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劇場動畫「玻璃之花與壞掉的世界」主視覺圖第2彈、角色設定畫公開(未使用相簿)

作者:風闇│2015-05-04 14:05:27│巴幣:4│人氣:633


  由“PONY CANYON”和“A-1 Pictures”共同出品的原創動畫企劃「玻璃之花與壞掉的世界」,圍繞著“世界的復原”、“少女找到的美麗世界”和“必須回去的地方”等關鍵語句,將在影劇院內產生轟動。如今,該作的最新主視覺圖,以及角色設定畫正式得到公開。

  「玻璃之花與壞掉的世界」的故事發生在五光十色的無重力空間“知識之箱”。在那裡,有著眾多世界、眾多時間和眾多的人。而杜亞爾和多蘿西二人在那裡與敵人戰鬥著,敵人就是吞食世界的存在——病毒。必須去消除受到病毒污染的世界,那是她們的使命,是少女們的工作。某天,杜亞爾和多蘿西感知到了新的病毒的出現,那是一位被病毒侵襲的少女。希望拯救少女的二人,靜靜地等待著她的蘇醒。少女究竟是什麼人?又從何而來,要去到哪兒?就在這時,少女醒過來了。那名自稱“莉莫”的少女,不斷低語著一句話——“不回到花圃的話……”。

【角色介紹】

莉莫
“不回到花圃的話……”。
喪失記憶的少女。在被襲擊之時得到了杜亞爾和多蘿西的救助。自己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唯一知曉的便是自己的名字,以及“不回到花圃的話……”這句話。——這個故事便由她而起。

杜亞爾
“不是夢境。迄今為止你看到的世界,是夢。”
為了守護“知識之箱”,而與某處襲來的敵人對戰的少女。沉默寡言。遇見了與被敵人襲擊的少女。杜亞爾為了查明少女的真身,開始了行動。——這次相遇,轉動了齒輪。

多蘿西
“我們不會哭泣。因為沒有那個必要。”
為了守護“知識之箱”,同杜亞爾競相與敵人對戰的少女。非常愛說話。視杜亞爾為對手,二人的實力在伯仲之間。與杜亞爾一起遇到了喪失記憶的少女。——那是與未知的真實的邂逅。


轉自--FANS
作者--leom

看起來還沒達到御姐等級啊(重點誤
角色看起來還不錯
比較喜歡リモ啊(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7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原創動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聲優組合“Sphere”... 後一篇:動畫「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