發瘋了,他壓制不了自己的獨佔及嫉妒之心,希望深琴可以給他肯定的答案。
  一月:願意回應我的心意的話就請握住我的手吧!
  深琴:別說的好像只有你單方面的在喜歡我啊!
  一月:我知道,若是大小姐對我無意的話,是萬不可能跑到男人房間裡來的,因為妳來了我才能說出心裡的話,願意成為我的人嗎?
  我真的完全沒想到這邊會看到滾床單劇情。
  一月:妳的臉變得好紅,不用那麼緊張啊!喂,不准把臉摀起來,好好看清楚現在抱妳的人是誰,不然就沒有意義了!讓我來證明大小姐是我的人,我愛妳深琴我再也無法回到從前,也無法對其他人做這種事,所以姑且......就讓我認真一下吧!就算用一生來交換我也願意,做我的人吧......深琴。
  好的!由於這是全年齡向遊戲!只到這裡為止,但我想問另外兩位姑娘,你們找深琴為啥找到一月房間裡來呢?其他人來抓一月出去吃飯,順便再告誡一月說再不把真心說出口,小心深琴真的被其他男人拐跑,話也才說一半就發覺一月怎滿臉春風一臉『任務完成』的表情?一月說著他會去吃飯的,就把來人給推了出去。
  連續的訪客讓深琴羞到想找個洞鑽了,一月說著他真想繼續跟深琴就這樣待在房裡,選擇同意的話,一月會沉默,直到深琴抗議之後,一月的反應很妙。
  話說一月兄,你要是能在五分鐘內達陣完成,你該去掛一下泌尿科之類,看來你需要藍色小藥丸喔!
  兩人來到食堂,千里注意到他們牽著手,這小孩是吐槽役嗎?
  千里:你們牽手是想在大家面前炫耀嗎?
  深琴:我以為那是筷子。
  千里:真是牽強的藉口,我感覺到妳詞彙的貧乏,覺得妳更加的可憐了。
  一月:我還以為跟我牽手已經是妳的習慣了,妳這是無意識的吧?才一個晚上就養成這種習慣,真可愛!
  深琴火大到想張開結界不再讓一月靠近卻發現自己無法張開結界。
  經過一夜滾滾床,一月性格大變,不會跟人道謝的會跟人道謝讓人懷疑他是不是關在房間裡的期間染了什麼影響到腦子的病。
  一月則說著他現在看到什麼都想對他致上感謝啊!(要謝的人太多的話你可以考慮謝天!)←妳這梗不是跟妳同齡的誰懂啦!
  飛行船又受到襲擊,深琴卻無法張開結界,一個巨大的衝擊之後,深琴再度醒來,是和一月在一起的生活,說著他們終於到達目的地,結束任務之後他們到了這個地方一起生活,過著平凡且幸福的日子。
  擠在小小的床上握著手一起睡,深琴卻偶爾覺得一月像是會突然消失一樣。
  雖然只有一瞬間,日子一天又一天,深琴開始覺得有點奇怪,她記得飛行船被攻擊了,但是之後的記憶沒有了,然後就跳到現在的生活,她想起一月曾經可以進入她的夢境之中,她開始追問著一月。
  HE的部份,她想起一切,飛行船被攻擊,她被一月保護,昏了過去,一月受了重傷,所以昏迷期間,一月不願意讓她見到現實的殘酷就讓她一直在甜美的夢境之中。
  在這條線裡知道了內奸是誰,他威脅著一月他會殺死有攻擊能力的人,所以他遊走夢裡想要尋找其他有著攻擊能力的能力者,卻找不到其他人,內奸要一月把深琴的能力轉給他,不然他第一個殺的就是深琴。
  過去一月所看過的人,沒有適合體質的人強行想要能力的下場都是死,所以在跟深琴共渡的那一夜,他帶走了深琴的能力交給內奸,但沒想到內奸竟然活了下來,深琴失去了結界的能力。
  之所以覺得這條線寫的很莫名其妙就是,被強大責任心教養長大的深琴會有這麼容易就放棄?開心覺得失去能力她終於解脫了?甘願跟著一月離開去過幸福快樂的生活?因為她沒能力幫不上忙了?所以離開船和一月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總感覺不大可能。
  兩人在飛行船墜毀最近的村莊定居,存著錢準備要結婚,雖然曾經回去墜毀地尋找卻連那邊曾有人的痕跡都不曾留下。
 
