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東京尼士尼度假區發表擴張計畫 將新增「冰雪奇緣」、「美女與野獸」等主題區域

作者:真.丹丹│冰雪奇緣│2015-04-28 19:42:53│巴幣:2│人氣:1015
負責營運東京迪士尼渡假區的OLC Group(Oriental Land),在去年4月份公布了「中期經營計畫」(2015年3月期~2017年3月期)之後,今日(4月28日)發表了進一步的詳細規劃。

<圖為:新擴張區域所在地>

東京迪士尼樂園部分,將以「夢幻樂園的再開發」為主要概念,將現有的夢幻樂園區域擴張為2倍大,並由複數區域構成,其中包括以迪士尼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區域。

<圖為:東京迪士尼樂園「美女與野獸」主題區域示意圖>

<圖為:東京迪士尼樂園「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區域示意圖>

東京迪士尼海洋部分,則是「新主題海港的開發」,預定在失落河三角洲南側的擴張用區域,設立全新的第8座主題海港,新海港將以「北歐」為主題,其中包含以「冰雪奇緣」為世界觀的區域。

<圖為:東京迪士尼海洋「北歐」主題海港示意圖>

東京迪士尼樂園
夢幻樂園的再開發
東京迪士尼海洋
新主題海港的開發
概要 新遊樂設施、商店、餐飲店等複數設施集合而成
主題 迪士尼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
「愛麗絲夢遊仙境」等主題構成的複數區域
「北歐」為主題的新海港
※包含以「冰雪奇緣」為世界觀的區域
導入時期 2017年後
開發區域
現有的夢幻樂園(翻新)、明日樂園、
停車場、樂園後台的部分區域(區域擴張)
※約現在的2倍規模
失落河三角洲南側鄰接的擴張用區域
※約與阿拉伯海岸同規模

各新主題區域中,將會導入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原創的遊樂設施、餐廳等,開發出全世界僅此一處,洋溢獨一無二氛圍的主題區域。

東京迪士尼渡假區的新主題區域,預計在2017年後導入,有興趣的讀者不訪留意後續的情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1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雪奇緣|美女與野獸|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迪士尼|東京迪士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890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版】3/19「Ris... 後一篇:【日版】5/14「徐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