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人格測驗&DE:沒有我的允許你別想起來-懶人包

作者:BaBa│2015-04-24 22:51:21│巴幣:28│人氣:523
應朋友要求,我把她精簡化了





“你此時此刻做的任何事都會激起漣漪影響他人。你的姿態可以照亮心扉也可以傳播焦慮。你的氣息可以將愛散發也可以使愁雲籠罩。你的一瞥可以喚起歡樂。你的言語可以啟發自由。你的每個動作都可能打開一扇心靈之窗。”


大衛•戴達

ENFJ們是天生的領導者,充滿著熱情與魅力。大約佔據著人口的百分之二,他們常常是我們的政客,教練和老師,幫助、啟發他人取得成就並為這個世界做有益的事。有著天然的散發著影響力的自信,ENFJ們能夠指導他人團結協作,改善自身和周圍群體,並從中取得自豪與快樂。

對人們懷著堅定的信心

人們常被強大的人格所吸引,ENFJ們散發著真實、關懷和利他主義,當他們覺得有必要的時候,從不會害怕站起來發表觀點。對他們來說與他人交流是自然而然的,尤其在私人情形下,直覺型(N)的特點能幫住ENFJ們理解每個心靈,無論是通過事實與邏輯還是存粹的情感。 ENFJ擅長發現人們的動機以及表面上毫不相關的事件,並能夠把這些概念融合在一起,作為一個共同目標,用使人著迷的口才與人交流。

ENFJ們對他人有著真實的興趣,甚至到犯錯誤的程度——當他們選擇相信某人,他們會過於關心別人的困難,從而過分信任他人。幸運的是,這種信任常常會成為真實的預言,因為ENFJ的利他和真實能夠啟發他們在乎的人去成為更好的自己。但如果不夠謹慎,他們的過分樂觀有時會超出別人願意或可以接受的程度。

ENFJ們也容易落入另一個陷阱中:他們有著驚人的內省和分析自身情感的能力,但如果過分糾結於另一個人的困境,他們可能患上情感上的臆想症,把別人的問題當成是自己的,嘗試修復某個自身並不存在的問題。如果到了被另一個人所經歷的限製而束縛自己的程度,他們可能會進退兩難而完全無法幫助他人和自己。當這種情況發生時,ENFJ一定要抽出身來,用自省的能力來區分自身真實情感和那個需要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的問題。

…再艱難的掙扎也不能夠阻止我們去支持我們堅信的正義目標

ENFJ們是說到做到的真實而富有同情心的人,用富有傳染性的熱情去領導、團結、鼓舞團隊是最令他們快樂的事。


有ENFJ人格的人是熱心的利他主義者,有時甚至因此犯錯,他們不會害怕因為擁護自己相信的人和信念而首當其衝。難怪很多著名的ENFJ是美國總統——這種人格類型想要帶領人們走向更美好的未來,無論是領導一個國家通向繁榮,還是領導他的少年壘球隊取得一場艱難的勝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7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Zuifuu隨楓
窩是邏輯學家喔 (x

04-24 23:10

NPC
這又是啥BUG了 ...

04-24 23:16

R20FANS(◐∇◐*)
De虛空領域如果放著期間內有人死掉會卡在死亡狀態 一段時間不能復活 應該是bug吧?

04-24 23:37

飲料
SD連身真的很87

04-24 23:46

洋洋
這是什麼可怕的bug

04-25 11:54

孝三
所以對我方來說 算是好事嗎?O-O

04-25 1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am304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時自拍照分享... 後一篇:DE:吵三小 我有說你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