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UL日常 68

作者:黎明│2015-04-25 19:25:06│巴幣:4│人氣:112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的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
網址鏈接↓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
※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所以多數都是普通對話而不會寫文,除非是特殊日子/特殊的文章才會是正常的文章請注意這一點。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只有特殊的文章才會有標題,無標題的都是普通的小劇場/日常

每日廢言:
我沒梗更孤獨的小丑了(゚∀゚ )(゚∀゚ )
靈感君快來拜訪我啊啊啊啊啊(゚∀゚ )(?
明天要上課了,真是一個悲哀的消息(默

-------------------正文開始------------------

PART 185 調養中的大小姐

無聊。真的是超無聊的。
死氣沉沉的躺在醫療室的床上,死魚眼盯著天花板以及嗅著那藥水味。
據說昨天我似乎被路德逼得發狂了,不過我並沒有當時的記憶,所以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過一想到還要被路德調教兩個月什麼的…光想像就胃疼了。
「大小姐」
自己轉過頭,紫色侍者服的侍者對著自己微笑,手上拿著一碗白粥。
「怎麼了?」自己平淡的望著對方。
「來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吧,大小姐下午沒吃東西對吧?」布勞將白粥放在床邊的桌上,望著依舊毫無動作的自己。「不吃的話會餓壞哦。」
「……我可以拒絕嗎?」說實在的,沒胃口欸。

布勞凝視著自己,微皺著眉頭。似乎對自己的回答不滿意。
「大小姐,別逼我叫路德來逼你吃」布勞拿起碗,用湯匙攪動著白粥。
「我吃!」我可不想提早被路德調教啊!
「啊——」布勞舀起粥,遞到自己嘴前。
「欸?」欸欸!?是想餵我嗎!
自己為布勞的行動感到不解,微微歪著頭望著他。
「…大小姐理解不到嗎?」布勞苦笑,無奈的嘆了聲氣。「我餵你吃啊」
「哦…欸!」等等等等等!布、布勞餵我嗎!?
自己不知所措的望著帶著微笑的布勞,不知該做出什麼反應才好。
「大小姐不想要我餵嗎?」布勞望著無動於衷的自己,臉上露出了落寞的表情。
「不、不不是的!」自己急忙的否決著布勞的想法,感覺臉上越發越燙……
「那麼,大小姐的決定是?」
「……餵我」我想,我的臉現在肯定是紅得可以出血了對吧……
布勞聞言,開心的再次舀起了一匙的白粥遞向自己。「請吃吧」
「…我開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8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5 篇留言

冬月
哇擦...我看了什麼?http://tb2.bdstatic.com/tb/editor/images/tsj/t_0012.gif

04-25 22:40

黎明
就是一篇閃文啊(*゚∀゚*)(靠#04-26 21:11
提燈者一霜翼
墨鏡爆掉了(NO

04-26 01:05

黎明
\\(*゚∀゚*)(*゚∀゚*)(*゚∀゚*)//04-26 21:11
紫雨天晴
啊,墨鏡死掉了(x

04-26 01:17

黎明
計劃通(*゚∀゚*)(NO04-26 21:11
沒QP-月月
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墨鏡爆了(?
所以我說那個醬(調)汁(教)呢(?

04-26 07:03

黎明
耶耶耶耶耶耶\\\(*゚∀゚*)///
這要看路德了(*゚∀゚*)……04-26 21:12
冬月
身在fff團,團員最重要的使命就是拆˙散˙情˙侶!!!
可是太閃了,我決定要撤退(投降)....

04-26 21:16

黎明
放閃萬歲\(*゚∀゚*)/(別欠打#04-26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小姐失控後之侍者的閒談... 後一篇:UL日常 6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