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未婚妻!?

綠茶無糖微冰 | 2015-05-01 19:34:19 | 巴幣 18 | 人氣 219




從私人宿舍搬家到這棟豪宅後,每天早上小柔都可以用廚房的道具做一些早餐和飲料,光是這一點就省下了很多錢。

這時的真一與小柔已經坐在了客廳的沙發上。

「呼~」喝著早上一起床,小柔就幫自己泡好的熱紅茶,真一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小柔坐在真一的對面,看著真一的臉自己也滿足的喝著熱可可。
「對了,真一,待會我們一起去學校吧?很久沒有去上課了,總覺得也該是上學的時候了。」小柔邊說邊將剛才放在桌子上的筆和筆記本收到書包中。

真一放下了熱紅茶的杯子,看著自己那根本沒裝東西,扁到不行的背包嘆了口氣。
「那就去學校吧。」真一一口氣把紅茶喝完後,將書包側背再了身上。

真一一走出家門後,小柔立刻就從庭院的地方追了上來。

「等人家啦!」還沒穿好鞋子的小柔在真一身旁蹲了下來,並將鞋帶給綁好後才站起來。

站起來後,小柔嘟起嘴不爽地看著真一。

「好啦,別生氣了,我只是想要早點去學校而已。」真一笑著搔著頭髮回應後,小柔才恢復原本的表情。

兩人走在一起,慢慢的從這西之市井住宅區走了出來,並一起在有點冷的早晨前往萌獸學園。

途中雖然會遇到很多學生,但是大部分都是男生和女生一起結伴上課。

「妳不覺得,最近情侶變多了嘛。」真一問著和自己走在一起的小柔。

小柔看了看周圍,之後再將視線轉向比自己高了一個頭的真一。
「嗯啊,其實也沒關係啦,以前我很羨慕他們這群人,但是現在就......隨他去吧。」小柔邊說邊勾住了真一的右手臂。

真一感受到了小柔靠在自己身上的體溫後,臉稍微紅起的笑著回:「說的也是,也不用多麼羨慕了。」

對真一來說,只要小柔陪伴在自己身邊那就是最大的幸福,不管小柔是不是自己的女朋友、又或是朋友,這些都沒關係,只要她是家人就好了。

過沒多久,真一與小柔一起踏入了萌獸學園的教室。

阿志與文林笑著對兩人開口:「唷~終於來學校啦,情侶。」

一聽見這句話,小柔的臉頰立刻紅了起來,然後表情開始呈現不爽的放開了剛才抓緊真一的手。
「嗚!你們這群傢伙!給我記著。」小柔氣呼呼的走到了自己那很久沒人坐的位置,並將書包掛在了桌子旁。

「最近過得如何?」阿志勾著還站在教室門口的真一肩膀問。

真一閉起眼睛稍微思考一下後回應:「算不錯吧,至少我都回來上課了,你覺得呢。」真一慢慢的來到自己位置,並拉開那很久沒人坐的教室用椅坐下。

阿志和文林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後,老師拉開了教室門,並走到了講台前。
「咳咳,嗯!OK!各位同學們~今天是讓男同學們興奮又開心的時刻了。」紅色刺蝟頭、表情開朗、說話輕浮、不符合教育部規定的班導拍了拍講桌說著。

