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開箱】《刀劍神域 -Lost Song-》中文版

作者:噗貓│刀劍神域 ―Lost Song―│2015-04-28 17:28:05│巴幣:1,016│人氣:556



我犯了一個重大的失誤QQ上篇文章有提到接下來會開箱刀劍神域,但是...
我忘記異域神劍X偷跑了嗚嗚嗚嗚嗚嗚
結果只能忍忍忍,嗚,好想要偷跑當天開異域神劍X...QQ



好,以上是題外話。
今天是《刀劍神域 -Lost Song-》的發售日,本遊戲也是刀劍神域爆紅後在PS掌機系列上所發行的第三片遊戲,第一代視大家有目共睹的__的《刀劍神域 -無限瞬間-》,第二代則是不少人當成HGAME在玩的《刀劍神域 -虛空斷章-》。

這次的系統大幅的變更,簡單的說,就是開始接近共鬥遊戲的感覺了,遊戲中有提到,可以16個人組成隊伍前往攻略,這點對於我來說,就是一點非常有吸引力的設定,原作中有一句話:

這個世界,只需要一把劍就可以去往任何地方。

我一直覺得,刀劍神域有了這麼好的背景,這麼好的構想,但出來的遊戲卻弄得跟什麼一樣是我一直滿失望的點,他是一個大型的MMO遊戲,就我心目中,最接近刀劍神域的,就是上面提到的異域神劍X。

無限廣大的世界,沒有接縫式地圖,沒有固定等級區;遠看豐富美麗的風景,不只是看,還能踏上那片土地,由眾多支線任務所組成的故事情節,真的讓我覺得這款遊戲跟刀劍神域非常接近。當然,身為重度共鬥狂熱者的我,還是希望能有魔物獵人的系統www畢竟我對施放命令之類的很沒轍。

不過上面其實也是對掌機家機的想法啦,線上遊戲類似的就一堆了(雖然品質低落)。



這次遊戲滿早就發貨了,不過因為萬安演習的關係所以我回到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XD因此我已經往後面跑了一點劇情。



封面。



遊戲情節:性..ˊ_>ˋ?、戀愛交友、暴力。支援觸控遊玩以及麥克風,且能同時容納16人在線。



卡帶本體以及初回特點。連GE2RB的初回特點到現在都還買的到了,刀劍大概也不必太著急。



畫面。
這邊放一點開頭,應該不會捏到吧。



安裝畫面。



標題畫面。



LOADING畫面。



遊戲宅+奶子。



下面開始迷本的劇情



(伸手



後宮團01



正宮團01



我知道你第一眼絕對是看到斯特蕾雅的奶。

後記閒談
雖然本片似乎是新系統的首搭,顯得各方面都些微的不足,但我非常期待未來續作的發展,要是能發展成強大的共鬥GAME那有多好阿(忘想),日版以於前幾個星期就已經發售了,相信不少人已經對於本片遊戲玩得差不多,可能都白金封片了,不過我的被借走已經不知到流浪於哪了ˊˇˋ

接下來就換我享受《刀劍神域 -Lost Song-》了,謝謝各位的駐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1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神域 ―Lost Song―|刀劍神域|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ロスト・ソング-|刀劍神域 -虛空斷章-|刀劍神域 -無限瞬間-|桐ヶ谷和人|結城明日奈

留言共 4 篇留言

asd54032
這op簡直好聽到爆炸

04-28 18:23

噗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NCKq92Fkw 是阿,滿好聽的04-28 22:17
773
這款ㄏ勝!!
正在等5月大更新ww

04-28 23:42

噗貓
哈哈WW期待04-29 23:45
❤兔鼻子❤
親愛的買遊戲 (踢

04-30 23:31

噗貓
嘎嘎(噗抱瑄05-03 20:27
花鳥風月
想玩但怕被雷[e15]

05-13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世界的智慧 ... 後一篇:【神魔之塔】《噩耗元素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