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一日不吐槽 終生蘿莉控之二

八次元 | 2015-05-03 15:31:08 | 巴幣 4 | 人氣 173


怎麼感覺今天的我有些不同,難道有什麼要覺醒了嗎?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不過為了語臨要加油才可以,這場勝利一定要拿下,不過現在有點麻煩的是那被動吐槽,只要被他們裝傻一下就會露出破綻的……
 
從現在開始要忍下來才可以,暫時先無視志迅和卓人,或者是開始新的興趣來覆蓋這樣的技能,不過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產生興趣的呢……就在那個時候,我和我的命運相遇了—

那是有著黑色的長髮,隨著風而飄逸的秀髮,有著深不見底的黑色瞳孔,還有那櫻紅色誘嫩的雙唇,還有那胸前微微的起伏……
 
喂!胸前微微的起伏是發生什麼事情阿!這麼好的氣氛就這樣被你破壞了!我當然不是在說平O(1)的壞話,只是原本應該說心中微微的起伏,嗯我的,嗯,不對吧!
 
看了一下她的身高,絕對不到150,還有那稚嫩的臉龐,沒有被摧殘的白皙皮膚,果然是未成年呢,什麼被摧殘的白皙皮膚阿!這樣不會讓人想到什麼玷污什麼的嗎……?我的意思是指歲月的摧殘……,不過我怎麼會對未成年感到興趣呢(
 
我搖了搖頭,現在發生的事情絕對是假的,我怎麼可能會對這樣的幼女心中有任何的波動(撥動)呢,呵呵,我自嘲自己,想要快速的離開這裡。
 
不過在那時幼女微微的歪一下頭,並向我這邊走了過來,我知道我會因為這樣而拋棄了之前的大好前程……這難道是要做什麼的Flag(吃豬排飯Flag)(2)嗎?!我才不會做呢我才不會才不會……
 
對著說著說著越來越沒有信心的我感到失望了,不過真的是要找我的嗎,還是只是我會錯意而已?我看了周圍,那邊剛好有一間柑仔店(3),原來是要去買零食吃阿,真是好險阿……我擦了一下額頭流出的冷汗。
 
正想拋出腦中的想法,加快自己的步伐離開,不過她卻停在我前面的路上,眼神一直看著我,難道我認識她嗎?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會認識這麼小的幼女呢……呵呵呵,還是這一切都是陰謀,想要用這樣的幼女還引誘我上當,這樣我就會被黑衣人(4)抓回去機關(5)(
 
她緩緩的向我這邊走來,然後開了那尚未被開發如櫻花般的嘴唇,用著細微的聲音,向我詢問她心中的疑惑:
 
「哥哥,你沒事吧?」
 
我竟然被叫哥哥了,對於一個獨生子(6)來說,這是至高無上的榮譽,不過對方是蘿莉阿,我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會高興呢,才不會呢(哼。
 
難道是爸爸在外面偷生的私生女?!怎麼可能阿,又不是在演八點檔(7),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劇情呢......
 
不過竟然有不認識的人來找我交談,難道是春天要來了嗎?不對吧,春天早就過了!而且是蘿莉的春天有什麼好!秉持著這股信念,我向那蘿莉開口:
 
「我沒事……
 
一開口信念就只剩下一半,可惡,實在是太萌了阿!那個什麼看到需要幫忙的人就向前搭問,果然蘿莉心大好阿!不對阿,這樣我不就變成需要幫忙的人?!不用不用,我可是很正常的,不對阿,從開始說蘿莉心大好的那一刻開始我已經不正常了……
 
難道我的蘿莉魂(8)要覺醒了嗎?!

1:平O黨:目前很強大的一個宗教,目前和巨O黨形成兩大勢力,不過都支持的人也有,但是被劃歸在叛徒之一(?。
 
2Flag:意指立旗的意思。而在這邊的吃豬排飯Flag則是被警察審問的餐點之代表。
 
3:柑仔店:以前非常流行的一種雜貨店,裡面常常有各式各樣的零食糖果。
 
4:黑衣人:指的是全身都裹著黑色緊身衣的人,代表不能被他人看到真面目。
 
5:機關:一個專門在抓蘿莉控的一個地方,而引用的地方詳情請見Steins Oate
 
6:獨生子:指的是家中只有一個孩子的家庭,這類的人大多都會幻想自己有個妹妹(X。
 
註7:八點檔:指的是電視台在晚上八點時撥出的節目,通常裡面的劇情都很狗血(X。
 
註8:蘿莉魂:指的是對蘿莉的思慕之情,以及蘿莉控(X

果然還是蘿莉好(
 
我錯了,不要再打我了,我跪了總還不行(
 
阿,總想要寫個跟蘿莉的邂逅呢,雖然已經知道自己這生已經毫無可能……
 
大家好,又來到了八次元的時間(?,歡迎大家又來看我的小說呢,最近一直要煩惱說新的作品要寫什麼好,或是要用什麼形式呈現的好,雖然還是沒有達到(
 
不過就來寫寫自己心目中想要發生的事情(X,來彌補心中的空缺……
 
那我們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Röslein
葛格~(嗯哼)
2015-05-03 22:46:19
八次元
不對吧 怎麼在這邊回葛格...[e17]
2015-05-03 22:59:50
Röslein
哼哼[e29]
2015-05-03 23:19:27
八次元
這難道要坑我嗎(X [e28]
2015-05-03 23:35: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