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極度驚悚】凶宅鑑定師EP1:凶宅終結者(2)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5-05-01 19:11:52│巴幣:11│人氣:277


凶宅鑑定師
Episode 1:凶宅終結者(二)
 
 
    〈江忠倫個人辦公室〉
 
  「實習生潘欣玥在此報到!」
  戴眼鏡的女孩向忠倫挺胸敬禮,不過她胸部貧乏,像座棋盤。黑直秀髮紮起馬尾,身著鑑定師女性黑色制式服裝,窄裙下的黑絲襪包裹修長美腿,臉蛋細嫩亮白,五官精緻姣好,更別提她櫻桃小口中還有顆小虎牙,如此純真青澀的模樣,不禁讓忠倫小鹿亂撞。
 
  「可惡!」忠倫緊握起拳,不顧形象露出牙齦大吼:「超羨慕妳男友的啦!」
 
  「咦?」欣玥被忠倫此舉嚇著,她揮舞雙手,「我、我沒有男朋友......」
 
  忠倫立刻板起臉說:「妳上當了,這是冷讀術!知道甚麼是冷讀術嗎?」
 
  欣玥慌張地說:「知、知道!就是一種操弄對方潛意識的話術。」
 
  「沒錯!人總是會無意間訂正他人口中的錯誤訊息,某些有心人士發現這點,便藉由這招來獲取他人的秘密,就像妳剛才那樣,啊不就還好對象是我,不然以後我們所面對的凶宅、也就是這世界最危險的反社會份子,像妳這麼清純的女孩肯定會激發他們齷齪的色心,如果妳再不謹慎一點,還要隨口說出妳的私事,那妳絕對會被他們牽著鼻子走,懂?」
 
  「我知道了,我下次會注意的!」
  欣玥頻頻低頭道歉。
 
  「別緊張,我不是再罵妳,我現在就教妳怎麼應付凶宅,如果有凶宅像我剛才一樣試探妳有沒有男朋友,妳就直接說我男友是江忠倫就行了。」

  「好的,我男友是江忠......咦?」
  欣玥意識到怪異之處,連忙摀起嘴巴。

  忠倫微笑,「不要想太多,這只是保護妳不受冷讀術操弄的方法而已,除非妳真的對我有甚麼特別的感情,不然不必感到害羞,還是......不會吧?妳真的......」

  欣玥搖起通紅的臉孔,「不不不!我沒有!像老師你這麼厲害的人,我連想都不敢想!」

  「很高興聽到妳的讚美,不過如果妳能完美實行我的口令,那我就更高興了。」

  「好、好的......抱歉。」欣玥雙手緊抓著窄裙,縮著身子緩緩說:「江......江忠倫是我男友......」

  忠倫拍響手掌,「不錯!就是這樣,不過這只是防禦冷讀術的第一式而已,以後有空我再教妳第二式,先來處理正事吧。」
 
  說完,忠倫將辦公桌上的文件遞給欣玥。
  欣玥接手後,問:「這是這次受鑑人的資料嗎?」

  「對,受鑑人名林育達,他在十月五日綁架了年僅十歲的陳芸萱,監禁在自家後連續性虐待她一個禮拜,之後使用鋸木刀將她碎屍萬段,還用她的下體製成飛機杯,老實講,這已經不是人類會做的事情了,像這種社會敗類人渣垃圾,就該丟到矯治所任其腐爛!

  忠倫拿起保溫杯,喝了口水後,繼續說:「我們是政府與社會的最後一道防線,若是鑑定失敗,在宅權團體的詭辯之下,這廢物肯定又會被放回社會繼續奪走小女孩的純真!所以即便是再怎麼小的細節,我們都要用盡全力鑑定,這就是我們身為凶宅鑑定師的使命!」

  「是的,老師!」

  「那現在就來測試妳一下,看完那份資料後,妳有發現能夠成功鑑定林育達是凶宅的地方嗎?」

  「有!警方在林育達家中發現的動漫有妖精的旋律、寒蟬鳴泣之時、獵魔戰記與黑礁,這些全都是富有血腥暴力情節的作品,根據御宅犯罪學研究,宅男長期接觸暴力作品會導致大腦對道德產生麻痺,甚至還會產生變態妄想,容易將暴力的幻想情節帶入現實,這足以解釋為何林育達的犯罪行徑會如此殘暴。」

    「說的不錯,不過這樣還不夠,上法院時,林育達的律師可能會辯稱人的暴力行為與閱覽作品並沒有直接關聯,他們肯定還會提一些屁話當例子,例如:『既然看暴力作品就會變殺人魔,那我看華爾街之狼不就可以整天在錢海裡%女人嗎?』之類的。」

  「不過......老師舉的例子好像也滿有道理耶。」

    「屁啦!」忠倫憤怒拍桌,「如果是套用在正常人上或許沒錯,但別忘了現在的對象是凶宅!是只會把爸媽血汗錢拿去買PVC動漫公仔的米蟲!像這種吸食太多聚氯乙烯(註)變腦殘的渣宰是不能跟正常人相提並論的,懂?
  (註:凶宅矯治所曾做過一項調查,調查結果發現被送去化學閹割的凶宅都有舔弄PVC人偶的經驗。)  

    欣玥趕緊彎下腰來,「我知道了!對不起老師,請原諒我的無知!」

  「不用道歉,這起事件中真正該道歉的人只有林育達。」忠倫從辦公桌前起身,走到欣玥身旁說:「現在一起去警察局吧,要使鑑定成功率上升,我們需要警方在林育達家中查扣的物證,順便去拘留所跟他溝通溝通。」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4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犯罪|恐怖|殺人|獵奇|驚悚|調查|凶宅|暴力|死亡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o守護
在頭香一次嗎!?

05-01 19:2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感恩ㄏ[e12]05-02 0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度驚悚】凶宅鑑定師E... 後一篇:【極度驚悚】凶宅鑑定師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