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台灣東販2015年5月新刊書訊-惡魔蛙男2 出沒

作者:angelboter│2015-05-04 14:28:37│巴幣:4│人氣:436
書名:九泉之島2 完
作者:東田裕介
出版日:2015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新世代傳奇漫畫完結!!
國中生.立花勇磨來到了十年未歸的母親之故鄉.三頭島。由於母親因病過世,祖母也突然往生,而令勇磨被迫繼承鵺哭家的頭領一職。鵺哭家則持續維繫著連島民都不清楚全貌的怪異儀式及習俗。為了排除島外人士而在暗中活躍的牛頭女、只為了促成儀式而存續的鵺哭家,以及挺身向舊俗挑戰的勇磨。在彼此懷抱不同思緒的情況下,三頭島迎向了儀式「噬神」到來之日。
在祭典當晚,島上揭開了慘劇之幕!
書名:三眼神童 典藏版 8
作者:手塚治虫
出版日:2015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三眼族•寫樂的「第三隻眼」遭遇了失明的危機……!!一旦撕下貼布,養育他的父親‧犬持博士就會畏懼害怕著化為惡魔王子的寫樂,因此考慮寫樂的未來後下了決定。好巧不巧地,加入考古學系的寫樂發掘到了唯一一個的古代人遺跡。徘徊於遺址的古代人魂魄將重大的使命託付給他……還收錄了長篇故事「地下之都」。
書名:【限】今夜,被沙漠王子撩亂心弦
作者:水上ルイ/明神翼
出版日:20155月中旬
內容介紹:
「蜜月中竟然讓丈夫禁慾,真是個不乖的新娘,壞孩子就要好好調教才行。」
我,岡野晃,目前擔任世界級大企業副社長阿斯法的秘書。身為阿拉伯王子殿下的他,同時也是我的丈夫。因為擔心他工作太過勞累,我嚴禁他做色色的事,沒想到他卻用那雙兇猛的金色眼眸擄獲我,還壞心眼地對我言語調教。在我們熱烈相愛的隔天,阿斯法的叔叔達爾維休告訴我一個關於沙漠遺跡的傳說,引起我很大的興趣,沒想到卻在那裡發生了不得了的事!
書名:【限】本山主任的祕密
作畫:鮫沢 伐
出版日:2015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認真的年下上班族和天然呆主任相戀了!?
能祛除奇妙生物的總務部希望之星.安田無法不在意具有吸引怪物體質的會計部主任.本山!他的年紀比自己大卻很天然呆,讓人放心不下,面對如此笨拙的本山,安田居然覺得他很可愛……!?超人氣主任系列期待已久的衍生作品登場!! 還有從沒發表過的加畫新作☆收錄了「SUMMER CREATURE~夏之魔物~」前後篇以及「地上的夜光蟲」。
書名:【限】臥底威龍 41
作者:高橋昇
出版日:2015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毒武不小心拿到自己動過手腳,會自動膛炸的手槍,還被迫要扣下板機!!
「暗殺瘋蝶」的計畫會如何呢!?這場江湖盛事能順利完成嗎?
在亂成一團的儀式會場中,出現了一名料想之外男人…!?
沖繩結盟篇進入最高潮!!
不可錯過的黑道臥底傳說第41集登場!!
書名:倉科老師受難記 開始交往囉
作者:志野夏穗
出版日:2015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熱烈祝賀老師和學生順利在一起!!
 
好想牽手,好想親吻,然後再進一步地──…!
從幼稚園到高中部一貫化、為教育良家子弟而設立的名校──私立翔瑛學園。新任教師‧倉科怜司和學生會副會長,同時也是空手道社的主將‧淺野貴志開始交往了對於看似冷漠、其實個性固執又牙尖嘴利的倉科老師,成熟穩重的淺野總能溫柔地加以引領就在這時候,校慶活動正熱烈展開!!在熱鬧滾滾的校園裡,兩人將會……!?加畫新作亦收錄在內!超人氣學園愛情故事
書名:惡魔蛙男 2
作者:巴亮介
出版日:2015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惡魔蛙男展開「殺戮遊戲」!!!
 
