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領】管理員腐爛日常(一)

作者:廢兒│2015-04-27 00:10:47│巴幣:8│人氣:222
「呵…你們不怕整個水池都是血腥味嗎?」懶懶地坐在水池角落,傑克露著詭異的笑容問個同浴池的另外三人。

「我還滿喜歡血的味道。」作為吸血鬼,他喜歡血本來就不是什麼罕有的事情。眨了眨鮮紅的眸子,德古拉稍微紅了臉孔將半張臉埋入水裡裝死。

源義經搖搖頭當作回應,藍眸時不時觀看男浴池入口。

「比起管理員的性騷擾事件,這簡直是小兒科。」晴明壞笑著偷說管理員的壞話,然後悄聲問了問在一旁的源義經,「管理員那個腐女是不是又在門口偷窺?」

他輕輕點了點頭。

晴明露出要惡作劇的孩子的表情,喜悅之色都顯露在臉上。

「呀…有人要遭殃了。」看著同窗(?)的英靈們,一直顯得很神祕的傑克難得露出真正的微笑。

「布侖希爾德小姐!管理員又再偷窺男性浴池了!」

「我才沒有偷窺!」

管理員刷地拉開浴池拉門,像個變態似的做出發言,「我可是光明正大的看!」

「管──────!」

女武神中氣十足的吼聲大約讓整個瓦爾哈拉都動搖了,氣勢洶洶重踏著地板以不可思議的逼近著。「說過多少次了不准性騷擾!」

「布侖小姐冤枉啊!我才沒有性騷擾!」管理員慌著手腳解釋:「我這是大大方方、坦坦蕩蕩的調戲!是調戲!」

「多說無益!上銬!」

「欸欸欸──?!」

四名男子沉默的看著被上銬帶走還發表變態宣言的管理員,沒有人做出任何表示,只是欣賞著這幾乎每天都會上演的例行公事。

晴明:「你們覺得管理員這次要跪算盤多久?」

源義經:「直接禁足?」

傑克:「呵呵。怎樣都沒差,外出和海德倫報備就行。」

三個人互相看了對方一眼,隨後又低頭看著已經快被煮熟了的大蝙蝠。傑克走過去輕輕撈起已經泡到暈過去的德古拉,默默的離開水池。

「小源,你覺得管理員那個變態明天能出獄麼?」

「…很難。」

「那去我房間玩遊戲通霄怎樣?剛好有個很喜歡的遊戲要兩人才好玩。」

「…都行。」

遠方──

管理員被迫跪算盤,一臉興奮的,「布侖小姐!妳聽見了嗎?!小晴明邀小源去他房間玩遊戲啊!啊嘶…我要看我要看!」

噗滋!

「砍掉重練比再教育還快。」盯著染血的槍頭和倒在地上抽搐的變態管理員,女武神做出結論。

-----------我是分隔線--------------
這是我最近萌上的手機遊戲,全名是「神領天團」。先來介紹一下自家的英靈們。

催魂倩影-布侖希爾德,是我最初10抽拿到的彩角,但我養不起ww...前幾次運氣好有抽他的魂石,今天才剛升5星而已。但我女角實在少到可憐...所以...我還是組男子軍團刷關卡吧!

遮那王-源義經,就是這傢伙害我跳坑了啦!! 原本抽到小紅帽後達成目標有些茫然,直到我抽到他為止,現在正朝著覺醒他的目標前進中。除非關卡逼我三進攻入場,不然我是不會下架小源的!!
(他老公是小晴明)

陰陽師-安倍晴明,當初第一次10抽時跟布侖小姐一起來我家的靈力好角,和源義經搭在一起根本暴力無限上綱,自從他倆親密滿三心後...這CP我是不會拆的。
(
晴明x小源是世界的真理!! 順說他老婆是源義經)

獵殺者-開膛手傑克,第一隻莫名其妙上6星的角色。甩巴掌戰技整個猛ww但競技遇到對面鐵木真的時候經常甩巴掌把自己甩死...我必須老實說...傑克君發動戰技的姿勢整個風騷
(德古拉的二心還三心劇情讓他有了終生伴侶)

殘酷領主-德古拉伯爵,前幾天才剛拐回家胚囉胚囉的靈力猛角,三心被動在競技的靈力日隨便都能讓隊友尻死人。跟傑克君一樣,姿勢風騷兼悶騷,那身衣服更是騷到不行。
啥? 德古拉要配林肯?
不對!! 他是傑克的!!! 我堅持

義賊-廖添丁,金錢關必帶之神角,但他的被動真的只神在金錢關而已,搭配跳跳鳥被動每天蹲點拐小源都不手軟^q^
丁丁x跳跳鳥是官配不可逆。去當鳥奴吧你,跳跳鳥也很可愛啊沒有問題!!

役狼使者-小紅帽,這隻是我除了布侖小姐外唯一一隻女角了,由於瞬間輸出不大所以沒怎麼在用,在我拐到技能仇恨值神高的達文西之前,需要補師都會找小紅帽帶打...但...自從我有了達文西之後...小萌帽每天在家跟布侖小姐玩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9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領天團|管理員|日常

留言共 4 篇留言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真的不喜歡畫風不統一這點OTZ...

04-27 00:38

廢兒
我看不出來(#04-27 09:10
廢兒
我只知道小源很萌(#04-27 09:10
露莉
我還蠻想跟你家布倫小姐玩的WWWW

04-27 21:56

廢兒
被他的長槍捅嗎? (不04-27 22:42
露莉
嗯哼~~WWWW (X
很喜歡他跟管理員之間的互動[e12](O

04-27 22:47

廢兒
他根本來捅管理員的QWQ 我要上訴!!! (秒被長槍貫穿04-27 22:49
KUROBA -白狐
xdddd傑克x吸血鬼GPwwwwwww

06-27 23:39

廢兒
自從德古拉說傑克好香很引發食慾後他就回不去了 (正解06-28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坐騎活動】暴虐靈魂的咆... 後一篇:【澄xAdd】愛無懼【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