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小說】終末水平線 第一卷(十七)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4-25 10:52:32 | 巴幣 17 | 人氣 517


第一卷-曉(十七)We are 砲灰


  「怎麼了,完全碰不到我阿。」


  看著眼前不管怎麼移動都無法碰到我右手的宇佐美,由衷的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優越感,誰叫妳敢對妳的長官不敬。


  十分鐘過去了她還是沒有碰到我,她已經滿頭大汗而我卻還是一派輕鬆的樣子。


  二十分鐘過去,她一樣沒有碰到我,速度很明顯的慢了下來,感覺她隨時都會倒下的樣子。


  三十分鐘過去,連我都留下一點汗水了,她卻還是死撐著,雖然根本就像是在復健,她的意志力真的很可怕。


  接下來撐不到十分鐘,短短五分鐘她就受不了倒下了,她全身上下都被和水給打濕了,變得十分雜亂的粉色長髮被船錨壓在地上,我都忘了她剛才都在拖著這種重物的情況下和我決鬥的……真是個怪力女,這樣看戰鬥力至少也有4000吹雪,如果把船錨拿掉應該會有個5000或6000。


  「把她扛回房間,等她清醒後再叫她過來找我。」


  對在一旁看熱鬧的海軍們下令後,我走到了曉的身旁,她現在靠在牆上,頭時不時點著,雙眼感覺隨時都會閉上,硬撐著的樣子怎麼看怎麼可愛,果然酒喝的有點太多了,下次必須要好好注意她了,她可不是響那種可怕的酒桶。


  讓她就這樣打瞌睡也不是辦法,只好抱起她嬌小的身軀,打算直接帶她回房間,也就是整艘船最大的房間,也不知道是誰的惡意,曉和響居然是和我住同一個房間,當然有好處也有壞處拉。


  好處就是有時能大飽眼福,壞處時有時後太飽眼福了,什麼?很矛盾?人類不就是一種很矛盾的生物嗎。


  「響,妳還要繼續喝嗎?」


  從剛才到現在響都沒有移動過位置,只是坐在位置上靜靜的看著,而旁邊又多了三瓶威士忌了,這麼多酒精攝取量真的沒問題嗎!?


  響並沒有回答我,只是放下手中的酒杯,從椅子上跳下後小跑步到我的身邊,一言不發的抓住我的衣角,不用開口我就已經知道她的意思了。


  「你們先把這裡整理乾淨吧,我先帶她們回去休息了。」


  「是!」


  「請慢慢享用!」


  「別太操勞了!」


  「您辛苦了!」


  看著他們一臉嚴肅剛直的說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話,我也不好直接去吐嘈,只好在心中暗自罵了幾句後帶著兩人走出食堂。


  走在路上,氣氛莫名的沉悶,只剩下節奏的腳步聲以及固定的微弱呼吸聲,就算是在船艦內部也能夠聽到一些不明顯的浪聲,不過以上所述的聲音都是屬於微弱的,自然會顯得異常安靜,甚至到了有些可怕的地步。


  這種時候感官都會比平常還要好上許多,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夠清楚的感覺到我的身體起的變化究竟有多麼大,一般來說是不可能一下子獲得這種強大力量的,而且就算強硬塞進我的身體中也會有許多不適應,不過對於多出來的這些力量我卻像是原本就擁有的力量般,使用起來也十分得心應手。


