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試閱】《異能殺手》Mission 8‧星火燎原 - 試閱(九)

作者:玦晴│2015-04-26 20:10:09│巴幣:4│人氣:414
殺手祈願五‧不濫殺無辜(二)




  這些人擋在我的眼前,我也無法看清楚苟利拉現在的動作。
 
  他們不願意退開,我也僅能咬牙跪在此處乾焦急!
 
  倏地,前方員警訝異得交談:「喂,怎麼回事?他們不是一夥的嗎?」
 
  下一刻,由前方傳來警告意味濃厚的低吼:「十二小姐,妳這是什麼意思?妳帶著喀勒酷擅自行動一事可惹惱了老闆,現在又妨礙我消滅敵人,我該將妳的行為視作對碧落的背叛嗎?」
 
  「人家沒有背叛!只是……你不可以殺小小三,六哥哥會不開心的。」
 
  聽見十二的反駁,我的心跳頓時漏跳了一拍……莫非,連十二都看出我的身分了?
 
  我抬首拉了拉站在我身前的員警的褲子,他轉身蹲下後,我便說:「麻煩你們閃邊一點,我看不見敵方現在的情形……」
 
  「我扶你起來吧。」
 
  這名警察攙起我的身子後,他拍了拍其他同事的手臂,示意要他們先讓開。
 
  我筆直地望向苟利拉與十二的方向,此時,十二手中持以三道合金絲線纏繞上苟利拉的右臂,而苟利拉的左手則握有幾枚銀鏢正與十二對峙。
 
  「妳說的小小三是什麼人?」
 
  「就是我們的十三弟啊。」
 
  苟利拉將食指指向我,蹙緊眉頭向著十二問:「那傢伙是妳的十三弟?」
 
  十二順著苟利拉所指方向看向我,我則心虛地瞇起眼瞳,十二攲著腦袋瓜說:「奇怪……剛才你不是說有小白兔嗎?那小小三人呢?」
 
  「妳究竟在胡說八道些什麼東西?什麼小小三、小白兔!」
 
  苟利拉顯得十分惱火,十二的神情恍惚,看樣子還有些神智不清。
 
  十二淡淡地勾起唇角笑道:「嘻,小白兔就是小小三呀,小小三就像小白兔一樣惹人憐愛,總是輕易地讓所有人的關愛全放在他的身上,因為人家不是小白兔,六哥哥甚至是大家都忽略了人家,所以呀,人家最討厭受寵的小白兔囉,但是小小三很善良……我又喜歡著那樣的小小三。」
 
  聽了十二對我個人的感想後心情頗為複雜,換言之,她對我是又愛又恨的。
 
  難道說,我在無形中奪走了她許多重要的東西嗎……?
 
  「我聽不明白妳在說什麼,快放開,否則就算妳是碧落的重要戰力,我照樣除掉妳!」
 
  十二由身後抽出數罐藥瓶夾在左手指間,她揚起無所畏懼的笑顏道:「你擲出銀鏢的同時,我也會灑出毒藥,我們就同歸於盡吧。」
 
  「妳……!」
 
  兩人僵持不下的同時,我也思考著該如何是好,再這麼下去不是辦法。
 
  莫與喀勒酷打得如火如荼,兩人身上都見了些小傷,過了約莫十多分鐘,苟利拉將視線投向員警方向,似是側耳聆聽著什麼似的,隨後,他轉向十二說道:「快鬆開,妳的六哥哥來了,我得替他開路。」
 
  聞言,十二笑顏逐開:「六哥哥……六哥哥……!」
 
  她二話不說收回了纏繞在苟利拉手臂的合金絲線,苟利拉頗為不屑地白了她一眼後,他再次將雙掌合十凝聚大量氣勁,但是凝聚速度已不如以往,一把氣勁凝成的弓又握在他的手中。
 
  隨後,他轉向八點鐘方向架起氣勁弓,於他手中的氣勁越發擴大,凝成的氣勁箭也逐漸膨脹。
 
  我瞠圓眼眸,眼見情況不妙,我指向該方向,連忙向身邊的員警喊道:「快讓那邊的員警開出一條道路,越寬越好!」
 
  「什麼?」
 
  「快,要來不及了!」
 
  雖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但是見我嚴肅又不容置喙的態度,他們也相當配合地向著該方向的員警吼叫指揮,讓他們退開一道。
 
