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那與眾不同的「Mine」craft》Ch II ─ XIII

夏鳶 | 2015-05-02 14:52:25 | 巴幣 2 | 人氣 118




Chunk II ─ XIII 山雨欲來風滿樓 ─ 死亡競賽逼近。
  

 
  在那之後,空也與大漢們相處了數日,已然打成一片,不再有當初的陌生感,也了解到了這個監獄分成兩個陣營,是因為這裡的典獄長喜歡看「死亡競賽」,所以才故意舉辦這個活動,讓雙方互相殘殺。
 
  而暗器走廊的規律空也大致預估了出來,並傳授大漢們規避暗器的方法,所有人都可以多開暗器的射擊,而不會造成傷亡。
 
  「小夥子,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很久了。」雷歐走到空也身邊坐下。
 
  「嗯?」此時空也正打坐著冥想。
 
  「你的階級到底是多少?」雷歐好奇的眼神看著空也,而空也也正好有向他們請教階級的意願。
 
  「我不知道,可能連紅星都還沒踏入吧……」空也根本對階級的體系還不了解,所以算是連紅星也沒有。
 
  「那麼……你有感覺過自己心中有一種火種的感覺,並與你使出的招式有所共鳴的感覺嗎?」雷歐想了想,問道。
 
  「沒有。」空也簡潔的回答。
 
  「嗯……把你的手伸過來。」大漢似乎想到了某種辦法,示意讓空也把手伸出。
 
  「有什麼好方法嗎?」空也將手伸出,看著大漢的神情,覺得自己好像有機會踏入階級的體系,如此一來就更容易分辨自己的能力強度了。
 
  「果然,你連紅星一階的門檻都還沒摸到。」大漢為空也把了脈,表情有著驚訝和無奈。
 
  「那麼要怎麼做才能達到門檻?」按照空也的能力,應該已經可以媲美橙星三階的等級了,可是卻連紅星一階的能量波動都沒有。
 
  「這有點難辦……等等我會將我的天賦之力滲入你的身體,你要用你身體內的所有內力去抵抗這股力量,我會控制好強度的,你儘管放心。」大漢安慰空也,並盤坐在空也後方,雙掌頂著空也的背部。
 
  「嗯……」空也盤坐,開始閉氣冥想了起來,他感覺到一股奇特力量從背部流進自己的身體裡,好像在修練武功似的。
 
  空也先是嘗試了用自己的力量去將那股能量給抵擋,不過才分秒的時間,空也的力量就被那股力量給突破了。
 
  「嗯?」自己的那股力量被突破後,自己的力量非但沒有減落,反而還提升了那麼一絲絲。
 
  「你的力量有點奇特,它從我這裡把我的力量給帶走了一部分。」雷歐的聲音在空也的腦海裡響了起來,這是因為雷歐的力量在空也體內的關係。
 
  「嗯,我接下來要嘗試用我的力量攻擊你的力量。」空也簡短的回答,並開始引導自己的力量去與雷歐的能量接觸。
 
  「呃……」空也的能量一接觸到雷歐的能量,馬上就吸收了雷歐的能量。
 
  「你的天賦之力可能是吸收,接著你試著將你的力量氣息化成我的力量氣息。」雷歐引導著空也。
 
  「喔?我試試。」見到自己的天賦有了眉目,空也十分的高興,立即調度自己的力量,盡量的將自己的能量化作跟雷歐一模一樣的能量氣息。
 
  「成功了!」空也感覺到自己的能量完全跟雷歐的能量氣息一模一樣。
 
  「來攻擊試試。」雷歐再度引到自己的能量向空也的能量前進,當空也的能量一接觸到雷歐的能量,兩股力量就像一家人似的,隨即融合了在一起,不過空也感覺到自己的能量越來越強大,在分不清楚能量是誰的同時,雷歐的能量卻是在瘋狂的減少。
 
  「該死!你的天賦之力是同化!」雷歐隨即將自己的力量給抽回,以免自己的力量被榨乾。
 
  「同化?把別人的力量變成自己的?」空也疑惑,剛才雷歐明明說自己的天賦是吸收,怎麼一下子變成了同化?
 
  「除了吸收的之外,你還可以將自己的能量變成與他人相同的氣息,進行同化。」雷歐站起了身來,能量被吸收的他此時顯得有些疲憊。
 
  「你現在可以多練練自己控制能量的技巧,死亡競賽快要到了,你的天賦可能有機會奪得第一。」雷歐扶著牆壁,有些站不穩。
 
  「死亡競賽?」空也聽見從來沒聽過的名詞,頓時感到好奇。
 
  「是對抗賽的名稱,監獄的看守者稱之為死亡競賽,因為只能戰到有一方認輸或是死亡才能結束戰鬥。」雷歐解釋道。
 
  「喔,原來如此,看來我得多練習自己的力量了。」空也握了握拳,將能量聚集到手上,雖然自己看不見自己的能量,但是卻能感覺到自己的能量充斥在自己的掌間。
 
  「不過認輸是有條件的,到時候你就知道了。」雷歐此時已經恢復了差不多,向空也擺了擺手,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我拭目以待。」空也有些躍躍欲試。
 
  **
 
  「死亡競賽、天賦……伊亞,你到底想讓我做什麼。」空也回到房間之後,瞇起了眼睛,經過幾天的思考,使空也有點懷疑伊亞究竟是敵是友,為何自己當初在這裡醒來時會躺在她的腿上,她又是為為了甚麼將自己送進了這座監獄,而自己連女神都還沒有見到,自己一定得要跟那女神說上幾句話才行。
 
  「伊亞、依米……天堂?」空也忽然想起伊亞對這裡的稱法。
 
  「如果這裡是天堂的話,怎麼可能會有罪惡的存在?而且這些人死後都去了哪裡?」空也忽然想到一絲盲點。
 
  「算了……逃出這裡是首要的問題,等到出去之後我一定要問個究竟。」空也搖了搖頭,將這些問題拋諸於腦後,開始練起自己的天賦之力。
 
  「嗡──」一股奇特的波動從自己房間內的地板之下傳來,在空也的感應之中,那股波動中的能量居然後自己的能量有些相似!
 
  「嗯!?」空也感覺自己修練的速度加快了,原先需要聚精會神才能將能量
 
  引道到自己身體各處,不過在那股波動與自己的能量共鳴下,居然自己可以一心二用的將能量分成兩部分調遣。
 
  「到底是甚麼東西呢?不過修練不能慢下來。」空也再度將雜念驅逐了出去,自己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修練,對面的清狂能力似乎比自己還要強大,想要出去這個監獄,就必須贏過他。
 
  
 
    



最近鳶鳶君忙著期末考,所以可能更新會斷斷續續,請各位多多見諒!(跪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