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不完美,但仍然精彩-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IMAX 3D)

作者:螺│2015-04-28 11:56:35│巴幣:14│人氣:547
個人的評斷標準為
SSSABCD

六個等級SS最高D最低

終於等到了今年最期待的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上映了,這次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在完全不會怕會被捏它的情況下進戲院看感覺真是棒極了XDD


先說個結論:爽翻了!!!
導演喬溫斯登相隔兩年後,終於推出了讓人望眼欲穿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和首集相比,這次無論是動作場面、故事廣度、運鏡流暢感都大幅超越第一集,片中也保有一貫的幽默風格,有許多令人噴笑的有趣橋段來適當的緩和氣氛,以續集來說算是相當的成功,
 
 

這次的動作與特效令人相當的滿足,復仇者之間的合體攻擊更為豐富,戰鬥每一場都相當刺激,運鏡也更加的酷炫,在IMAX影廳觀看實在令人大呼過癮,無論是開場的大戰、浩克VS浩克毀滅者或是最後的大混戰每一場都十分痛快,令人回味再三,但是3D效果卻並沒有特別出色,片中也沒有多少為了3D而拍的鏡頭,其實如果不是IMAX綁3D,實在沒有什麼看3D版的必要。
 

在角色的部份,主要的成員們的戲份拿捏的算是相當平衡,每個人都有各位發揮的空間,而鷹眼則是本集讓人印象最深的角色,不只有相當吃重的戲份,更有著全片最帥的台詞,看完好感度一整個大提升!!!
新登場的快銀(亞倫泰勒強森 飾)不免會讓人拿來和「X戰警:未來昔日」裡的版本比較一下w,當然這版的沒有像另一位那麼誇張,但在表現的方式上也別有一番趣味,還是蠻威的啦XD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奧爾森 飾)的角色反而沒有預期的強力,但在劇情上卻起到的非常大的用處,而幻視(保羅巴特尼 飾)…應該是全片最有梗的角色,至於有什麼梗就請進戲院自己看吧!!
 
 
劇情部份雖然比首集來得更加深入的探討「團隊與信任」的議題,但也許是因為登場人物實在太多,又要顧及每位角色的出場平衡、還要為後面的續集埋梗、使得這次有許多的細節部份都僅只有點到為止的程度,心境轉換的部份太過淺白導致有種說服力不足的虛弱感、有些段落會出現好像某些重點被剪掉了的空白感、奧創雖然是人工智能但卻沒有展現出預期的強大等等…這些小地方都確實的讓人感覺到導演的力不從心,畢竟多重主角的電影實在相當難以駕馭,更何況這是「復仇者聯盟」,觀影後雖然對於這方面覺得有些可惜,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仍是部絕對值得一看的精彩電影。
 
PS:強烈建議還是先看過前面的系列電影,至少要看過第一集的「復仇者聯盟」比較好。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個人評價為SS
瑕不掩瑜的精彩續集,讓人更加的期待MARVEL之後的系列電影,值得二刷!!
推給喜歡看動作片與復仇者聯盟系列的觀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1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松果
自己跑去看 \討厭你/

04-28 14:37


上台北來看啊~~WWW04-29 10:34
冰幻空羽
真的好看呢[e19]
這集也蠻多有趣的地方XD
可惜快銀...[e3]

04-28 17:05


真的很不錯~~我要二刷啦!!XD04-29 10:37
おれは人間をやめるぞ
有些劇情節奏似乎很怪(類如索爾入水?還有浩克跟黑寡婦那邊).上面說的快銀是X戰警那位嗎?

05-01 04:40


我覺得浩克和黑寡婦的部份倒沒什麼問題說,索爾那段很明顯剪了一堆東西…
我的文中提的快銀是奧創紀元裡的,因為我覺得他還是蠻威的了啦XD05-01 09:45
冰幻空羽
這樣害我好期待第三集~
看到快銀的速度就害我想到..有看電視劇的閃電俠

05-01 15:48


大家都超期待第三集的~還有美國隊長第三集~~~
閃電俠我倒是沒看…好看嗎?05-01 19:32
冰幻空羽
是阿@@! 美國隊長3接著就是復仇者3了
電視劇部分,個人覺得不錯~

05-01 21:25

伊比EB
前面合作戰鬥的畫面一整個爽!
後面倒覺得有點小悶@@

05-18 15:48


後面故事被翻譯害慘了,不過動作場面我覺得還可以,每一場都還蠻爽的,只是劇情太簡單了點。05-19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I.P 保羅沃克-玩... 後一篇:無雷電影短評:4月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