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GL】她的半糖咖啡,我的無糖戀情。 番外:牽制

作者:紝理│2015-04-24 21:05:47│巴幣:64│人氣:788
羊\我說:


  梁默娘,是乙已集團之母。


  早年與依己一同吃苦、打拼,等事業小有成就時也因懷上依己的孩子而達成連理,更因此與依己共創出「乙已」這知名的跨國企業。


  雖然夫妻兩人攜手度過了大半的辛苦歲月,但婚後多年過去,依己卻還是另娶了二房——張涵,之後又陸陸續續取了三、四、五,甚至到六房這誇張的數字。


  對於依己如此行為,身為大房的梁默娘並沒有特別表示不滿。


  幾乎所有人都無法猜透梁默娘在想些什麼,而也因為乙已的孩子們陸陸續續的誕生、其他小房們都尊稱梁默娘為大姐,並要求孩子開口喚梁默娘為「大娘」,因此大娘這稱呼也逐漸變成了她的代稱,久而久之人們忘了與媽祖娘娘同名的默娘這名字,只記得大娘為何人……


  捂嘴打了小哈欠,大娘無聊的四處晃逛。


  雖然依己怕她無聊所以特地蓋了空中花園讓她閒著時能去那逛逛,可是地再大、花再多,對她來說膩了就是膩了。大娘隨手摘了朵花,那花的觸覺讓她想起某女人的肌膚,或許就是依己貪戀她的美膚愛不釋手才迎娶她的吧?


  那女人是幾房?五還六?大娘有些忘了。


  她知道男人有錢後多少會作怪,而早期跟依己在一起時便已經清楚他的個性,所以大娘並不要求依己發誓一生只娶她一個女人,要是依己真的只愛她一個,梁默娘還覺得他腦子壞了。


  看著溫室裡的花花草草——大娘發現有一處地方有些怪異,她探頭看去眼睛一瞇、看見了某白色的衣角便緩步過去,只見一名女人躺在花朵堆,好不容易栽培起來的花盆全被打碎,那女人就躺在土與花的殘枝中發神經,嘴中不停唸唸有詞又在傻笑,大娘不語挑起眉,女人見到她很開心的跳起來一把抱住。


  「妳就不能清清身上的——」


  大娘正要抱怨她身上的泥土會弄髒自己,女人搶先吻了上去。


  大娘為瞇著眼睛看著她,而她則甜甜一笑又再她的嘴唇上一啄。


  「別玩了。」大娘一根手指推開她的額頭,女人唉呦了聲抱著她的手臂頭輕輕靠上去,大娘翻了白眼倒是沒把手抽開,她命令人將這清理乾淨,而那女人看見她後也不停跟在旁邊自顧自的說不停,大娘沒有太多反應,她早就習慣。


  那女人是二房張涵。


  她替依己生下了兩名女兒,依紓及依蒔。在小房裡這件事情非常惹人注意,因為依己的十二名孩子,就只有身為大房的她與二房生有女孩,其他小房清一色都是男孩子,而二房生的女孩中最大的那位女兒表現非常優異很受依己重用,因此曾經有人謠言依己會把大房換掉,這讓她大笑許久。


  就外人的眼裡,依家是富可敵國的跨國際業。


  但身處於核心裡的他們才知道,依家,不過是個勾心鬥角的最佳舞台。


  張涵就是最好的例子。


  曾經張涵試圖將默娘趕出依家,而默娘最後扳回一城也讓張涵瘋了,從此變成現在這副瘋瘋癲癲的模樣。依己雖然沒問原因但多少也知道些事情,他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既然默娘並沒有要他把她趕出去,那他也繼續留著張涵在這生活。


  進門的其他小房都知道張涵被大娘搞瘋的事,沒人敢踏上張涵的後塵,各個都安分聽話只希望自己不會被大娘盯上。雖然她們是後來受寵的,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依己最愛的還是大娘,真要說娶她們的原因,可能就只是貪戀了某些像大娘的地方吧。


  在大娘坐下之後,張涵趴在她的大腿上磨蹭著臉。大娘皺了眉用手指推開,張涵笑嘻嘻的跳起來直接撲到她身上,大娘無奈只好摸摸她的頭,張涵發出喜悅的笑聲更是貼緊她。


  大娘已經習慣的將她抱在懷裡忙自己的事情,其實說是忙也沒什麼,就只是看自己喜歡的那些詩書與外國文學。上次依玼出差回來時帶了好幾本古書,那些書上文字與現今的仍有些差別變化,但她看得懂也喜歡這味道。