  現在只要集中精神,刻意去感受,都能夠聽到已經有一段距離的食堂內所傳出的聲音,每個人的每一句話都能清楚的傳到我的耳邊,著實有些噁心。


  「不過沒想到四宮艦長他真的是個蘿莉控阿。」

 
  「是阿是阿,感覺有點可怕呢。」


  「他居然對我們的偶像完全沒有任何興趣。」


  「噓!不要說了,要是被聽到就完蛋了!」


  「是阿是阿,還是繼續收拾吧。」


  呵呵,你們已經完蛋了。


  先不管那邊遲早會被我呵呵掉的海軍們了,還是加快腳步吧,看起來響也有點在打瞌睡的跡象了,也是阿,平常這時後都是她們睡午覺的時間呢。


  等到了房門前時,曉已經完全在我懷中睡著了,而響則是眼睛都快闔上,小腦袋一點一點的,如果用不科學的方式來形容的話,頭頂上都多了一些泡泡了。


  「響,妳們先去睡吧,我還有一些事情要去處理。」


  這麼對著響說著後,我抱著曉走到了屬於她的床邊,小心翼翼的將她輕放到床上,再溫柔的為她蓋上被子。


  好險這間房間大到有三張床,否則睡覺的時候可就尷尬了,雖然說有過一起睡的經驗,只不過我可沒辦法保證能夠一直控制住自己,畢竟我也是個功能正常的男人嘛。


  「摁,晚安,司令官。」


  在一旁的響也受不了的躺到自己的床上了。


  她們兩個的床就像是夾心餅乾一般把我的床夾在中間,只不過中間的空隙有點大就是了。


  「應該還不到晚上吧……算了,晚安,響、曉。」


  離開房間前,我像她們道了一聲晚安,雖然明明自己也知道現在不是晚上,不過總是要配合一下響嘛。


  好了!接下來就是做正事的時候了,首先就是聯繫本間雅晴,畢竟這次的主角是他,多了解一些情況也是好事。


  沒多久就走到了通訊室,還沒有進去就被外面路過的士兵給請進去了,這還是我第一次體會到自己的身分有多大,畢竟之前很少這樣和士兵們接觸過。


  「四宮艦長,請。」


  待我坐定後,一位看起來比較精明的眼鏡男遞給我一個話筒,同時操作起眼前的機器,真是古早的東西阿,話說都有了艦娘這種黑科技了到底為什麼科技還這麼不發達!?


  將話筒靠到耳旁,就像是之前在講電話的那種感覺,只是多了奇怪的雜音,而且對面的聲音一點都不清晰。


  「咳哼!是四宮艦長吧?我是本間雅晴,是這次作戰的司令官,我相信你應該很了解我了,畢竟像我這麼才華洋溢、聰明絕頂、玉樹臨風、氣宇軒昂的男人可是很少見的。」


  果然歷史總是只紀錄一個人好的那一面對吧?原本對本間雅晴的敬畏之心現在居然灰飛煙滅了,算了,當作是在和一個從某些病院出來的病人對話就好。


  「摁,我是,本間司令官,這次我是有一個問題要來請問您的。」


  「哦?盡管問盡管問!只要是我知道的一定會告訴你,阿阿~但是已經沒有甚麼東西是我不知道的了。」


  要不是現在隔著一片海洋的距離否則我絕對會做出違反軍紀的事情。


  「我們都只是砲灰,對吧?」


  當我慎重的提出問題後,對面反而沉默了,正式這股沉默讓我的心也跟著沉了下去,果然這就是戰爭,是那麼的無情且殘酷。


  「你……怎麼會這麼想。」


  好險沉默並沒有持續很久,不過他的語氣倒是變化十分大,果然剛才那個樣子都是裝出來的嗎。


  「莫名其妙要我們出擊,結果卻什麼都沒說,然後還給了我這麼大的職權,不過這砲灰也是有仔細選過的,不能夠太強,也不能夠太弱,我想想也只有我最符合這個標準,曉和響也是一樣的道理,但是這次上面的人可是誤判了呢,她們阿……有著無限的可能性,總有一天是會超越我的。」


  突然,話筒的對面傳來了一陣豪邁的大笑聲。


  「哈哈哈哈哈!!不過在我看來上面的不只誤判那兩艘驅逐艦的可能性,也誤判了這個精明的少佐阿!放心吧,有我在就不會有人是砲灰,每個人都是我手底下的精銳,你們是我的尖刀,而我則是操縱尖刀的那隻手臂,我將一切都賭在你們身上了,當你們敗亡之時,也是我敗亡之時!」


  他堅定的信念彷彿跨越了整片海洋狠狠的撞在我的心靈,果然偉人就是偉人嗎,這股氣度以及信念是我無法觸及的阿。

創作回應

青丘
被霸氣給震住了 不愧是偉人
2015-04-25 14:27:57
才不告訴逆雷
偉人就是ㄅ一樣
2015-04-25 17:26:4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