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異世界之旅 第三趟 血雨

作者:小紅人│2015-04-26 21:12:26│巴幣:10│人氣:197
 再和九相接收了要打倒『入侵者』的任務,不過所謂的入侵者說不定只是那隻也受本來就住在那裡,但是因為人類討厭那種生物,所以就隨隨便便叫牠入侵者了。

 然而『就算是這樣也不關我的事。』

 雨流九相是這麼想得。

 而雨流再說不定丫根沒有想到這件事情。

 雨流再即使是殺人鬼,也的確比他的姊姊冷靜了許多,可是這份冷靜似乎證明不了他比九相聰明,也就是說正常人說不定沒有怪人,說難聽一點是瘋子還聰明吧。

 我們這裡可以看到,九相他們並不是兩手空空,一般的故事都是主角忽然被拉進異世界的,但是雨流姐弟並不是,這裡的人基本上都不是忽然被拉進來的,都是有備而來的。

 而有備而來的結果就是他們有了行李。

 理所當然不能拿著這些行裡去殺生,所以他們決定先找個旅館住一住,而那個旅館會不會是love hotel就無可奉告了。

 他們拉著行李,開始尋找著旅館的位置,九相他們不是那麼有錢的人,所以當然不能直接買下一棟房子在這裡。

 「啊!」叫聲響起,是出自九相的口中,她喊了一聲,用十分可愛的跑步姿勢跑向了某個地方。

 原來那個地方是貼懸賞單的地方,上回已經說過,這些委託單之類的東西單然是貼的人想貼哪裡都可以,單然也可以向貼廣告紙一樣想貼哪裡就貼哪裡。

 「嗯…」

 就像少女在商店裡挑著商品一樣,再那一區左看看右看看。

 「姊姊~」有如撒嬌一般的互換生從後方傳來,目前披著斗篷遮住那超級曝露的衣服的再跟著走過去。

 「不是已經接受任務了嗎?為什麼還要來這裡看啊~」

 「嗯…」

 九相並沒有回答,依然瀏覽著這個區域。

 「算了。」十分乾脆的放棄顯露了出來,這個放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原因,而是因為覺得麻煩了。

 「到底是什麼啊?我們快去旅館啊!」

 「為什麼那麼急啊?小再。」忽然的,唐突叫了個醬。

 「好熱啊…妳看嘛…人家穿著這個東西,沒想到異世界和原本世界的季節一樣是夏天。」

 「是冬天喔,異世界今年的冬天是熱的。」

 「那根本就只是南半球了~」

 「而異世界會下熱雪呢,那麼再急著回去的原因…」忽然九相繞了一圈,繞到她弟弟的身後,雙手突襲,就像是蛇一樣,兩條纖細的蟒蛇纏住了雨流再的身體。

 「啊…」因為還沒變聲,嬌柔如女的喘息從口中流了出來。

 「斗篷啊…剛剛你說的是斗篷啊…事情不是都說要從根本解決啊…而這個問體的根本不就已經說出來了,那麼去除掉就好了呀…」像是蛇一般的舌頭,在再的臉頰上畫了一下,九相滿足的舔了下舌頭,彷彿再的汗像是佳餚一樣…

 「啊…啊…真是的。」原本被姊姊色情的行為弄得神魂顛倒,他忽然奮起意志。

 他脫離纖細蟒蛇的束搏,往前跑了一小段距離。

 「姊姊這個色鬼!要做這種事情,也不該在這裡…」他在這一瞬間碰上了漸弱符號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種少女般的嬌羞模樣,真的是讓人很難想像是殺人鬼。

