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27.西南諸島作戰展開,艦隊拔錨!

作者:萌筆│2015-05-05 00:32:44│巴幣:22│人氣:998

  「……提督,要上了爹蘇!」
 
  水無月浚武的泊位,金剛帶著自己的妹妹站在水無月浚武的身旁,手上還端著白色的瓷杯。
 
  金剛型三號艦,榛名端著一壺紅茶望著自己的提督與姊姊,每一次大型戰役出擊之前,她的姊姊也就是金剛會親自泡一壺紅茶給每一位同伴。
 
  「看樣子逃避也是徒勞的呢。」水無月浚武接過金剛遞來的杯子,一旁的榛名立即上前倒茶:「我一直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早點結束,能不讓妳們上戰場的日子。」
 
  水無月浚武的這句話是對著泊位內的所有艦娘們說的,只見她們手中都捧著金剛親手泡的紅茶。
 
  ──水無月第一強襲艦隊!
 
  旗艦:金剛改二
 
  護衛僚艦:榛名改二、矢矧改二、島風改、雪風改、綾波改二
 
  ──水無月第二打擊艦隊!
 
  旗艦:長門改
 
  護衛僚艦:陸奧改、愛宕改、高雄改、加賀改、大鳳改
 
  「怎麼說我們也都空閒了好一段時間,在我們休息的時候,其他艦娘們可是在前線奮戰。」閉上眼睛喝了一口紅茶,加賀冷漠的道。
 
  「如果真有這樣的日子,我希望也是由我們親手結束它。」長門抬頭將紅茶一飲而盡道。
 
  雪風小心翼翼的吹著紅茶上面的熱氣,一旁的島風則是苦著一張臉吐著舌頭,因為她剛剛在紅茶溫度還沒降下來的時候一口氣喝光,導致於舌頭直接被燙傷。
 
  高雄向泊位妖精們拿了一顆冰塊過來,好笑的放入島風的口中替她舒緩著。
 
  「下次不要喝的這麼快唷。」高雄豎起一根手指頭叮嚀著島風道。
 
  有了島風的教訓,綾波慢慢的啜飲著金剛泡的茶,味道可能有些苦澀,只見她的小臉微微皺了起來。
 
  「給,要幾顆糖?」矢矧拿了方糖看著綾波微笑道。
 
  小手比出了三顆的手勢,矢矧夾起了三顆方糖放入了綾波的紅茶杯子之中。
 
  環視了一眼在場的其他前輩及同伴,大鳳將手中喝完的杯子交給一旁的泊位妖精收拾。
 
  「提督,雖然我這麼說可能有些不禮貌,但是我們早就抱持好覺悟了。」大鳳說完率先轉身朝泊位走去。
 
  「哈哈哈!提督你放心好了,雪風是不會沉的!」
 
  雪風高舉雙手露出了開朗的笑容朝著泊位跑去,剎那間瓷杯從她手中飛了出去,只見泊位妖精連忙朝著杯子的落點飛奔而去。
 
  島風叉腰做了一個鬼臉給水無月浚武道:「哼!那些慢吞吞的深海棲艦才追不上島風呢!」
 
  「欸!島風妳怎麼可以對提督扮鬼臉呢!」
 
  不等浚武身旁的金剛發脾氣念她,島風一溜煙的跑到泊位上準備,後頭還有高雄追著她跑。
 
  「前往久違的大海上,我們並不孤獨,因為有您在我們後方支持我們啊!」按著自己的長馬尾,矢矧微笑的說。
 
  「這麼多愁善感可一點都不像提督你,前一陣子不是才揍了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新米提督嗎?」
 
