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有事男子宿舍──有事的A、B女同學

作者:香兒│2015-04-25 20:03:55│巴幣:16│人氣:263
*前言*
我好久沒發男子宿舍文了www
這篇是儲糧來著www
我發現校草先生似乎受到了安菲斯跟塔爾的排擠?ww
校草只能遠觀的形象是不是深植你我的心呢(啥廣告詞

《有事的A、B女同學》

  A女同學與B女同學都是一年級生,兩人是閨蜜自然不在話下,連喜歡哪個學長都不吝嗇讓對方知道。

  A:「寺島學長真的好有魅力,人又溫柔,上次見到他,他還告訴我鞋帶掉了,要記得綁好……。」

  B:「誰不會這麼告訴妳啊?少在那裡自作多情了,況且,妳不知道競爭者很多嗎?校草欸,校──草──」

  A:「我當然知道,這種人都是只能遠觀的。唉!」

  B:「像我,就不會把目標放在大家都喜歡的偶像上,妳不覺得校草身邊那兩個也超──帥──的嗎?」

  A:「妳說那兩個外國學長喔?外國人當然標致立體啦,但他們太鋒芒萬丈了,讓人有一種不好親近的感覺。」

  B:「妳是指塔爾學長吧,安菲斯學長明明看起來就像是個浪漫又忠誠的男人。」

  A:「他明明看起來就有點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塔爾學長。」

  B:「塔爾學長從不接受女生告白,妳不知道嗎?他喜歡男生啊。」

  A:「真的嗎?……總之,我最最最喜歡的還是寺島學長啦。」

  B:「那我想……找機會跟安菲斯學長告白,妳願意陪我一起去嗎?」

  A:「什麼!妳這麼快就決定囉?……我聽說,聽說而已啦,安菲斯學長早就死會了。」

  B:「……像他們這樣的人,流言一堆啦!我不相信那是真的。」

  A:「喔……好吧,如果妳真的下定決心,我會陪妳去。」

  **

  「結論就是,我恨透了被告白時那種尷尬的場面,那個B女那麼醜。」安菲斯洗完澡後便直接往床上倒,雙手枕在頭後,嫌惡的說著。

  「你還有心情在那裡把整段對話聽完,真夠閒的。」塔爾依舊在書桌前盯著筆電的螢幕,嘲諷的笑著,看都沒看安菲斯一眼。

  「打掃的時候我在洗手槽裝水,水桶沒裝滿前你是要我去哪裡?」

  「我覺得女同學們對我有太多誤解。」御澄的聲音就這樣溜進兩人的對話之中,塔爾與安菲斯一同瞄了他一眼,等著他繼續說下去似的。

  御澄露出了個勉強的笑容,略帶不好意思的說:「我根本沒有談過戀愛,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抱有這種『只能遠觀』的想法。」

  「嗤,我才不相信,你說的那些情話那麼天花亂墜。」安菲斯嗤笑了一聲,對御澄憂鬱的坦白沒有絲毫認真態度。

  「那麼當A女貼上來時,御澄你就別拒絕啊。」而塔爾的口吻則更顯輕蔑。

  「我對感情這種事很認真好嗎?」御澄有點委屈,那模樣看在女孩們兒的眼裡大概心疼死了,但塔爾與安菲斯壓根兒沒搭理他。「告白的人這麼多,我也想挑個我喜歡的。」

  「告白的人,至少也要長得像個『人』。」安菲斯不滿的癟著嘴。

  「我可以幫你解圍──如何?」塔爾突然將椅子轉過來,打著主意似的笑問。

  「怎麼幫?」安菲斯睨了在那邊大聲嚷著『你幫他解圍,也不幫我找找好對象,哇啦哇啦……』的御澄,坐起身來問。

 
  「讓她們親眼見證你死會了啊。」
//
快問快答
Q:安菲斯死會了嗎?
a)我怎麼知道?
b)該不會是塔爾吧?
c)該不會是御澄吧?肯定不是

Q:塔爾會如何讓AB女親眼見證安菲斯死會了呢?
a)當著B女的面狠狠親他一口
b)當著B女的面狠狠親他一口
c)當著B女的面狠狠親他一口
/
劇透光了都不用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8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事男子宿舍|日常|安菲斯|塔爾|御澄

留言共 4 篇留言

cyan
哈哈哈哈哈再看一次真的很好笑啊xdddd
御澄這種看似一臉認真的蠢蛋就是一定會被排擠的料啊xddd
最後的快問快答超好笑的,你是懶的寫了吧你xdddd

04-25 20:16

香兒
御澄還是敵不過最始祖的基佬朋友XDDD
這樣寫很方便有沒有XDDDD04-26 07:38
赤醬( *´◒`*)
狠狠親他一口XDDD是說原來塔爾的性向是眾所皆知的(筆記(X

04-25 23:17

香兒
塔爾就是一個袒蕩蕩的君子XDDDD這樣才能吸引男生送上門來呀~~~
親安菲斯這種事家常又便飯XDDDDD04-26 07:40
Rinoa (閉關中)
後面的快問快答答對有獎品嗎(走開
真的很有趣的日常呢
七妹要填SC的坑、RPG還有有事
一整個超佩服的
每一個坑都讓人很期待呢

04-26 08:22

香兒
你想拿到啥獎品XDDDD
喔喔喔喔喔你竟然如此了解我的處境如此的拉扯(?)
我三個大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哩哩哩(有事算個小坑啦wwww
謝謝你嗚嗚嗚很感動~~~~~[e36][e36][e36]04-26 09:36
Rinoa (閉關中)
wwww真的有獎品嗎(眼睛閃亮亮
摸摸七妹
坑太多真的是超麻煩的
不過只要是沒有中途就棄坑,感覺就很強大
七妹慢慢填就可以了
我也會坐等+期待

04-26 09:47

香兒
嗯嗯w獎品是當老塔把老安抓過來狠狠奪走他初吻時
你可以坐第一排搖滾區欣賞xdddddddd
好喔我一定會努力的!!!!!謝謝夜月~[e5][e5][e5]04-26 1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娃娃讓我的眼睛快脫窗...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