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LOL的互動命題】NO.1 ( 塔隆 x 雷玟 )

作者:Yosuki│2015-04-25 17:49:31│巴幣:84│人氣:997





我們知道一件事情--正義之地總是會發生一些出人意料外的事件,而本次的事件發生在某間老舊的公寓內,這是一個不平凡的早晨。

塔隆睜開了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不怎麼熟悉的天花板,身體底下柔軟的被褥告訴自己正處在不屬於他自身的床上。

不是吧?昨晚又喝酒了嗎?他心裡這樣疑惑著,雖然頭還有一點點昏沉,但不至於有宿醉的感覺,也沒有酒精的味道,但他總覺得哪裡不太一樣。

這房間是塔隆的房間,對吧?

所以是為什麼,自己會在塔隆的房間呢?

塔隆抿緊唇線,即使他再怎麼努力的回憶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他始終只記得自己昨天半夜打完工後回到住宅,然後去洗了澡、睡了一場好覺。

他應該沒喝酒吧?沒有酒後亂性吧?

帶著滿腹的罪惡與疑惑感,塔隆離開了床上走向門口,但身體的重量讓他有點不太習慣,直到他滿是傷痕的手摸上門把的時候,塔隆微睜眼,盯著自己的手瞧著。

下一刻,他衝出門外跑到浴室前。

當他看著鏡子驚訝到差點開口叫出聲的同時,與他待在同一間公寓的雷玟也衝進了浴室內,兩人在這時面對著面,你看我我看你。

雷玟瞠圓了瞳孔抿緊唇的盯著塔隆看,而塔隆也回了一個目瞪口呆的表情看著雷玟,他們同時發出聲--

「塔隆?」塔隆說。
「雷玟?」雷玟說。

「等、等等等……這、這到底是?」塔隆結巴的說,另一手慣性的抓著他旁分的劉海往耳後拉,試圖使自己冷靜下來。

「閉嘴,停止你的結巴!」雷玟則是雙手環著胸口,似乎看不慣眼前人這種反應,她憤怒的繼續說道:「你這女人現在在我身體裡面?真是荒唐!」

聽到她這樣說,塔隆原本緊張的心情慢慢轉成不滿,「荒唐?我也覺得荒唐徹底!」塔隆咋舌,睥睨的從腳看到雷玟的頭頂,「所以你又幹了什麼好事?」

「我?」雷玟微咬著下唇,向上瞪視著塔隆,「你怎不說說你幹了什麼好事?」兩個人站在浴室內用眼神彼此交戰著。

「夠了,我不想跟你吵。」塔隆大聲說道,「一點意義也沒有!」然後,他從雷玟身旁擦肩而過,一股腦的往塔隆的房間內走去,用力關上門。

「這女人……嘖。」雷玟跟了上去,站在門口外對著裡面說道:「所以你現在想幹嘛?」

「出門!」房內傳出了聲音。

「不然待在家裡也不會有結果。」塔隆很不客氣的打開了衣櫃,正在找適合自己外出的衣服,他從裡面挑出了素面的灰色襯衫和黑色的褲子,閉緊雙眼、咬牙脫了自己的衣物換上襯衫和褲子,然後又找了條繩子把這礙事的頭髮綁起。

「用我的身體出門?」聽到塔隆說要出門,雷玟氣的差點踹開門,她一瞬間閃過了想敲暈對方也不要讓他用著自己身體出去丟人現眼的念頭。

「不然你有解決方法?」塔隆打開了門,他走上前與雷玟面對面對峙,「穿好衣服,出門找解決方法,立刻!」而後他繞過雷玟逕自走下樓。

看著塔隆如此的執意,就算雷玟在怎麼氣也無可奈何他的固執,她只好走回自己的房間內打開了雷玟的衣櫃,裡頭除了她平日穿的戰鬥服裝外,就沒有其他感覺可以外出、且不會被認出來的衣服。

這女人的生活也太簡樸?雷玟瞇起雙眼,埋頭拿了件白色棉質T恤和褲管看起來有點長的褲子,還找出了襪子,她的雙眼直直盯著上方的衣櫃裝飾看,然後解開睡衣,很快的換好了衣物,還將過長的褲子捲到腳踝上。

