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艾爾之光LPxMM-老師,請你多愛我一點16

作者:穎蓆│2015-04-23 22:44:23│巴幣:20│人氣:264



16



MM家中的牆壁磁磚是米白色的,極為符合主人的溫柔個性和乾淨形象,但浴室門旁的磁磚卻是漸層的淡綠色,帶有簡單卻不失格調的花紋霧面玻璃門靜靜佇立著。門外站著兩位抱著衣服的白髮青年,警惕的看著彼此。

「我先洗。」DE指著LP的鼻子說道。 「我先洗啦!」LP拍掉DE的手。兩人已經站在門外10分鐘了,卻還是僵持不下,正在廚房忙裡忙外的MM覺得有些奇怪,他們兩個都已經去有一段時間了還是沒有聽到浴室的水聲,不得已放下手上的料理工作上前察看,結果看見的就是兩人在爭洗澡先後的畫面。 「你們兩個到底洗不洗?」雖然覺得有些可愛,但MM這個人一向討厭拖拖拉拉,聲音帶著明顯的不耐煩。

「我洗!我先!」LP趁著DE分心趕緊打開浴室的門,但在要關門的時候被回過神來的DE一腳卡進去,兩人又是僵持的場景。 「別想!」雙方都使盡了吃奶的力氣,一個要開門一個要關門。MM覺得自己額角大概已經爆了幾條青筋出來,走上前,MM拍拍DE的肩膀,LP和DE都將視線轉到MM身上,看到的是笑容滿面的MM老師。

「既然這樣你們就給我一起洗,浴室很大。」MM一手伸長越過DE把LP推到浴室裡,藉著門失去LP那邊的壓制力加上DE這邊突然反應不過來持續著的推力,讓DE也一起摔進去。「等等阿老師!」在兩人撲向門口之前MM迅速將門關起來,兩個人影就這樣撞在霧面玻璃上。 「快洗,洗好了就可以吃晚餐囉,還有不要讓老師等太久唷。」隔著玻璃門能感覺到MM愉悅的口音,但還是讓門裡的兩人冷汗直流。

「我們還是快洗吧……。」 「……恩。」兩人不約而同轉身背對背開始洗澡。

MM聽見嘩啦嘩啦的水聲之後才滿意的回到廚房繼續動作。其實晚餐的牛排也差不多可以盛盤了,但MM仍拿著手中的紅酒煩惱著,晚餐的最後一道程序是將紅酒倒進鍋子裡與牛肉互相燉熬3分鐘。雖然說家裡有客人要慶祝,可是MM不小心忘記還在浴室洗澡的那兩個都還是學生,不能碰酒,尤其紅酒的後勁很強。

想了想,最後還是只在自己的那一鍋倒入紅酒。順帶一提,MM用三個鍋子煮,他不喜歡將所有東西都丟到一鍋裡面煮一煮,盛的時候再分開。

稍微再悶一下吧。MM把三個鍋蓋分別蓋上,走到一旁的椅子上休息,由於身上還是穿著襯衫,領子悶的MM有些熱,額頭及脖子都沁出了一點汗珠。拿出紙巾擦掉,接著仰頭,把頭靠在椅背上,將一張折成整齊的長方形,輕輕蓋上眼睛,冰涼的紙巾隔著眼皮接觸到酸疼的眼睛時激得MM眼角流出了些淚水,但是又馬上舒爽下來。

阿……學園祭剩兩天了阿……要穿那種莫名奇妙的衣服真是煩死人了,雖然是很期待那兩個喜歡鬥嘴的孩子苦練出來的雙人調酒,也很想要與他們一起到別班的攤位閒逛,然後參加一些好玩有趣的活動,也和班上的所有孩子們一起成立的而且一定會賺最多錢的cosplay咖啡廳……想到這些,MM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怕說出來丟臉,所以MM一直將情緒隱藏的很好,他其實比學校裡面的任何一位師生都還要期待學園祭……因為他並沒有經歷過這種事。

雖然也就只有這一年可以參加了。

第一次的學園祭,也是最後一次。

學園祭並不是不給外面的人進來一同玩樂,而是MM不想要用那種客人的角色來參與,他想要與學生們一起煩惱學園祭該做什麼好,菜單要怎麼樣,怎麼佈置班上……很多很多,他都是想以當事人的身份一起參與,這種又累又快樂的感覺才會是最難忘的。

起身,陸續將火關掉,然後拿了三盤底色是淡青色,盤緣刻著金銀交錯的紋路,只看其中一盤看不出紋路的規律和形狀,但將三個盤子擺放在一起的時候,就可以看出形狀來了,是緩緩墜地的羽毛。

「嗚哇哇,好香喔!」門口傳來DE的驚嘆聲,MM邊盛著牛排邊轉頭看看DE,DE頭髮還沒吹,平時總是蓬鬆亂翹的銀髮乖舛了很多,靜靜的垂下來,而DE拿著毛巾蓋在頭上擦拭著,上半身沒有穿衣服,MM這才看見DE總被衣服遮住的身體其實有著健美的肌肉,線條分明,燈光造成的陰影讓肌肉看起來有那麼點情色。雖然看起來不像LP那麼結實,但是DE的肌肉用來打架也算游刃有餘了。

而且,DE跟LP都有人魚線……。MM默默的在內心哭泣,學生比老師還壯是什麼概念?MM身上並不是沒有肌肉,但是是最基礎的那種,頂多拿來硬付女人,跟這兩個比起來真是小兒科。

