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夜貓族之劍.詩篇.召喚式

作者:青草│2015-04-24 09:10:29│巴幣:2│人氣:154
如果你不是被召喚者詩篇,也不是公會夜貓族的會員,現在你可以離開此頁,免得花費閣下的精神時間並令閣下情緒轉壞。(這篇很有可能是洋蔥味濃郁的文章)


詩篇啊,回家吧,大家都在等你啊。
奉上祭品:

召喚的對象:


詩篇啊,你的消失,讓我非常難以理解,也讓大家難以接受啊。

我們不是要責怪你的不辭而別,只是,你徹底從大家當中消失,很讓人擔憂啊。

那就像當花火正爆發得最燦爛的時,卻突然全無先兆的全部熄滅,完全歸於寂靜。

不止我念你,其實大家都念你,你離開了,會頻也多少改變了。你給大家的快樂互動,大家都很清楚看到啊。

想念喜歡(?)用各種食物洗臉的你,想念一直要某美女深卡照的你,想念指揮若定的你,想念為功課苦惱的你。因為你對大家真誠,所以才顯得更可愛,也因此深受大家的喜愛啊。

所以GUS說要搞一篇專給詩篇的留言版,我非常贊成的。

在此節錄一下大家給詩篇的留言吧。

GUS:給我們有個關心你的機會吧!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鬱金香:乖孩子,如果你有看到留言,請聯繫問安一下,說聲你安好

葆葆:就算以後沒能聊天,我還是會記得詩篇你

雸雪:嘛…不要自說自話的隨便不見吶!

紅歌:我還沒請你吃點心呢

QJ:詩篇呢喃著,眾心與你同在。

如果詩篇要看完整的留言,就要LINE聯我嘍。

詩篇,我們熱切期待你的回歸,不論外面的世界如何變化,不論大家生活如何,只要你願意,我們隨時歡迎你回來喔。別因為愧疚害羞的而說無論如何都不回來,我們還是很希望和你一起聊天打屁,再次玩故事接龍哪。



你看,我把我王都的名字更改一下,現在和你的王都名字是配成對的。

詩篇,你什麼時候方便回來,就請到你的小屋看看吧,我那邊另有留言給你。

不論你如何選擇,你都會在大家的心中佔有一個位置,我們也祝願你生活安好。

P.S. 如果其他會員沒進line群而又有話想和詩篇說,歡迎在本篇留言喔。

P.P.S.我絕對不會說我因你的突然消失而哭了喔,絕對絕對不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7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女控|公會|夜貓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dypoet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咱家又多一位神明了,恭迎... 後一篇:ふかちゃんへ(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少女願意自己選擇違抗殘酷命運,代價則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