  「嗯啊!雖然很可惜我沒有在現場,不過提督帥氣的樣子可是片刻不漏的記在我的心中唷,所以請振作起來。」加賀與愛宕附和矢矧的話道。
 
  雙手合十的擺在臉龐替水無月浚武打氣,這是高雄一貫激勵人心的動作。
 
  「啊啊……看樣子我應該是放太久的假了,沒想到都到了這個時候竟然還會被妳們給打氣。」水無月浚武將手中的紅茶喝完,接過一旁的金剛遞來的帽子並戴了起來。
 
  榛名與金剛也將剩下的茶具收拾好交給一旁的泊位妖精,兩女也立刻站上了泊位。
 
  「那麼出發吧,榛名。」
 
  「嗯!姊姊大人。」

  水無月浚武披著一件海軍長服,雙手插著口袋緩緩朝著操作台走了過去,肩膀上那奪目的海軍少將軍階正閃爍著光芒。
 
  「──那麼就讓我們將西南諸島給奪回來吧!」水無月浚武一手指揮旗下所有艦娘出擊:「然後,所有人都給我平安回來,這是命令!」
 
  總共十二處的出擊燈號亮起,泊位妖精連忙開始操作,上至戰艦下至驅逐艦的艦體隨著機關的運轉從泊位底下昇起。
 
  艦體拔錨,象徵著大艦巨砲的41cm連裝砲兩門,一門15.5cm三連裝副砲,金剛全力出擊!
 
  「輪到我們了!Follow me!大家,跟我來爹蘇!」
 
  兇惡的三門41cm連裝砲,無可比擬的強大艤裝,長門纖手一揮:「艦體拔錨,戰列艦長門出擊!」
 
  任何一場戰爭都會有犧牲的,沒有付出血和淚就不會有勝利,若是勝利這麼輕而易舉的得到的話,那和平還不是垂手可得的東西?
 
  這完全是童話。
 
  站在泊位之中,亂萊非常慶幸遇見了叢雲及五月雨她們,這樣的生活是在原本的世界中是感受不到的,不過眼前的現實卻也讓他感到挫折,這個世界需要艦娘她們奮戰。
 
  說是這麼說,亂萊還是覺得彆扭,一個大男人竟然只能躲在一群少女後面,待在安全的地方指揮她們作戰,這是他所不能接受的,與其這樣他還不如乾脆搶了一艘軍艦跟她們一起並肩作戰。
 
  只是最終亂萊放棄了這個想法,在海面上戰鬥的話,他有可能成為她們的累贅,這可不是他所見的。
 
  「不要這副臉,我們又不是跟你生死離別。」叢雲沒好氣的叉著腰道,這又不是她們第一次出擊了。
 
  「若是提督閣下您捨不得妾身的話,妾身願意留下來服伺你。」
 
  嬌笑的用扇子掩飾自己害羞的表情,初春愉悅的看著亂萊窘態的表情。
 
  「不准!大個子,你要是敢點頭的話,我就帶著妖精們揍你!」
 
  亂萊還沒答話,初風就惡狠狠的瞪著他道,一旁整備的裝備妖精也對著他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目光。
 
