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六周主線:希望的繼任者--芽苗的生長(中)

作者:貓熊│2015-05-04 00:07:32│巴幣:2│人氣:109

「我想...老師這麼厲害應該不會侷限於只能一個一個上吧?」在三葉一旁的男子說著話,而後頭也跟上了幾個仍然沒有選擇休學的幾個學員,而三葉看了看後方的數個人,有著手中拿著刀的,也有手持盾牌跟槍械,以及各種冷熱兵器,甚至魔法師等等的都出現了,為數約莫數十人。
 
「哈哈,你們這些雛鳥們,光是要傷害到我都是問題了,再多人我都不怕,來吧,你們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朋友們,我可要警告你們,人數多跟強度並不是成正比的!」雅克腳邊又多出了幾道影子,一時之間雙方人數懸殊縮小到了個位數字,沒有對峙的時間,影子群們剛站起來,三葉這邊幾個學生們拿起了武器便往前衝了上去。
 
一場混戰就由此開始展開,雖然學生們人數較多,但是因為第一次一起戰鬥,配合度上是相當的鬆散的,很快的就變成了兩兩戰鬥以及個人單體的偷襲為主要戰法,三葉站在靠近戰區的附近,正在觀察著情況,畢竟個人單打獨鬥慣了的三葉,這種需求配合的場面是相當不吃香的。
 
「妳不要在這邊阻饒我阿!」「你才是!幹嘛站這裡!」配合上相當差勁的學生團們,好幾個組合們的殺招都被雅克有意無意的引到兩兩人會相撞的位置,而影子們彷彿都在玩樂一般,玩弄著對手,陷入苦戰的學生群們,一個一個敗退了下來,不過他們所有人都只受到了些輕傷,後頭的法師們詠唱完了魔法後,強力的法球朝著雅克飛去。
 
雅克收起了影子,並且將他們化成了束影刃,切開了那些凝聚在一起的聚合魔法能量,那些餘勢未消的法球飛往了後頭,地面上炸開了強大的兩個洞,「聽我的話,你們完全都不夠格!回去!全部都回去!」雅克手中持著的刃體,指著學生們大聲的說著,「我連動手都還沒動手,你們就打成這個樣子,這樣子還敢說要幫忙?快點回去!我們可沒有多餘的力氣來照顧你們這些人!」
 
三葉看著大家的模樣,仍然相當憤怒而且都還有著鬥志,但是眼神中已經帶上了些恐懼的模樣,而她拉了拉幾個在她旁邊的人,並且請他們將所有人聚在一起開會討論著,看到這情形的雅克並沒有阻止,但也沒有開口諷刺著他們的努力,而是仍然站在通道口中看著所有人,堅守著那邊的位置。
 
「我說阿,一時半刻恐怕我們再繼續這樣子用圍毆的方式也不是辦法,車輪戰吧?一組一組或者一個個人上去直接挑戰反而比較有勝率?」三葉低聲的跟其他人討論著,而此時有人立刻就提出質疑,「那些影子該怎麼辦?」那人說著,而三葉則說著,「其他人必須幫他們牽制著那些影子,當老師累了我們才有勝算!」
 
想當然爾,這樣子方案是最笨的但也是最直接的方式,「我們先姑且不論老師會不會累,這樣子如果誰先過關了那沒過關的人怎麼辦?」一名男子提出問題說著,「這麼不可一世的人,我想只要誰過去了,那後頭的人也都可以安全過關的。」三葉分析的說著,而男子點了點頭贊同著三葉的想法,而其他人也表示沒意見般的點著頭,「那,我就先開始吧。」男子說著,而他緊握了下他腰際的單手劍。
 
三葉站在那人的身後,略刺蝟頭的黑色短髮,全身宛如旅行者般的服裝,並不是相當顯著的人,但是這時候他站在雅克的前頭氣勢大的驚人,「車輪戰嗎?放心我不會用影子一個一個消耗你們的體力,只要你們一個人可以跨過我這條線,就當作你們合格了!」手中的影刃仍然指著學生們,而那男子臉上從容的笑了起來,「那就請老師賜教了!」單手拔出了劍體跑向了老師所在地。
 
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模樣,雅克總在相當多的下殺手處手下留情,一昧的守勢也讓後頭的同學們獲得了不少雅克的行為模式,「噹!」清脆的聲響,碎裂的劍體加上一聲悶哼,那男子被打飛的老遠,「這同學不錯,平時訓練紮實的很,下一個是誰啊?」下一個人手拿著長槍走到了前頭,而後頭伴隨著魔法師跟手持盾牌短劍的組合挑戰起雅克。
 
「這麼多人阿,那好…」雅克手中影刃減少了些厚度及長度,分出了一道影子站在一旁,這組同學們的行動更加的縝密,沒多久就戰鬥開始了。

一旁三葉扶起剛剛被擊飛的男子時,而一旁也許多同學們也上來協助療傷了起來,該說多虧亞莎老師的教學,而且雅克手下留情了不少,原本昏迷的男子也就慢慢的醒了過來。
 
在戰場上仍然劇烈的攻擊著,不過就不像剛剛如此從容不迫的雅克,開始東躲西藏的迴避著魔法的攻擊,還有緊跟而至長槍刺擊,臉色有些嚴肅起來的雅克,只可惜如此開場的優勢並沒有持續太久,守護著魔法師的劍手漸漸的被突破了防守,使得在後頭必須專心永唱的法師中斷了不少次攻擊,而讓整體的優勢漸漸的被打回到了平手。
 
「喝!」切入槍手攻擊範圍內的雅克,閃避掉了直襲而來的長槍刺擊後,重重的左手拳打入了他的腹部,而後頭的劍手則是被猛攻的影子擊飛了手中的武器,而在一旁的魔法師也被影子打中後腦暫時昏厥了過去,經過了一小段時間,雅克仍然全身無傷般的收拾起所有的敵手。
 
「不錯不錯,同學們你們都有專心上課在我們的教學,讓老師我非常的欣慰,雖然我如此的贊同你們,但是我仍然要說著,回去!希望復學之後可以教導你們更多東西,現在的妳們辦不到任何事情的!」雅克收回了影子並且說著,但是語氣上已經紓緩了許多,看來這些認真的學生們讓雅克心中有些不捨了起來。
 
「這麼早放棄可不是我們的風格呢。」第三個上場的是三葉,「而且…我們還沒有放棄希望呢!」三葉擺出了馬步的姿勢,側身面對著雅克,「好!不怕痛的就繼續來吧!」雅克大笑的說著,而他也擺出了空手的姿態,「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6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5-09 1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