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L日常 69

作者:黎明│2015-04-26 22:39:05│巴幣:2│人氣:85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的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
網址鏈接↓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
※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所以多數都是普通對話而不會寫文,除非是特殊日子/特殊的文章才會是正常的文章請注意這一點。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只有特殊的文章才會有標題,無標題的都是普通的小劇場/日常

每日廢言:
好困好想睡覺啦!(つд⊂)
今天下午去學姐家處理之後去比賽的事情,美杜莎都被塗崩了……(´・ω・`)
幸好那只是練習而已,不然完蛋了(´・ω・`)
今天的少爺精密中(´・ω・`)

--------------------正文開始-----------------

PART 186 父親

今天自家老媽又在問自己長大後想讀什麼、想念什麼科系了。
說實在的,自己真的很想念美術系,但是她卻反對。是想我怎樣?
堂妹想念什麼那是她的事情,別和我扯上關係。
她想當教師,那就讓她去當啊。如果她想當最壓力的職業就讓她去,反正她母親也是教師。
當醫生、律師、教師確實能賺錢,但是那能讓我過得開心嗎?
自己躺在醫療室的病床上,沃肯說為了安全起見所以還得進行檢查,就任由他吧。
一想到剛才自己母親對自己說的話,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我本身不喜歡被束縛或是被他人操控。如果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操控他人。

「大小姐」沃肯的聲音將陷入思考中的自己喚醒。
「檢查已經完成了」沃肯拿著一份資料,應該是檢查報告之類的。「一切正常,沒什麼大礙」
「嗯,謝謝你」從床上做起,扯開連接在身上的管子。
沃肯見了立刻糾正自己的行為,然後遞出一盒黑色的盒子給自己。「你的血液鎮定丸」
「喔,剛好有點不足了呢」接過盒子,帶著開玩笑的語氣繼續說下去。「真不愧是隨時供應的沃肯爸爸呢!哈哈!」
「噗咳、咳咳咳咳!」正在喝咖啡翻閱資料的沃肯,被自己開的玩笑而嗆到咖啡,接過現在在猛咳嗽。
啊呀呀呀,真是的……
「沃肯,反應有必要那麼大嗎?」有點哭笑不得的遞出手帕讓對方擦拭噴出的咖啡。
「咳咳…大小姐,玩笑不能開那麼嚴重啊…咳……」沃肯接過手帕,苦笑道。
「所以是我的錯嗎?」嘛,確實是我的錯呢~
「怎麼可能敢說是大小姐的錯呢?」沃肯輕笑,拍拍自己的頭。「夜了,去休息吧」
「好好,我知道了~」自己咧開笑容,對著沃肯再次說了同樣的話。「真不愧是爸爸呢!不對,應該說是媽媽嗎?算了,反正都一樣就算了吧~」
沃肯一臉頭疼的樣子扶著額頭,看起來已經是放棄勸告了。
真是個溫柔的好父親呢,沃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9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4 篇留言

沒QP-月月
好爸爸...要認雪莉跟多妮做姐姐嗎

04-26 22:45

黎明
我認為雙蘿她們不會同意(´・ω・`)(´・ω・`)04-26 22:47
冬月
媽媽都不理我了啦!(瀑布淚
我只是說要幫他做身體檢查,他就不理我了啦!(哭

04-26 22:45

黎明
摸摸狂雪(´・ω・`)(不敢招惹狂雪家沃肯04-26 22:47
零曲
QAQ 需要關愛!!

04-26 22:52

黎明
叫你家博士關愛你如何(´・ω・`)?04-26 22:55
冬月
嚶!可是,媽媽他....唔!(被提起來
沃肯:啊啦~~我親愛的女˙兒,妳還欠我幾遍李x珍的"本草綱目"呢?(笑咪咪
....嗚哇哇!紅姊救命啊!!!

04-26 23:11

黎明
狂雪慢走(揮手帕04-26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常 68... 後一篇:UL日常 70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