  苟利拉所凝聚出的氣勁箭大小約莫等同一名成年女子的體積,他勾起詭譎的弧,鬆開右手,巨大的氣勁箭飛箭的速度毫不亞於正常大小的氣勁箭。
 
  「退到兩旁、快退開──!」
 
  不久,便由該處傳來哀鴻遍野、讓人不忍聽聞的慘叫聲,周遭員警已陷入混亂,我則心情倍感沉重地帶上眼眸,顫著唇瓣。
 
  在射出這箭後的苟利拉也氣力盡失,一個踉蹌而半跪於地,不久,一道身影由方才的通道竄出,進入警方包圍網的範圍中,他勾起諷刺的笑環視了周遭,莫與喀勒酷也不約而同地停手望向來人。
 
  「挺熱鬧的嘛。」
 
  「六、六哥哥……」
 
  十二喜出望外地直視著六哥,向前踏出兩步後卻又停下了步伐。
 
  六哥聽見了十二的嗓音,他轉向十二,揚起那抹一貫神秘的微笑向她招手:「小二妹妹,過來這裡。」
 
  她心花怒放地輕輕頷首,邁開雙足直奔向六哥,六哥蹲下身子,將飛奔而至的十二緊擁入懷:「我來接妳了,小二妹妹。」
 
  「六哥哥……你總算來了……」
 
  此時,六哥由十二的身後抽出她隨身攜帶的匕首:「抱歉,我來晚了,我來接妳回家了。」
 
  語畢,六哥高舉匕首,銳利的刀鋒猛地刺進十二纖瘦的身軀,而他落刀的位置……是心臟。
 
  見到此景的人皆訝異地瞠圓眼眸、唇瓣微啟,六哥則更加使勁地緊擁著十二,但是她氣若游絲,我已聽不見她對六哥說了些什麼話,六哥則是勾起不具笑意的弧說:「妳呀,明明口口聲聲說要待在我身邊,但是最近卻時常一個人四處玩耍呢,為了讓妳能安分地待在我身邊,我只能如此……難道妳不開心嗎?我可是難得這麼想將妳留在身邊呢。」
 
  十二的血染遍了她的洋裝,甚至滴落在地面上,她擁抱著六哥的雙臂漸漸滑落,最後垂了下來,六哥瞇起眼眸以公主抱的方式將如斷了線的人偶的十二抱起身,十二由後背流出的鮮血便緩緩滴落於地面。
 
  「撤退!」
 
  莫則斂起眼眸道:「你以為我們會放你們離開?」
 
  六哥勾起淺弧,以蠻不在意的口吻道:「我交代過了,要是我半個小時以內沒回去……讓他們先殺了那個叫雷嘯的老先生再說。」
 
  「雷嘯前輩……怎麼會……」
 
  「不可能,你不會是雷嘯前輩的對手!」
 
  「呵,我可沒說他的對手只有我一個,加上了我的老師及我臨時調回來暫借的SS級殺手……要那個老當益壯的老先生以一對三,恐怕他插翅也難飛囉。」
 
  雷嘯隻身要對上六哥、老師及羅耐亞……要想戰勝或脫逃的機率皆微乎其微。
 
  我與莫相視許久,莫緊抿下唇高舉右臂喊道:「中央警署、二區警署聽令!開出一條通道讓他們平安離開博鄂卡區,誰敢違背命令進行攻擊,嚴加懲處!」
 
  面對莫所下達的命令,許多員警在私下竊語,引起了不算小的騷動,莫斂起灰眸,帶著強烈的氣勁揮舞了手中的鞭,重重落在地面的鞭使地面龜裂並砰出碎石,莫又瞇起眼眸道:「違者,就等著吃我這一鞭!」
 