然後她回到塔隆的房間內的衣櫃裡,拿走了一頂帽子帶上,還順手抓了件紫紅色的格紋襯衫,雷玟一邊穿上襯衫將袖子捲起,一邊走下樓梯。

「妳不覺得妳太誇張了嗎?」塔隆第一眼看到雷玟這模樣,不禁抱怨了一句。

「哼嗯?」雷玟直直走到他的面前把自己的帽子摘下後,一手拉著他的衣領墊起腳粗魯的把帽子帶在他頭上,「不准讓人認出我來。」

「我知道。」塔隆直起背脊甩開她,他微微蹶唇盯著將自己頭髮綁在腦勺下的雷玟。

「不准做出這表情。」雷玟向他丟了一記眼刀。

塔隆乾脆轉過身先到玄關那穿上鞋子,「有夠囉嗦……」他喃喃自語著,將自己的帽緣拉得更低了些,然後先出門在門口前等雷玟。

他等了幾分鐘,才等到雷玟出來門外,頭頂又帶著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鴨舌帽,抿著唇不發一語的看著自己。

所以是要自己先走的意思嗎?塔隆只好將雷玟丟在後頭,自己往大街上走去,他第一個想到可以求助的地方就是位於戰爭學院附近的魔法局。

但離那個地方得經過好幾個街口,正當塔隆在想如何快速走到那裡時,他發現身後的雷玟已經消失不見了。

可能就躲在某個陰影處吧?塔隆無奈的心想,還真佩服對方就算用自己的身體還能像個刺客一樣行動。

不過話說回來,這裡是哪裡呢?塔隆停下腳步看看四周紅磚的建築物,左手邊是愛之森林咖啡廳,而前方有好幾條道路,不曉得該從哪裡走才會離魔法局比較近?

塔隆走向坐在咖啡廳室外座的一群女召喚師,他一手拉低帽緣,習慣性的帶著禮貌的微笑,盯著一名女召喚師淺綠色的眼睛,打算開口問路。

如果真要是能像刺客那就好了,同時間躲在巷角內的雷玟心裡不約而同的反駁著,雖然這女人的體重很輕,但就是有什麼不一樣,或許是她身體記憶的緣故,使自己無法照想法行動。

雷玟吃力的跟在塔隆的身後,而不想被別人發現到,雖然她的行動已經印在路人的眼裡,看起來特別的奇怪。

然後雷玟看到塔隆居然直直走向愛之森林咖啡廳的室外桌,臉上還帶著微笑?這畫面驚恐到讓雷玟倒抽了一口氣,她以最快的速度衝上前。

「請問……」塔隆還沒開口說完,就被雷玟往後拉開了距離,留下心頭小鹿亂撞,還在恍神狀態的女召喚師們。

硬生生的把塔隆拉到了不遠處後,「你現在是在做什麼?」她將塔隆的衣領拉下,低聲質問。

「問路。」塔隆困惑的微皺眉,帶著無辜的語氣說道「召喚師應該很熟這裡吧?」

「真是該死的……」雷玟一時之間說不上話來,「總之不准在這樣做!」

正當雷玟還想對塔隆說些什麼時,身旁傳來了一個小動物的叫聲,看起來像兔子也像松鼠的不明動物正歪著頭看著他們,然後發出幾道聽起來很悅耳鳴叫。

「啊、」塔隆好像想起了什麼,他掙脫雷玟走向那動物前,「我知道你,你有回到那約德爾人的身旁嗎?」

雷玟一頭霧水的看著塔隆把這隻奇特的動物抱起來,在她還沒想到要制止對方這行為的時候,塔隆主動向她解釋:「前晚看到這傢伙倒在街旁,所以餵了牠東西吃。」

「這是叫什麼……露璐的寵物。」他補充。

聽到這耳熟能詳的名字,雷玟的嘴角一瞬間沉了下去,她大概懂到底是怎麼樣的回事了。

「你這女人果然幹了好事。」她沒好氣的說。「這傢伙有該死的魔法。」

「你也太誇張,不就是隻動物罷了?」

「愚蠢的傢伙,現在把那該死的約德爾人找出來。」雷玟轉過身左右看了身旁的道路,憑著自己的感覺選了一條路走,將塔隆留在後頭。

塔隆一點也不懂她是在急躁什麼,其實也沒那麼需要擔心這魔法會永遠解不開吧?塔隆看了一眼抱在胸前的動物。

而且其實這樣的遭遇也挺有趣的,看著原本的自己在眼前的感覺……走在人群中原來真有那麼矮?塔隆皺眉,將原本感到有趣的想法收回,還是早點換回原本的身體吧。

最後,這不平凡的一天,他們倆個人是否找到了露璐解開身上的魔法呢?