 「真是可愛…」


 「好啦吃點東西吧!」九相大叫。

 「吃點東西。」

 「沒錯喔,『吃點東西』。」

 他們來到的當然不是餐廳,而是他們原本的目的地『旅館』,這是沒有錯的。

 「歡迎光臨。」

 「咿!」

 一進旅館裡面,雨流再立刻嚇到跌坐在地上,因為這個動作,他穿的性感衣物差點全部露了出來。

 看到弟弟異常的行為,九相露出了異常的表情。

 不過在再的眼裡,說不定自己的異常是正常的,眼前見到的才是異常的。

 「你在做什麼啊?」

 「啊…啊…啊」

 「九相,她是誰啊?」櫃檯後方的人說著,不對,櫃檯後面的不是人類,也根本不是人類,直接的說了,是怪物。

 全身與其說黏糊糊的的,不如說這生物的身體就是由黏液構成的,而且構成的是球狀,然而最突出的,也最讓明顯的特徵,就是中間的的大眼睛了吧。

 不只是這樣,黏糊糊的球體周圍長著手,不是像人類那樣子的手,而是像蚯蚓般的條狀在末端長出手掌。

 那是,這間旅館的老闆。

 「真是的…如果把我想成是色情漫畫會出現的觸手怪那我很困擾。」從黏楜球狀發出來的聲音意外的正常,只像是個一般中年人的口音而已。

 「老闆,別人又沒這樣說你…」

 「為什麼別人沒有這樣說我?每天都有女人這樣說我,不知道是哪個有觸手的傻子搞那樣子的事情然後就讓人們覺得所有有觸手的都會玩弄女人了。」

 「好啦別生氣啦…冷靜下來,好吧?好吧?」

 看著依然坐在地板上的再,就開始訓話了。

 「別不禮貌,快點站起來啊…人家長得奇怪點又不壞,如果是看到怪物在掌櫃才嚇到的,別忘了,這裡是異世界啊…」

 「嗯…喔…喔…等等,姊姊你為什麼會和他認識?」從語氣聽來,九相和這頭魔物是認識的。

 而日本不可能有這東西跑出來。

 「當然是九相她來過這裡了啊,要是跑到那邊早就一堆人嚇死…」

 「噓!!!!!!!!」觸手怪被噓了。

 「姊姊…他說妳來過…」

 「啊哈哈,只是他的不說謊會死病暫時發作了。」

 「姊姊,剛剛的介紹中說我沒有你聰明不代表我是個傻子。」

 「呃…呃…」放棄了,她放棄了說謊,從說謊圓謊的無線因果效應中擺脫了。

 「恩…對…我來過了!」

 「過分!姊姊妳這個爛人!剛剛再家裡還一副很麻煩的樣子,原來早就背著我偷偷來過了!」

 「別說那麼過分的話啦…」

 之後九相花了一個小時安慰了她弟弟,就像是爸爸不讓孩子去迪士尼樂園卻自己一個人偷偷去過了。

 會生氣是理所當然的。

 ◆

 「我叫佛˙阿里阿˙慶常,請多指教。」長滿觸手,由綠色黏液所構成的魔物介紹。

 「那麼妳既然來了,那當然有什麼事情要做?」

 「賺大錢啊!」

 「你前兩次也這麼說過然後馬上跑去牛郎店把錢花光了。」

 「嗯?」雨流再使出了瞪眼,九相的攻擊力下降了,看來秘密被戳破會讓人的攻擊力下降。

 順便一提,牛郎店是去了,但是喝了酒卻還是沒有膽子去辦床事。

 「啊…唉…我們現在要去討伐塌釋不德鑠。」

 「喔?我知道,他在附近集結私人軍隊,不…那樣子不能稱為軍隊…最多當他的保鏢吧?那麼為什麼要討伐他?」

 「咦?」

 「我說為什麼要討伐他?」

 慶常的口氣沒有改變,沒有顯露出不耐煩的口氣,其實他是相當冷靜的魔物,在酒店常常當和事老,而且這裡的住戶、客人也沒有看過他生氣。

 他平常會一直盯著報紙看,就算外面有打架也不會圍觀。

 「什麼要討伐他?有這樣的任務單子…」

 「真是的…到底是哪個多事的?他又不會造反什麼的…」

 「不會造反?那麼他建立私人軍隊的理由…」

 「不知道,但是他到某個程度就沒有繼續招募了,也沒有要自立政權的樣子,就只是招募了之後,然後就那樣了。」

