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短』在那一刻,我選擇放開

作者:Xia mo★雪櫻│2015-04-25 22:44:18│巴幣:38│人氣:137
愛情分兩種

第一種:不愛,所以放開手

第二種:愛上,就死纏到底

那你的愛情是哪一種呢?

因為不愛你所以選擇了放開妳的手

很想告訴妳一聲『多保重,因為還是愛著妳,所以選擇放開了妳。』。

這一句話,我很想對妳說,但我不知道怎麼開口告訴妳,因為在妳的眼裡只有對我不屑的表情,我何必又要告訴妳『多保重,因為還是愛著妳,所以選擇放開了妳。』。

在妳的眼裡,我看不到妳的付出與真心,發現在妳眼裡只有背叛和不屑。

我們已經沒有愛情的可言了,因為當妳自己說要分手的時候,我們早已斷了這八年的感情。

如果妳真的想挽回,就拿出你的真心來,不要讓我覺得妳的好像在騙我,只是少了我的陪伴才說妳的真心話,不然真的一切都太晚了。

我們就算在一起了,還會像以前一樣嗎?

我想已經不會了,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每當妳說一次要分手,我會覺得妳是開玩笑的。

但只要妳說過很多次的分手,我會把妳的話當真,會覺得妳已經不是在跟我開玩笑了。

妳的愛情想要自由,我懂得!

現在我已經讓你自由了,妳卻不想要放開我,說什麼:『沒有我的陪伴,妳會活不下去。』。

妳覺得妳說這一句話的時候,我的心裡有多難過嗎?有多痛嗎?

妳不知道!!妳永遠都不知道我的心裡有多麼的痛。

「雪,對不起,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回妳的答案了。」

「濪...別這樣,我知道是我不對,求求你...在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機會...妳還敢跟我要一次機會,妳知道嗎?妳第一次跟我說分手的時候,我覺得妳是開玩笑的。但妳說了很多次的分手的時候,心裡會覺得妳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我答應跟妳說分手了,現在妳到底還在不滿意什麼啊!!!說啊!!雪,這麼的愛妳...妳卻要三番兩次的說出情侶不該說的字句。我已經累了,現在放開妳了,妳自己也多保重...多多照顧自己,別累壞了,再見!」

男人雖然有些對著她大吼著,但後面轉為溫柔的語氣和她說話,他不想把全部的事情都怪向於她,因為他自己也做不好,所以他深愛的女人才會跟他說『很多次的分手。』。

當男人轉身要走的時候,女人突然抓起他的手說:「你走了,我們就真的結束了!!濪。」。

男人背對著她,輕輕把她的手給放了開說:「雪,我們早已在妳說很多次分手的時候,已經結束我們八年的感情了。」。

女人聽到她這一番話的時候,跪在街上而崩潰的大哭了出來,男人雖然有停下了腳步,但又開始走動了起來,他想要去安慰他心愛的女人,但他告訴自己不能這麼做,因為他已經下定了心,要給她了自由。

所以他不能就這樣回去,愛情不是無理取鬧的感情,而是兩個人要互相經營的愛情。

男人已經走遠了,他邊走邊落下眼淚,他還是愛著她....他並不想跟分手。

雖然他不想跟女人分手,但他滿足了女人的心願,男人第一次不會去當真,如果說了很多次的分手,男人會去當真,他會覺得妳已經不愛他了,所以才說出情侶會說的字句。

女人崩潰的大哭,她很後悔了,她不該放開對她這麼好的男人,她後悔極了!!!

愛情不是給妳無理取鬧用,而是給妳互相經營的感情。

雪的後悔.....

濪的心痛....

心痛莫名說不出的痛....

後悔,早該別說出那兩個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8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夜川霖
雪,少一個櫻(# (被喝

04-25 22:46

Xia mo★雪櫻
撲撲,那不是我自己,想不出名字,只好佔用我的名字來代替一下04-25 22:47
夜川霖
哈哈XD

04-25 22:48

Xia mo★雪櫻
-...-
04-25 22:49
烏魯薩奇斯
這讓我想到,男人在感情上真可憐...往往都是吃虧的那一方

04-26 00:13

Xia mo★雪櫻
是啊04-26 04:31
涾洵
分手 這2個字常講了

真的會當真..

04-26 02:09

Xia mo★雪櫻
真的04-26 04:31
車治修
[e17]

04-26 11:13

吳旻( °∀°)
總是如此...但不管幾次 我都會原諒她的...(笑

縱使她已然離開也是如此 (嘆息...

縱使已有了心愛的人也是如此

因為當初沒有把握選擇的 是自己啊 (仰望...

04-26 13:12

Xia mo★雪櫻
呵呵…04-26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ero8583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幸福意外中的小插曲』... 後一篇:『短篇、無題』植物人的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