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MARVEL COLLECTOR CORPS四月份《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盒開箱!

作者:惡魔魏│2015-04-26 06:04:10│巴幣:20│人氣:1698
MARVEL COLLECTOR CORPS是漫威新推出的收藏盒系列,每兩個月它會寄給你一個收藏盒,而且每次的內容物都不一樣喔。這種收藏盒有趣的就是你不知道它每個盒子裡會附什麼東西,所以每次開箱都會是驚喜。

它也有做國際運送,所以在此附上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下個盒子的主題會是《蟻人》喔!
https://www.collectorcorps.com/

今天剛收到它的第一個收藏盒,這個月的主題是《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所以裡面附的東西都會是關於這部電影的。首先是盒子的外體,上面有美國隊長的圖案,挺精緻的。盒子內部也有漫畫的圖案,並附上一個美國隊長的別針與奧創的圖示。



把上層拿掉後就可以看到下面的東西了,主角浩克破壞者POP模型登場! 還有一個《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的小模型。盒子底部也有漫畫圖案。



所有內容物一覽:一個浩克破壞者POP模型,《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模型一枚,收藏漫畫一本,別針與圖示,還有一件T恤。


這個月的T恤總共有四種不同的樣式,我拿到的是這件,有索爾跟奧創,到時去看《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的時候就決定穿這件T恤了!


然後是這個盒子的主角浩克破壞者POP模型,盒子貼著一個大大的標示說這模型是MARVEL COLLECTOR CORPS限量的收藏模型。就是其他地方買不到的意思。拿起來的時候還挺重的。基於它有收藏價值,所以我就不開了。



再來是《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的小模型,這種Blind Box就是你不知道裡面附的會是哪隻模型。而我抽到的是反派奧創! 這個同樣也是MARVEL COLLECTOR CORPS限量的模型。




開箱到此為止。個人還挺喜歡裡面附的東西,讓我開始期待下次的《蟻人》主題收藏盒了 到時再發開箱文。

以上,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8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心得|Marvel|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開箱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明風破~
好想要那個浩克破壞者啊~不過兩個月要1450元台幣(含運)

想想還是算了...030

04-27 05:29

惡魔魏
是有點貴04-27 15:08
小勞勃道尼
喜歡浩克破壞者&T恤

05-13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82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蝙蝠俠對超人: 正義曙... 後一篇:『電影亂講評』瘋狂麥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