  警隊小隊長也紛紛下令,讓出了一條通道讓六哥等人通過,六哥在離開之際道:「十分鐘後到博鄂卡區西側一間貼著出租紙張的廢棄運動用品店中,老先生就在那裡。」
 
  語畢,六哥抱著十二領在前頭,喀勒酷與苟利拉則拖著稍顯沉重的身軀跟在後方,快步通過了開出的通道。
 
  待到已看不見三人的背影,莫便立刻蹲下身子,攙扶著我的員警明白我擔憂莫的狀況而將我攙扶至莫的身側。
 
  「還好嗎?」
 
  莫的左手撫著額際,伸出右手示意要我放心:「我沒事……只是氣勁消耗得太多,頭有點暈,休息一會兒就沒事了。」
 
  我向著他沉重地點了點頭後,莫便抬首向攙扶著我的那名員警說:「你等等帶一個小隊和醫療人員到西側的廢棄運動用品店去搜查,見到人就立刻送醫治療並向我回報。」
 
  「是!」
 
  我轉向這名善心的員警扯起一抹微笑道:「謝謝你,警察大哥,你將我安置在地面坐著就行了,先去忙吧。」
 
  「好了,請兩位好好休息,那麼我先告辭了。」
 
  我回以微笑向他點頭示意,待他離去後,我與莫便坐在地面上沉默了好半晌。
 
  「同為碧落影侍,為什麼他下得了手?」
 
  我半覆眼眸垂首低語,一思及六哥方才下手毫無猶豫,手法乾淨俐落的模樣,我不由得心頭一緊,思考著數十年來的手足情誼,對六哥而言是否不具任何意義?
 
  是了……當初五哥的死,也是六哥下的手……
 
  認知到這點後,我沉重地閉上眼眸。




=====================

各位安,這裡是晴//

還有些同學還沒從期中地獄脫出,請加油了!祝福大家不要遇到豬隊友XDDD

《異能殺手》八、九集,以及既刊夢迴前塵的預購即將於4/28(二)結束囉~

詳情請見

【CN5】《異能殺手》Mission 8 + 9 + 週邊★販售資訊(預購至4/28)

預購網址請點我



以上!CN5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9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心得|文章|原創|出版|殺手|13|十三|CN|周邊

留言共 1 篇留言

罪歌
QWQ

04-26 20:22

玦晴
[e15]04-27 2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5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試閱】《... 後一篇:【CN5】《異能殺手》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異能殺手》(原殺手十三) (0)
【公告區】 (17)
人物設定 (28)
未公開人物設定圖 (2)
Mission 1‧十三之名 (3)
Mission 2‧巨星殺手 (6)
M3‧Dream & Fantasy (8)
Mission 4‧戮芒 (4)
Mission 5‧自由的真諦 (10)
Mission 6‧靈魂歸屬 (15)
Mission 7‧被遺忘的時光 (20)
Mission 8‧星火燎原 (13)
Mission 9‧魔王的童話 (0)
前傳‧夢迴前塵 (13)
奧德瓦前傳1‧年少不輕狂 (25)
奧德瓦前傳2‧人不輕狂枉少年 (24)
奧德瓦前傳3‧少年已識愁滋味 (22)
奧德瓦前傳4‧少年初長成 (25)
奧德瓦前傳5‧少年之心難復存 (17)
節日賀文區 (10)
親友贈圖區 (4)
紙娃娃專區 (2)

《朔月綺麗譚》2014新版 (0)
卷一‧天照大神的侍族 (30)
卷二‧神無月 (10)

《朔月綺麗譚》停更 (0)
人物設定 (6)
卷一‧勇者與英雄王 (24)

《羅蘭迪亞戰記》停更 (0)
人物設定 (0)
卷一‧魔王陛下,不歸 (18)

《失序世界事典》(原羅蘭迪亞戰記) (0)
卷一‧夙仇的大陰陽師 (26)

《虛偽同居戀人》 (0)
短篇集 (41)
第一集‧虛偽戀人,同居中 (19)

◆同人創作◆ (3)
【仙劍奇俠傳四】執子之手 (1)
《古劍奇譚》 (1)
Chain Chronicle (6)
刀劍亂舞 (30)
夢色キャスト (56)
NieR:Automata 尼爾 (33)
安琪莉可​Luminarise (19)

◆短篇小說◆ (9)

◆補腦區◆ (4)

◆ACG◆ (26)

◆隨筆記情◆ (50)

《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 (4)

未分類 (2)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