  其實人真的很常回味從前。


  大娘翻了一頁又一頁,她習慣看書時去想像當時的時空背景。


  而張涵無聊得看著書內文發呆,她總覺得自己看的懂,但又不是那麼懂,要搞清楚自己到底懂不懂這文字很麻煩,她最後哇了聲將大娘手上的書打掉。


  大娘看到一半書飛了起來,她面無表情看著自己本來拿書的右手,然後在看已經掉在地上的書,這本古書很脆弱,大娘見有好幾頁貌似脫落了,而看過去張涵正緊緊抱著自己的頭。


  「很難受嗎?」


  她看著她抱頭痛苦的表情,然後輕輕拍自己的大腿:「過來。」


  聽見那兩字,張涵立刻撲到大娘身上與她擁吻,但大娘只單手摟著她的腰。


  張涵的呼吸急速主動吻著,她像是餓著的貓兒,不停吻著大娘將舌頭更深入,像是貪戀她一樣。大娘早已習慣並沒有因為吻而有什麼太大起伏,她的心思完全沒在張涵身上,只看了一眼在旁的隨從勾勾手指,隨從將已經撿起來的古書整理好小心遞過去:「夫人,書有些散了,要不要先送去修復比較好?」


  「我看……」她稍微撇過頭將張涵的舌頭吐出來,張涵嗚了一聲看著大娘貌似快哭了,但她沒理會只挪了挪手的位子,因為左手抱著張涵的關係,所以要雙手檢查書真的有些難度。


  張涵本來想抗議,但大娘因為要檢查書的完好性所以更抱緊了她。張涵將頭靠在她的肩膀上磨蹭,大娘縮了縮脖子困擾的看去一眼然後繼續看著書。


  「先送去吧。」


  「是。」


  隨從雙手接過書本有些鬆口氣,看著張涵主動吻大娘的畫面不管看幾次都很不習慣。聽聞過去張涵還沒被大娘搞瘋時,她曾是看到她能閃多遠就閃多遠,但現在瘋了卻不停黏著把自己逼瘋的女人,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張涵在大娘的懷裡看著隨從離去,他一關上門,張涵拉住大娘的領子,而大娘則早抽出一直藏在椅子下的小刀抵著她的脖子。


  「妳裝瘋賣傻還真的越來越厲害了,嗯?」


  大娘冷冷的眼神,而張涵僵硬一笑放開她的領子。不過她的腰依然被摟著,而大娘也沒有放下自己手上的武器反而更逼近脖子:「妳這次想要求什麼?這麼出色的演出不去好萊屋很可惜呢。」


  「妳也知道我沒籌碼跟妳鬥。」張涵漂亮的脖子被閃亮的刀抵著,她連口水都不太敢吞:「只是……妳這樣好像不行喔?不是說過我沒攻擊了話妳也不能再拿刀抵著我?」


  大娘聽見後一笑甩刀收起,張涵這才在內心鬆口氣。


  「默娘,妳答應過我這三個月內不去逼依紓的。」在只有兩人獨處時,張涵並不會稱梁默娘為大娘,而也只有此時此刻,梁默娘聽見自己名字有了清醒的感覺,那瞬間她好像回到過去,沒被這冷血暱稱限制住。


  但這不代表她會對在自己大腿上的女人有任何退步。


  「逼?可沒有。」大娘冷冷一哼將張涵的頭往前壓,張涵趴在她的胸前兩人近距離互瞪,張涵正要開口時大娘吻了上來。


  張涵推著她,以往她吻她時是在偽裝,可是當大娘反過來強吻自己時她會害怕,張涵死命推著但頭被抵住。她嗅的見對方身上的香氣也被逼迫吞了不少唾液,當兩人分時裡嘴唇還牽著絲,張涵一把抹掉根本不想回憶。


  「我說妳不會累嗎?」


  大娘欣賞張涵皺成一團的臉滿滿愉快,她的手指敲著手把保持一定的節奏:「清醒時再裝瘋賣傻,裝瘋賣傻時又再努力保持清醒,妳那麼想保護自己女兒,幹嘛不再挑戰我看看?搞不好第二次能成功呢。」


  「妳當我是傻子嗎?」張涵抓住大娘摸她大腿的手:「放開!」


  「呵。」她搖頭:「妳自己爬上來跟我親熱,被抓包就想跑,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張涵就是討厭她這樣。


  大娘將她拉入懷中,張涵吐了口氣乾脆也不動了,她躺在她的懷裡,對方安穩的心跳聲已經是她習慣的音樂,這真的很諷刺——最討厭的女人與自己最親密,張涵很懷念依己的懷抱還有他結實的胸膛,但她現在根本不可能跟依己同房,永遠不可能。


  張涵閉上雙眼發出嘆息聲,大娘有聽見但沒說任何話。


  如果要了,她的心情也是一樣的吧?


