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9>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4-25 17:18:32│巴幣:6│人氣:207


  阿杰也跟我同樣注視著馬車,而且我猜想阿杰跟我心中期待出現的人,一樣都是海蓮娜,隨即當馬車完全停止之後,馬車的主人跳下,是個我跟阿杰都熟悉的人。

  只是結果卻讓我有些失落。因為這個熟悉的人並不是海蓮娜,也不是阿強,這讓我在失望之餘,忍不住跟對方抱怨。

  「我還以為是海蓮娜回來了,結果居然是你。」
  「是我不好嗎?」大寶說:「嗨,我的兩位朋友。」

  阿杰回應了大寶的招呼,同時二寶跟阿金也從馬車上跳下來,

  「嗨──」二寶回應阿杰的同時,手裡拿著一支西瓜冰,同時還吸了吸鼻子,一副好像快感冒的模樣。這讓我好奇問他。

  「二寶,你是不是快感冒了?」
  「有一點鼻塞。」
  「那你還吃冰?」
  「這是我今天第七支冰棒。」

  大寶因此轉頭沒好氣的警告他:「不准再買了。」

  然後我盯著他們身後的馬車,問大寶:「你們的馬車買了多少錢?」

  大寶回頭指著那輛白底金邊,配有兩匹白馬的馬車說:「我們挑了四千五百元銅幣的款式。」

  「滿漂亮的嘛,跟海蓮娜的馬車一樣,都是白色系的--」我忍不住站起身來,繞了馬車一圈,打量這台白色馬車。

  「所以你們把十分之九的錢都花在馬車上了,」我問:「沒去賭城玩?」
  「沒有耶,」大寶滿臉謹慎的回答:「那邊感覺很危險。」

  「你這樣做,基本上是對的……」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忽然想起軟糖咬牙切齒的模樣,於是提醒他:「大寶,你最好躲軟糖遠點,她現在對你很不爽。」

  「為什麼是我?」大寶滿臉訝異:「最後繳交證書的是二寶。」
  「因為軟糖說是你指使二寶跟阿金。」

  並且就在這時候,大寶還來不及回答我,二寶就毫不考慮的出賣了大寶,他插話說:「沒錯,都是大寶指使我跟阿金的。」他還補充:「你如果遇到軟糖,記得跟她說清楚。」


  「閉嘴,二寶,」大寶生氣制止他講下去,接著對我說:「沒關係的,我們在營地的時候,有協議過不會事後記仇,所以軟糖不會打我。」

  「對啦,她是不會打你,但是──」我故意停頓了一下,才繼續說:「但是她有可能喝汽水的時候,碰巧站在你身邊,又剛好不小心翻倒,或是吃薯條配沾醬,擠番茄醬的時候卻巧合噴到你臉上,不然就是……」

  我持續舉例,但大寶卻說:「我才不相信軟糖會這樣子做。」
  「你最好相信,而且趕快記住,因為軟糖是個標準的幼稚鬼。」

  但大寶此時似乎看見了我鋪放在地上的紙張,他看了攤位上的紙面說明,之後對我們說:  「500元太高了,定價5元比較薄利多銷。」

  「不是,」我搖頭回答他:「我就是故意定500元這麼高,才不會又被當成乞丐。」我話鋒一轉:「對了,這兩天都沒看到你們,是跑去哪了?」


  而我可能問到什麼他們原本就很想說的事情,於是阿金得意洋洋的拿出一張圖卡,我跟阿杰看著圖卡上的說明:「任務成就:銅蘋果卡──成功擊敗三千隻蘋果精。」

  「你們居然打了整整兩天的蘋果精?」我驚訝的問:「那獎勵不是很少嗎?」
  「每一百隻領取3元銅幣,忙了兩天拿到90元銅幣。」大寶說。
  「我們打累了,就睡在馬車上。」阿金說。
  二寶補充:「再打三千隻,就會升級成銀蘋果卡。」


  這情況讓阿杰對我提醒:「天使姐姐剛才說過,有些人會對重複的任務感到樂此不疲。」

  然後阿金將銅蘋果卡收回系統背包,而接著大寶說:「我們先在附近逛逛,待會再過來找你們。」

  於是他們三人又一溜煙衝上馬車,在市集內到處亂逛,而就在大寶他們三人離去的不久後,此時又有一個之前見過的人靠了過來。


  就是那個光看不打,想要偷撿證書的地侏小法師,他走到我們的攤位之前,打量著物品,考慮了許久,他終於開口詢問。

  「那瓶大黃蜂的蜂毒賣多少錢?」
  「十萬就好。」
  「我是真的想買,請不要開我玩笑。」

  我本來打算想說:「不賣你啦。」但一旁的阿杰已先客氣的回答:「600銅幣,不給殺價。」

  「600元好貴喔。」
  我搶在阿杰之前回話:「那就拉倒。」

  但是地侏小法師卻沒因此離開,他考慮了許久,拿出600元銅幣,這讓我感到訝異,想不到這傢伙居然比我跟阿杰都還要有錢。

  接著地侏小法師往剛才大寶他們離開的市集方向走遠之後,我對阿杰說。

  「那傢伙居然有600元銅幣。」
  「600元銅幣很高了,」阿杰說:「要轉手賣出應該不容易。」


  後來我們等待蜂針與圖卡的出售,而此時大寶他們的白色馬車又奔到我們的面前,而且二寶搶先下車,並開始對我們炫耀戰利品:「你們看這個玻璃瓶漂不漂亮?」

  「嗯,滿漂亮──」但此時我跟阿杰愣住了,看著那個仍裝著蜂毒的玻璃瓶,我急忙向他確認:「這瓶蜂毒你們跟誰買的?」

  「你們還記得幾天前大黃蜂活動,有個撿不起證書的地侏小法師嗎?」二寶說:「我們就是跟他買的。」

  但在一旁的大寶,則有些微詞,他說:「是二寶跟阿金吵著要買。」

  「可惡,」我轉頭跟阿杰對看一眼之後,我問大寶:「你們跟他買了多少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8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