惡魔蛙男笑著在澤村久志面前將一名警官殺害,並留下「你對我來說是必要的…」這種話。
他告訴澤村,自己並不是殺人狂,那是一種美學!!
五名下達死刑判決的裁判員慘遭殺害,為了找回被「惡魔蛙男」綁架的妻兒,澤村在調查過程中,從病歷卡上鎖定了一名叫做「霧島早苗」的男人。
澤村潛入霧島家搜索,不料卻反被監禁在地下室中!!
在被監禁的房內,有兩具妻兒長相的等身大人體模特兒、裝滿子彈的手槍一把,以及用兒子的繪畫製做而成的拼圖……
由於密室是採電子鎖設計,所以澤村推測電子鎖密碼可能就在這張拼圖裡,於是著手進行拼圖,他發現到從拼圖缺少的部分中漸漸浮現「E、A、T」三個字母……!?
書名:【限】無慈悲的胴體
作者:櫻賀明
出版日:2015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好不容易和單戀的學弟相川久遠成了一對戀人的白羽七王第一次感受到何謂相思相愛的幸福。另一方面,看著妖豔程度更勝以往的七王,久遠愈來愈無法控制自己對他的獨占欲。雖看似處於幸福的高峰,卻因七王無意間得知了久遠過去「戀人」的存在,兩人的心開始漸行漸遠……
倍受好評《好想惡作劇》系列最新作沉默寡言的相川家次男‧久遠×白羽家長男‧七王篇!另收錄甜蜜的懲罰篇附贈後記漫畫喔
書名:【限】愛可以拯救世界嗎!?
作者:天王寺ミオ
出版日:20155月中旬
內容介紹:
為了拯救女性減少的世界,新野埋首於研究。這時,長相、頭腦、態度全都完美無缺☆(可是腹黑)的男子御子柴搬到他家裡…!
「新野先生,你這個人真可愛。」面對打從初次邂逅的瞬間,就使出恩愛光線全開的御子柴,新野身為前輩的尊嚴完全蕩然無存…!
而且為了拯救人類,還被說服必須進行「X關係」──?
書名:箱庭之戀
作者:ホームラン‧拳
出版日:2015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不想讓哥哥看到我真正的樣子……!!
小小的村莊中,流傳著鬼與人類結合之後生下孩子的古老傳說。就讀都市高中的貴斗,回到家鄉後的那一晚,發現了重病的妹妹歌子身上產生異變!!歌子的頭上長出鬼的隻角!兄與妹,人類與鬼──這是一段被血緣和傳說玩弄的異形之戀。
書名:【限】戀愛成長期
作者:こうじま奈月
出版日:20155月中旬
內容介紹:
擔任學生會書記的壞心眼優等生‧木村琴音和調皮的愛哭鬼‧木村鈴音兩人是姓氏年齡生日完全相同、雖住隔壁卻一點都不像的表兄弟。
每次總是在強迫的狀態下被吻,導致鈴音無法坦率回應,但實際上…他並不是那麼討厭琴音。然而一旦聽見「要做到最後」這種令人害臊的宣言,還是忍不住想盡辦法逃避,結果琴音的態度突然變得無比冷淡──!?
琴音與鈴音的戀情終於…❤❤❤
粉絲們引頸期盼的名門男校GP學園系列單篇完結最新作&附贈新畫短篇!!

書名:戀愛骨董店
作者:DOUBRAND.
出版日:2015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具有歷史之骨董店的沒用店長×打工同事的戀愛故事!
 
在骨董店打工的雲雀察覺到優雅大方的店長.雪加是個除了骨董之外的事完全不會的男人,因此雲雀總是毫無心機地對待他。另一方面,店長雪加雖然對可愛且做事可靠的雲雀一見鍾情,卻認為自己和戀愛、甚至是戀人這些事無緣…所以一開始他就笨拙地放棄了。戀愛突然降臨到具有歷史的骨董店!附加畫新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販|台灣東販|漫畫|惡魔蛙男|臥底威龍|九泉之島|櫻賀明|天王寺ミオ|巴亮介|水上ルイ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幌站前番外地 匪夷所思... 後一篇:台灣東販2015年5月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