  一月說著他們把事情解決了一定會來拜訪我們的,我們在這裡吵吵鬧閙的話他們就知道該上哪找我!如果妳吵不出來就讓我們的孩子來吵。
  扶額!就算深琴失去能力她好歹也還是個貴族的大小姐啊,也不大可能就此跟家族完全斷了聯繫吧?!
  這個真的很讓人無語!
  至於BE則是,就算發現異狀但一直無法拼湊出正確的記憶,所以繼續被一月放在甜美的夢境之中。
 
  每天每天過著很幸福的日子。
  像是小夫妻一樣做著料理,但是有時深琴回頭卻發現一月不見了。
  然後一月又再度出現抱著她說著傻女孩他就在她身邊,深琴繼續笑著。
  一月:她在笑啊!她應該過的很幸福,但是我為什麼......笑不出來呢?
  別忘了夢境之外的一月是傷重狀態啊!就算傷癒,因為要讓她一直一直在夢中所以不能讓她醒,也只能在現實中看著沉睡中的她,這樣不是挺悲哀的嗎?
  說到底,這條線真的莫名其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RN9|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加賀見一月|かがみ いつき|遊佐浩二|久我深琴|高垣彩陽|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6 篇留言

荷薰風
喔耶遊佐配的耶
結局我覺得還好,只是遊戲嘛,薇兒想得太深層深入了w
話說謝天......陳之藩嗎?XDD

05-05 22:18

薇兒
我忘了誰寫的
只記得要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之類的!!
然後就是
要知道遊戲玩多了就容易進入理性的吐槽役(我好像還沒有腦粉的樣子?
都是玩歸玩
該吐槽的照吐...
大概也是年紀有一把
不是那種撒撒糖就能拐走的小女生吧05-05 22:21
蒼凜風
果然是會走路的十八禁…… ←重點錯誤
不過感覺這種角色會是我的菜(遠望
是說這種BE對我來說比直接便當什麼的還要來得哀傷啊QQ

05-05 23:32

薇兒
他的BE是比較符合這人原始的個性啦
感覺在夢裡逃避比較好
雖然他本人自己也自言自語為什麼他笑不出來呢
只不過這條線總覺得寫的讓我無法接受
如果我後玩的話大概會覺得來湊數的05-06 00:27
晴兒
其實走一月個人路線一開始不會喜歡他,我是之後跑朔也+小七海的三條線才喜歡上一月的,應該說這個遊戲很微妙的就是不容易在角色自己的個人線就喜歡上,反而要跑別人的線才會喜歡上w所以可以期待一下w

05-06 11:36

薇兒
晚上才要再開其他人線
就期待一下吧05-06 12:54
薄影
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不果全部看過還是最喜歡這條線XDD
雖然其他也非常的...好! XDD

是一款很令人期待後續的遊戲呢!!

05-06 19:23

薇兒
等等
這反應......
我自己去踩看看好了
05-06 20:04
薄影
打錯字還是忘記改...orz

這是個人喜好問題!!! 其他幾位也很好的!!! 不用擔心唷!!!

05-06 20:08

薇兒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我會都去自己體驗的
請期待我的個人線吐槽?!(喂~~妳還沒玩就已經把路線決定好了嗎
05-06 21:06
薄影
是!~
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呢XD
我會期待XDDDD 請加油唷!

05-06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tellaworth限... 後一篇:NORN9 ノルン+ノ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