  張涵是為了牽制她來保護女兒,才不斷主動貼上來,甚至在正常時也裝瘋賣傻只為了讓人無法察覺她正常;而大娘為了避免張涵又暗地做出什麼事情,她才接受她跑來身邊黏著,只為了更能掌握對方的行動與其它等等事情。


  她們是互相牽制的存在;她們是彼此的對照鏡。


  其實大娘還蠻享受的。


  這種隨時都刺激的日子她很滿意,看著張涵抓著自己的手臂在發抖,她知道對方在撐著理性,而她很喜歡趁這時——深吻,張涵哀求的細語在耳邊破碎,直到她不再反抗甚至主動吻來,大娘的目的就到了。


  她絕對不會放過張涵,絕對不會。


  誰叫對方當初自己要跟她鬥結果鬥輸了,呵。


  隨從很不好意思的待在門外,他剛剛將書拿下去後重新帶了本古書上來。結果在門外偷看裡面兩人還是吻得不可開交,他心裡五味雜陳,真不知董事長知道後會有怎樣的表情——不,搞不好他是知道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7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咖啡

留言共 19 篇留言

Omoibito
此CP可出本!出本!買!買!

04-24 21:09

紝理
快叫另一對媽媽組出來比賽XD04-24 21:14
等待刪除的籠中鳥
依紓×奈語(曾經)
櫻雪×卡爾斯(錯誤)

好讚的樣子wwwww期待羊羊發文!!

04-24 21:15

紝理
不要略過老大啊wwwwwww04-24 21:16
哭哭馬鈴薯
出本本的話!!!我會買的!!!

04-24 21:17

紝理
謝謝支持0..0/04-24 21:19
罪歌
點開隱藏

04-24 21:20

紝理
點wwww不wwww開wwww04-24 21:22
柴柴
出本本的我買

04-24 21:23

紝理
[e17]謝謝支持!!04-24 21:25
徐恩
小亞!!(一整個用喵字寫XDDD(這人怎麼了!

04-24 21:26

紝理
小亞的日常活動篇嗎XDDDDD
哈哈哈哈,感覺有趣XD04-24 21:31
待月
看到標題瞬間想到媽媽組www
想知道的角色故事...其實我對依家的頗有興趣啊!太神祕了XD
可能有的番外,期待都出!!!

04-24 21:34

紝理
快叫小三的真媽媽組出來PK XDDDDDDDD04-24 21:36
罪歌
點開羊羊

04-24 21:35

紝理
((噗滋04-24 21:36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俺要更多人妻!(被打)

04-24 21:37

紝理
滿滿der人妻!!!!04-24 22:40
魚蔥大好
這就像萌妹子拍拍腿叫貓咪過來
也像是慈母拍拍腿叫小孩過來一樣
可惜大娘根本不是甚麼"慈母"也不是甚麼"萌妹子"呢(笑
我真的很喜歡大娘這個角色,也許我是個M吧(笑
我總有一種,女強人的背後總是有自己的痛處、弱點,或許...大娘也是這樣
然後....我對這種外硬內軟的姊姊最沒輒了...(摀臉

04-24 21:49

紝理
但是大娘是變態,所以可能會超出想像(?04-24 22:40
akisorai
有番外的話都想看啊啊啊,為什麼隱藏點不開(抱頭,出書的話一定支持(揮揮

04-24 21:50

紝理
因為隱藏惹wwwww04-24 22:40
是無語啊
[e15]好可愛

04-24 22:05

紝理
謝謝0..0b04-24 22:40
CHEN022325
\大娘X張涵 VS 小三媽媽組/

04-24 22:30

紝理
最後一定是二娘跟彩香媽媽很和平的玩沙
另外兩隻一直鬥wwwww04-24 22:41
魚蔥大好
樓上羊的留言根本中肯wwwww

04-24 23:04

紝理
0 3004-25 00:48
K
這有一個萌萌的配對出現了(///▽///)

04-24 23:29

紝理
要實際出來才會發現 其實XD04-25 00:49
我現在沒錢
依紓x櫻雪wwwww(不要自己創選項

04-24 23:48

紝理
這有難度啊啊啊啊wwwww04-25 00:49
大於等於小榆
媽媽組(敲碗!!
想看 老大與她妻子 很好奇(?
感覺依紓的媽媽很可愛OAO

04-25 00:03

紝理
畢竟瘋瘋der
老大和她妻子的會有些虐虐
要吃胃藥(喂04-25 00:49
任孤行
六七八九十房
安安

04-25 23:16

紝理
六後面就沒了ww04-26 22:28
希布拉
XDDDD再配下去不得了RRR

11-30 1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記】她的半糖咖啡,我... 後一篇:【塗鴉】綠精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