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12>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4-28 18:23:38│巴幣:8│人氣:166


  阿強喜孜孜的比了個一,並說:「本少爺現在拿到一千銅幣,總共就有1400元了。」

  「真好,還比我跟阿杰目前賣物料賺到的錢多出一百元。」我說:「我也好想當靠嬤族喔。」

  而此時阿強忽然面露思考的神情,並問我們:「你們覺得要買點什麼好呢?」
  「存起來吧。」
  「呿,掃興。」

  「那個──」我開始提醒他:「大約兩小時之前,好像才有個人說過,如果拿到錢,就要洗心革面,好好的規劃財務。」

  「沒錯……」阿強開始自圓其說了起來:「但花錢跟規劃財務並不衝突,不然銀行為什麼不乾脆都把錢放著不動就好呢?」


  只是就在阿強解釋的當下,軟糖卻忽然嘆了一口氣,並說:「唉,錢給你這個傢伙也是沒用,都花在奇奇怪怪的地方。」

  但軟糖的話,卻讓阿強故意假裝剛好在掏耳朵,恰巧沒聽見的模樣,接著並開始提議:「我看這樣好了,在明天去找蜂源女王之前,我們現在先來去賭城晃晃,說不定會有什麼收穫。」

  「不要比較好,賭城很危險。」一旁的大寶急忙阻止我們。

  但這個時候,我立即發現到大寶口中的危險,卻讓軟糖的目光忽然為之一亮,她開始慫恿他們:「大寶,不用擔心,只要我們嚴守只看不玩的原則,賭城就跟警察局一樣安全了。」

  「對呀,對呀,」阿強因為想去賭城的關係,連忙贊同軟糖的意見。
  「你們要記住,」我說:「很多破產走出賭城的人,他們可能也曾經說過只看不玩。」

  在阿強與軟糖不斷的一搭一唱之下,隨後大家決定要去賭城晃晃,阿強因此又問:「那什麼時候要出發?」

  「晚點好了,等蜂針賣掉……」阿杰盯著蜂針說:「蜂針短期內可能賣不掉了。」

  而阿強則問我們:「為什麼你們的蜂針還沒賣掉?」

  阿杰因此對阿強說出剛才城鎮警衛的解答,隨即並對大家做出一個簡易的小結論:「蜂針現在沒價了,但幸好蜂毒目前漲了很多倍,彌補了蜂針的錢。」

  隨即我說:「沒拿到東西的人,有我跟海蓮娜、軟糖、沐雅麗、卡爾、達流思……應該沒漏了誰吧?所以每人可分150元,但我想要圖卡,所以變成軟糖你們五人均分。」

  於是阿杰拿出180元銅幣遞給軟糖,而在軟糖收過的同時,我問她:「圖卡可以賣500銅幣,我沒把它兌現,妳會不會怪我?」

  而此時的軟糖竟然出現少見的大方,她說:「雖然圖卡可以賣500銅幣,但你如果是真的要當作紀念品就沒關係。」她補充理由:「畢竟你也沒跟我計較之前我說要放棄分錢的氣話。」

  「好啦,」阿強開始催促:「那東西收一收,我們出發吧。」


  於是我跟阿杰搭上了大寶的馬車,而茜茜跟軟糖又照以往那樣,坐在老周駕駛的阿強的法拉利馬車之內。

  在街道上,兩輛馬車緩緩而行,沿路我們看著兩旁的人潮來來往往,期間有時候會遇見曾經見過的人,就比如說正站在街道轉角處,跟賣家討價還價的人,就是之前大黃蜂活動的巨劍聖騎士。在他轉身的同時,立即認出了阿強,並因此跑過來我們馬車的旁邊,開口詢問阿強。

  「你們有沒有什麼活動呀?」
  「找蜂源女王拍照。」
  「你們知道那樣是送死嗎?」
  「怎麼,你不敢去喔?」
  「有別的活動嗎?」
  「去賭城晃晃。」
  「那一樣危險。」

  此時阿強終於抓到反唇相譏的機會,報上次在蜂巢領地被當面說傷害低的仇:「哈,你這個膽小鬼,蜂源女王也不敢,賭城也怕,我看你乾脆躲在城鎮警衛的身邊,或是新手之家裡面,那樣保證很安全。」

  但巨劍聖騎士卻回答他:「我叫阿振,等你破產的時候,記得寫信告訴我。」

  隨後阿振揮了揮手,又準備跑回轉角處跟賣家殺價。而阿強從馬車前座的位置轉身,對著他的背影喊聲:「本少爺是不可能破產的。」

  然後阿強轉回身,「哼」了一聲之後,又恢復喜孜孜的模樣,然而就在這時候,那個看起來表情有點傻呼呼的分身天使,正逐漸往我們這邊漂浮而來,並在她的身後,領著一面懸在空中的大螢幕電視,除了上面寫著的文字之外,更不斷播放天使姐姐的錄音,沿路宣傳著。

  「即日起,新手之家開放免費的基本旅館。」

  聽著這個訊息,我立即對另一輛馬車上的阿強說:「阿強,你現在如果破產,就不怕沒地方可以住了。」

  然後我轉身看著逐漸遠去的分身天使,忍不住讚美:「那個天使姐姐的分身居然還有宣傳車的功能,不知道會不會幫忙煮飯。」


  隨後我們離開了貿易區,在又經過幾條街之後,現在我們的馬車停在賭城之前,面前是一個大約有兩層樓高度的大門,邊緣雕飾著漂亮的花紋。
  此時阿強率先跳下馬車,而我提醒他:「阿強,現在回頭還來得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1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