在幾天後,塔隆完全沒有出現在戰爭學院的現象來看,或許是因為當時對著召喚師們那親切微笑的所造成的轟動,已經讓喜歡塔隆的召喚師們掀起了一股輿論風波,但另一方面,雷玟卻還是一派輕鬆的進出於戰爭學院中,過著她喜歡的生活,結果到底是怎樣我們由此可得知。

end.


後記:

因為今天抽道的主題太有趣了,所以我就寫了一篇短短的歡樂向的文 XD

希望大家喜歡阿,說來交換身體這梗真的好好笑www

對了,關於寫作的方式,我只有用身體在寫,實際上這兩人的精神已經交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8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Yuhi
這樣就沒了嗚嗚
我還沒看夠啊QAQ(打滾

04-25 17:59

Yosuki
再看下去會混亂到不行阿XD 04-25 18:01
玥音
好混亂啊,感覺就像喝酒後還一直轉圈(找垃圾桶

04-25 18:00

Yosuki
實際上我寫的名字只是寫身體而已 XD 從頭到尾寫出來的名字就是身體,如果連精神是谁都寫出來的話會更亂吧 04-25 18:02
Yuhi
我覺得是非常有趣的小插曲~~

04-25 18:03

Yosuki
看塔隆(雷玟外表)失控的樣子真的好好笑XDD04-25 18:04
白鳥夏彥
所以在下能猜猜看,作者是否自己也混亂了OWO

04-25 19:18

Yosuki
並沒有混亂 我只擔心你們混亂XD

說真的,寫塔隆(內心雷玟)的感覺很有趣,就好像自己在寫雷玟,但故意把名字改成塔隆,然後做出塔隆不可能做出來的事情去混淆讀者 (拇指

04-25 19:22
荷薰風
(對著塔隆微笑的樣子傻笑

04-25 19:37

Yosuki
雷玟(內心塔隆)看到這幕之後,對於這樣子快氣炸了XDD04-25 19:38
9ccvc
作者你搞的我好亂啊

04-26 00:36

Yosuki
lol 不過有人跟我說過看得懂 我就覺得還好 04-26 09:31
五右衛門
花了點時間弄清楚誰是誰

04-26 01:18

Yosuki
確時要花一點時間04-26 09:31
SaxonLa
好就不見的歡樂溫馨向阿
好吃(嚼嚼嚼嚼嚼嚼

要是他們的關係是更親密的狀態,應該會有更多笑點吧(期待中
※第二點的擺酷不行嗎,好像不夠酷阿(?)

04-26 11:20

Yosuki
暖男很好阿! 我不知道他們要是更親密會發生什麼事情 XD04-26 21:34
睡魔-雷色
兩個人互換就是可以做邪惡的事情(被劈

04-26 13:29

Yosuki
塔隆(外表雷玟)表示 他才不要看著自己的臉04-26 21:35
野兔麻糬
說真的我一句話要看三次XDDDD很混亂XD很喜歡Yo姐的作品,請繼續加油///

04-26 16:20

Yosuki
這就是,混亂邪惡的精隨 (NO 04-26 21:35
小柏 :目
所以什麼時候的塔龍是雷玟什麼時候雷玟是塔龍,好亂嗄嗄嗄嗄嗄嗄

04-30 13:00

Yosuki
基本上你目前看到的塔隆全都是內心雷玟,照這定律想04-30 13:08
伊芒
哈哈很有趣
其實自動把塔龍跟雷玟的名字掉換一下就很順了XDD
看來雷玟很喜歡小動物呢
希望有下一集

05-17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andy472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考據】 Crimson... 後一篇:【LOL塗鴉】關於雷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