一聽見班導這句話,班上的男生都激動了起來,開始互相討論。

「喔喔喔!竟然老師這樣講,表示有轉學生而且是女的喔!」文林推著圓框眼鏡興奮的對著坐在自己隔壁的阿志說著。

但阿志嘆了口氣。
「我說過我對女孩子沒興趣了啊。」

其他的男生也開始討論是怎樣的女生,有些男生也很擔心對方很醜。

班上的女生則是在思考會不會因為新人而自己被無視,或是對方擁有甚麼特別技巧之類的。

小柔將目光看向坐在窗戶旁的真一,擔心著真一也跟這群男生一樣興奮。

但是小柔鬆了口氣,因為真一豪不在乎的看著窗外發呆。

「轉學生啊......讓我想起之前那個很像亞絲娜的一日轉學生,到最後我還是幫不了她,現在我還是很自責。」真一將頭轉回正面,並低下頭看著桌面。

「好了好了,各位安靜。」班導再次拍著桌子。

「那麼,進來吧。」班導將視線轉到了門口。

理所當然,全班的人都看向了班上的門口。

一個綁著馬尾,金色頭髮、身穿白色上衣配紅色格子短裙制服、表情帶有些害羞的女孩子慢慢的走進教室。

轉學生走上了台,並面對班上所有人敬了禮。
「初次見面......我叫做時詩琴,請各位多多指教。」金髮馬尾,自稱時詩琴的女孩子對著班上敬完禮後抬起了頭。

這時的真一與這名為詩琴的女孩子互相注視著。
「......」

小柔與其他同學看著兩人的眼神互動,都對兩人的關係起了疑心。

「那個......順帶一提,我不接受任何男孩子的告白。」詩琴對班上興奮狀態的男生同學說出了這句話後,所有人的氣勢都降低,紛紛趴在桌子上,內心哭泣了起來。

小柔雙手撐著桌子,盯著講桌上的詩琴站了起來。
「不好意思,我有問題。」

真一看著小柔似乎有點生氣,想要開口解釋,但是卻趕不上詩琴的回應:「是,請說。」

「真一跟妳是什麼關係。」小柔咬著牙齒,表情開始扭曲,逐漸變得像是生氣的狀態。

詩琴那開朗的表情變成了嚴肅,弄出了真一的招牌動作搔著自己的金髮。
「嗯......這不知道該怎麼說耶,如果說出來我怕小真以後會很難做人。」

「小真......」小柔聽到這兩個字後,內心更加糾結,更想要翻桌。

「我跟小真是未婚夫妻的關係唷。」詩琴邊說邊放下剛才搔著頭髮的手,並歪頭露出微笑。

但這個舉動讓小柔內心的憤怒一瞬間壓制不住。
「未婚夫妻.......!」小柔坐了下來,坐在自己位置上,小柔的眼眶泛淚,淚水流下。

真一看著這情況用手敲了自己的頭。
「我在幹嘛啊!」真一邊說邊站了起來,並用力了的拍了桌子。

「詩琴!既然妳都來萌獸學園了,那我們就說清楚吧。」真一邊說邊走到了小柔的位置旁。

全班同學與班導看著真一的舉動,並一個個猜著下一步真一要做什麼。

真一看著雙眼無神,垂下了頭,流著淚水的小柔傷心透徹的樣子,自己也感到痛苦。
「詩琴,這就是我要跟妳講的事實。」真一邊說,邊攤開了手,抱緊了雙眼無神的小柔。

小柔發現真一抱著自己,雙眼逐漸恢復原本的模樣。

小柔想要掙脫真一的舉動,但真一的力氣終究大於小柔。

「抬起頭。」真一對著將頭沉在自己身前的小柔開口。

小柔雖然很不想這麼做,但最後還是抬起頭,用那淚水滿滿的臉看著真一。

班上所有同學都無法預料到真一下一個動作,包括站在講台上,自稱未婚妻的詩琴。

「這就是我的回答與解釋。」真一說完這句話後,讓嘴唇碰上了小柔的嘴唇。

小柔張大了眼睛,在這一瞬間整理了腦中的思緒,最後才知道現在的自己被真一偷親了。

兩人的嘴唇緊緊貼在了一起,小柔也不再有掙脫的念頭,閉起眼睛接受了真一這強迫性的舉動。

過了兩三秒後,兩人的嘴唇才分開。

真一將視線轉向了詩琴,並舉起手指著詩琴。
「雖然這是當主,也就是我爸的命令,說妳是我的未婚妻......但這些都是往事了,現在的妳,和我一點婚約關係都沒有!」真一喊出了聲音。

詩琴搔了搔頭髮,嘆了口氣。
「好啦......我知道了,小真喜歡的是林欣柔這我早就知道了,夜鳴哥哥有跟我說過了。」詩琴邊說邊笑著。

真一和小柔瞪大眼睛,用還是很亂的思緒思考著詩琴的話。
「所以說......妳早就知道我和妳不是婚約關係,然後是故意要搗亂的?」

班導看著真一很認真的和詩琴說話,但還是抱著林欣柔的動作感到好笑的搖了搖頭。

詩琴吐了舌頭:「答對了。」

真一低下了頭,握緊了拳頭。
「可惡,我竟然忘記妳從小就這麼愛搗蛋了。」真一咬緊牙齒,對剛才自己做的舉動害羞。

小柔低下了頭,用衣袖擦了擦臉上的眼淚,臉紅通通的開口:「被同學看到了......被同學看到了......被同學看到了......」

班導拍了拍手。
「好了好了,鬧劇玩夠了吧!老師在這還當場親女朋友,真一同學你是在歧視老師我沒女朋友嘛!」

所有同學聽見班導這句話後笑了起來,也對真一與小柔剛才的舉動沒有任何的批評,只有消遣。

放學後,詩琴表示沒有地方可以住,因此真一提議了最近自己和夜鳴剛租的那棟豪宅可以一起住,理所當然,詩琴非常樂意。

回到家後,小柔與詩琴並沒有互相討厭或是吵架,而是開心的一起做著晚餐。

「聽說你今天幹了很帥的事情,是真的嗎?」坐在沙發上,夜鳴用那百分之一百冷靜的臉龐問著。

真一對夜鳴的詢問感到尷尬的回應:「呃......呵呵呵呵。」真一搔著頭髮,故意將注意力集中在電視上。

因此,自稱為未婚妻的詩琴從今天開始加入了這個家,這個有著小柔、夜鳴、真一、霞、詩琴的家,今後還會有甚麼故事呢......那麼就敬請期待吧。


附贈『時詩琴』的設定圖。


創作回應

嗜風者
阿志:「我說過我對女孩子沒興趣了啊。」
2015-05-01 20:06:42
綠茶無糖微冰
怎麼了嗎XD
2015-05-01 20:08:42
鱷魚飼料
真一菊門大危機
2015-05-02 01:44: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