 「嗯…是嗎?」

 「看來他可能是為了其他理由才招募人的吧,而招募到一定程度收手則是怕有人誤會他是打算造反。」

 「你懂的真多啊,好聰明呀~」面對這句聽起來像諷刺的稱讚,慶常用那像是蚯蚓一般的手指著九相。

 把目光面向再。

 「這傢伙去牛郎店都專門挑年紀比他小的,還一直出言對他們性騷擾。」

 「姊姊,這是怎麼回事。」又來了,再那看爛人的眼神。

 「閉嘴啦!」

 「嘛…如果你依然執意要去做的話我也不會那麼不識相阻止妳,說不定那塌釋不德鑠真的要做什麼壞事吧。」

 ◆

 「你們兩個!再那裡做什麼?」

 在某平原上,一個人對著一對男女大叫。

 那個人應該不能說是一個人,他是混在一大群人當中的,但是只有他對著男女大叫,如果是那群人同時叫住男女反而奇怪吧?

 而那對男女不用說也知道,是雨流九相和雨流再。

 而雨流再穿著斗篷,一看就讓人覺得十分可疑。

 而九相有某個地方稍微不一樣了,直接說了,她的手上捧著一口箱子。

 「有塌釋布德鑠先生的快遞喔。」她說出這句假到不行的話,順便露出商業笑容,一樣假到不行,讓人覺得一點也不親切。

 「不,雇主沒有和我們說。」

 「我們要檢查一下箱子。」

 「嘖!」九相聽到他們說,馬上把箱子丟到一旁,那口箱子當然是空的,也當然是從陸上撿來的。

 「抓包了,再!動手!」

 「是!」

 關於雨流再的舞孃裝扮,雨流九相會選這套根本和內衣加薄紗沒兩樣的衣服,最主要的原因並非性感。

 最主要的原因,是適合舞動。

 雖然平常就十分賞心悅目,但是舞起來更是美麗,當然和戰鬥是沒有關係的,最主要還是觀賞。

 而再所學習的『殺人技巧』便是『舞』。

 聽到『動手』兩個字,那群人立刻搭起了弓箭,然而,對於他們,說一群『人』稍有不適,人當中也是混著魔物的,也就是人類和魔物混合的一群。

 箭矢射出,貫穿了雨流再所身穿的斗蓬,但是除此之外並沒有在貫穿任何東西了,就只有斗篷而已。

 斗篷代替人影倒下,下一次他們看見雨流再的時候,他已經再空中了,在空中舞動了兩圈,一眨眼的功夫出現在人群附近。

 這舞蹈,是殺人的技巧,所以理所當然的,再所帶來的是死亡之舞。

 當然不會像傳說中那糟糕的電影一樣不會死人,這舞的開端,已經有兩顆首級落地。

 其他人紛紛拋棄弓箭,從腰邊抽出刀子,沒想到某一人抽出刀子的一瞬間,他便失去了攻擊的手段,那把刀子沒能成功的攻擊敵人,反而讓一名夥伴以及他自己命送黃泉。

 舞蹈的開端,所展開的血紅之花當然不是空手造成的,但是可能是被優美的舞倒所吸引了,所以並沒有看到玫瑰上的荊刺,他們到現在才發現,雨流再的手中握著細長的劍。

 他身邊的傢伙,全部舉起刀子,同時朝他砍去,但是他們並沒有砍到肉,並沒有噴出血,只有空氣和岩石等待著他們的利刃。

 剎那,雨流再的站立點,便是成堆的刀子,他腳尖踏著砍中空氣和岩石的凶器。

 他穿著鮮紅舞衣,幾乎讓人看呆了。

 再次舞轉,荒原中的鮮花所造成的紅色狂風,造成更多的紅,地面被血染。

 雨流再從新回到地面上,對著屍體們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9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enjamin5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之旅第二趟 首次任... 後一篇:異世界之旅 第四趟 血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