  亂萊絲毫不敢將初風的話當玩笑看待,當然也不會懷疑那群小東西的不敢揍他,跟初風在一起久了,裝備妖精的膽子已經比當初見到他時候還大上許多。
 
  有次他不小心打瞌睡的時候,初風就叫一隻裝備妖精拿筆刺他……
 
  「不過……也不是老子我要說你,你這副臉反而會降低我們的士氣啊。」
 
  「沒錯,身為一個提督應該要笑著目送他的艦娘出擊才行,不然緊張是會傳染到艦娘身上的。」
 
  站在泊位之上,天龍與木曾沒好氣的看著亂萊說道,兩女都是經驗老道的艦娘了,知道在這種場合下一名合格的提督要怎麼做。
 
  「好了好了……妳們要念我到什麼時候啊?」亂萊高舉雙手投降,他探頭看了一眼:「那麼妳們都已經準備好了麼?水無月浚武的主力艦隊已經先行出發了。」
 
  一旦主力艦隊先行出發,遠洋艦隊就要立即準備離港前往支援,好在道中及最後決戰點進行魚雷支援。
 
  所有人都已經在泊位妖精的幫助下裝載完畢,只剩下……
 
  「呀……等一下,人家的艤裝彈藥還沒補給好啊!」五月雨話才剛落下,接著整個人一個平衡不穩的跌了一跤。
 
  亂來有些無語的用手撫額對著身邊嘆道:「……妳確定不換妳出擊麼?」
 
  他實在有些擔心五月雨在戰場上的表現,這可不是遠征那種輕輕鬆鬆的任務,這可是一場多數艦隊聯合作戰。
 
  不巧的是,他的身旁也有一位問題很多的少女。
 
  「我不要……好…麻煩!」初雪陰沉著小臉道:「還是說…提督想要吃彈殼丼飯又或者是鋁土生魚片?」
 
  ………
 
  不到幾秒鐘,亂萊對著已經出發的天龍及叢雲大喊:「──天龍、叢雲,好好照顧五月雨!」
 
  天龍與叢雲紛紛舉手表示沒問題。
 
  「──尤其是要提醒她不要忘了點燃魚雷引信去炸深海棲艦!」
 
  「──哇哇哇!人家才沒有這麼迷糊呢!」
 
  回答亂萊這一句的是五月雨生氣的怒吼。

  ──亂萊第三遠洋支援水雷戰隊!

  旗艦:天龍改

  護衛僚艦:木曾改、叢雲改、初風改、初春改、五月雨改

後記:

經過了這兩天拼死拼活,鉛筆終於過了E-1丙級,目前人品還沒爆發撈到稀有艦,不過倒是讓大井跟北上重逢了。

目前在努力過E-2丙級及2-4,雖然資源還夠,可是水桶已經接近個位數了(默)。

希望各方提督可以給鉛筆E-2丙級的建議,裝備搭配又或者是艦娘組合,不是鉛筆不爬文,而是推頂文中沒有丙級的攻略,鉛筆很難照他們的攻略去解@@(要練度沒練度,要裝備沒裝備)

目前鉛筆的正規空母只有赤城跟蒼龍,艦載機的部分則是零式系列跟紫電改二*2、烈風*2
、天山*1、彗星*1

戰艦部分目前練度最高:扶桑改、金剛型、長門型(平均30幾等),雷巡:北上,輕巡:川內型改、五十鈴改,驅逐艦:漣改、叢雲改、初霜改、霰改、天津風


嘛,鉛筆不奢求這次春活全部過關,但好歹E-2過了要拿到葛城,其實鉛筆是很喜歡雲龍型的,基本上沒意外的話,亂萊的空母就是雲龍型。

下次放假沒過的話,這次春活就結束了(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9 篇留言

白色山羊
馬上看到,先留言@w@

05-05 00:34

萌筆
好快!05-05 00:35
華祈傑爾特
說實話,五月雨就是這麼迷糊(摸著五月雨的頭)[e7]

05-05 00:37

萌筆
五月雨:人家才不會呢[e36]05-05 00:43
白色山羊
話說春活我放棄了,沒資源,沒時間=a=

05-05 00:37

萌筆
試試看啊@@ 這次難度很低,放個兩三天就有資源了05-05 00:44
白色山羊
時間好吃緊阿-a-想打也沒時間[e36]

05-05 00:46

萌筆
加油吧05-05 00:46
紫色徘徊的執念
在下也是為時間所苦 不過還是很不自量力的去攻略甲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在下戰力充足這點而已吧...

05-05 07:29

萌筆
彼此多加油吧05-06 00:25
魯蛇月
迷糊蛋五月雨,不只出擊迷糊,家事也迷糊,看來只剩下溫柔這個優點了[e29](咦!?)

亂萊旗下艦娘表示:同意(點頭)
五月雨表示:嗚...人家抗議啦(淚)

05-05 20:40

萌筆
面對這事實,鉛筆竟然找不到反駁的話@@,話說有人提醒某艦娘沒戲份,鉛筆今天才發現到....05-06 00:26
✦AmaZinG✦
雲龍型原來是你的菜(!?

是說真擔心五月雨上場會在關鍵時刻凸槌XD
畢竟陣營中有專門吸收他人運氣的死神在(!!?

05-05 23:16

萌筆
(斜視)你不愛麼?05-06 00:27
✦AmaZinG✦
喜歡也還OK啦~畢竟雲龍和天城改前的歐派……(被打死

05-06 00:31

萌筆
鐵鬼姬快拿電鋸來~05-06 00:37
Gcat
彈殼丼飯和鋁土生魚片.....
感覺看到了某一航戰的最愛了www

05-17 18:29

萌筆
好吃又省錢(咦?05-17 1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恐... 後一篇:【筆式教學】一個戰鬥場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