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冥府獵首人物介紹

作者:Davidmurser│2015-04-27 00:47:21│巴幣:2│人氣:164
這文章是專為給初次到本小屋賞閱此文之人。



上原:本系列主角,也是神大的<<獨>>本篇的教官。這系列的時間點請翻閱本屋資料夾。

時雨:白露型艦娘,上原的新屬下,但似乎不是個普通艦娘。

三雲次郎:中將,曾擁有過裡想的提督,屬下分別為扶桑、山城、最上、三隈。

藤井:上原的同學,正義狂。


光影嵐:大佐提督(神之xsilver提供角色),屬下是磯風和時津風。

外貌:稍為凌亂的黑髮,無框眼鏡,永不會穿著整齊的軍服,總是相當和善的表情,即使被挑釁也能保持笑容。


茨城 平(霜凍提供角色),屬下是夕張。

外貌:黑短碎髮,深灰色死魚眼,載著粗框眼鏡,在白色的制服外總是披著一件黑色的羽織。


東山 英條(孤狼提供角色),屬下是神通、綾波。

外貌:黑褐色的頭髮,赤紅色的眼晴,在平常時看他的身材跟一般人沒兩樣,但脫下衣服後是全身都是結實的肌肉


長賴 翔(醉揮毫提供角色),屬下是天龍、木曾

外貌:金色頭髮、深藍色瞳孔


水上信吾(噓! 安靜(資源大破)提供角色),屬下是大鯨

外貌:黑色短髮,褐色眼瞳,近視有帶黑框眼睛


入野 裕(路人甲提供角色),屬下是千歲、不知火

外貌:夾雜些少灰色的深色棕髮,棕色瞳孔,身高175cm,不喜歡穿軍服,外套以外都是自己選的(藍色襯衫,深紅色領帶,深灰色長褲)。


新宮健三(提姆奧瑟提供角色),屬下是羽黑

外貌:普通,一般的路人臉。頭髮修長過額頭,臉上有雀斑,身高一百六十五,體型瘦弱。


真田優二(辰夜提供角色),屬下是摩耶


神無月 師走(忘了是誰提供角色),屬下是飛鷹、隼鷹

外貌:平頭,深褐瞳孔,雙目有神,方臉,身體壯碩(身高180cm),下巴留有少許鬍渣。比起海軍制服更喜歡穿飛行裝。




另有幾名角色,詳情請讀小屋創作<<冥府之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9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x81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冥府獵首... 後一篇:<<冥府獵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