心中念了一堆,MM還是沒有忘記要把牛排盛起來的事,在念完之時三盤牛排也上桌了。

「LP君呢?」 「他還要再洗一下。」DE走近MM,知道從剛才開始MM就一直在看著自己的身體,打算來作弄這個可愛又有些純情的老師。 「怎麼?老師想摸摸看嗎?」DE笑著,果不其然看見MM的雙頰咻的染上粉色,體溫看起來很高,彷彿可以看見MM發出的曖昧的熱氣。 「沒,沒有啦……。」 「不用客氣喔,老師想摸哪裡就哪裡。」DE抓起MM的手,往自己胸口上放,MM就像觸電一樣身體猛地震了一下,臉紅得快滲出血了。

糟糕,玩心大發。DE暗自叫不妙,自己原本就不是太正經的人,看到MM生澀的反應就更想欺負他。 「還是……老師想摸這裡?」把MM的手往下拉,讓MM細緻的手掌貼著自己精實的小腹,冰涼的觸感貼上溫熱的肌膚讓DE起了點疙瘩,但不得不說這手涼得很舒服,一點都不刺骨。然後就這樣覆著MM的手上下滑動,讓他撫摸著因為穿低腰褲而露出來的人魚線。

「DE君……別這樣,你故意作弄老師我會生氣的。」MM將眼神撇向一旁,羞赧的樣子說要生氣真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嘴上這樣說,老師還不是沒有甩開我的手?」DE笑了笑,在MM意識到自己還在摸著DE的身體,正要把手抽回去之前,DE施力將老師的手往上抬,在手背上落下一吻,不輕也不重,彷彿是初雪落在肌膚上一樣的觸感,才剛感覺到,溫度卻又馬上消失。

跟DE若及若離的個性一樣。

DE放開MM的手的時候,LP剛好走了進來,看著那兩人近距離面對面站著,還有他們之間尷尬的氣氛,雖然尷尬的好像只有MM那邊,但LP還是覺得似乎發生了什麼。 「你在對老師做什麼?」 「才沒有呢。」DE笑著攤手,然後便離開現在的位置,走到一旁椅子上拿起剛剛放在上面的無袖背心套到身上。

「挺合身的嘛。」 「哼,看你那身板我還以為會太大件?」LP不屑的打量了DE一番。 「我只是看起來瘦了點,實際上還是很有料的,你忘了上次來我店裡我是怎麼把那群撒野的狗趕出去的嗎?想親身試試看?」 「來阿,求之不得。」兩人之間越來越重的火藥味,MM太大意了,即便這兩個孩子跟自己再怎麼好,終究只是16歲的少年,年少輕狂,隨隨便便幾句話就可以點燃彼此的導火線。

「好了,吃飯吧。」MM趕緊插進兩人中間,將他們趕到座位上。也許是剛剛眼裡正在不爽彼此,兩個人都沒有注意到今天的晚餐吃的多豐盛,這一坐到位置上才看到等級如同五星級的料理,LP與DE都嚇了一跳。 「老師……這,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因為DE來了,所以煮點不一樣的喔,快開動吧,冷了不好吃。」語畢,MM也就坐了。

「手藝這麼好,老師可以來我店裡工作了。」 「別想打老師主意阿你。」吃飯的同時還不忘絆嘴,這兩個孩子真是……這到底該說他們感情好還是不好呢?看著兩人這樣,MM有些羨慕,但更多的是好奇,因為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夠讓MM絆嘴……

「是說老師,你的個性溫和了很多阿。」 「阿?是嗎?」 「以前不是動不動就生氣嗎,而且也很難相處。」LP毫不避諱的將想法說了出來,換來MM一個瞪視。「那LP君你的個性不也一樣改了很多嗎?瞧你以前狂妄的很。」想到兩人見面的第一天LP就當著全班的面把自己壓倒在地就覺得忿忿不平,MM用力的咬著口中的牛排。 「我被老師感化了吧,不過我的這一面也只有老師看的到。」 「LP你當我不是人嗎?」我什麼都看光光了好嗎?DE如此想著。

「我的確,是很難相處沒錯,但是面對學生我發現漸漸沒辦法板著一張臉。」MM慢下了手中切牛排的動作。

脾氣暴躁,難相處什麼的,都是MM的保護色,兒時的殘酷回憶讓他無法輕易相信別人,也不想接近別人,他相信的,從來只有自己。直到創造出現在他面前,一點一點拆下了MM的面具,觸碰到他最軟弱也最真實的一面,他心中對於創造的堤防才潰了下來。

但他還是沒辦法對別人打開心,保護色已經成了一種戒不掉的習慣,面對其他人,MM將再次戴上面具。

直到又出現了一群人,跟創造一樣把他的冰冷面具卸了下來,雖然一開始決定要戴面具戴到底,但是計畫,總趕不上變化。MM沒想到除了創造還能有人讓他如此解開心防……而這群人,正是MM只代理一學期的學生們。

如果說創造是用溫暖來讓MM脫下面具,那麼這群學生們就是用 「單純」讓他打開心胸。世界不全是黑暗的,仍然有人是乾淨純真,未受汙染的,他從來沒有接受過這點,是這群學生們照亮了MM的心。

「你們單純又可愛,我不用對你們有戒心,這讓我很高興。」MM沒有察覺到自己上揚的嘴角,只是直直的盯著盤子上的牛肉。 「你們還只是張白紙,而我的工作就是不讓你們被弄髒……」拖著尾音,MM伸出雙手,一手覆上LP的頭,一手覆上DE的,溫柔的摸著,雙手手心傳來的溫度讓MM心頭暖暖的。

「但我也不能保護你們一輩子,所以,長大之後,千萬不要變成骯髒的人了阿,LP君,DE君。」MM微笑著,落下了一滴淚。

讓他接下這代理導師的位置不論對學生來說或對自己來說,都是人生中的插曲,但是這一段插曲,竟成了MM人生中最重要的轉捩點。曲子的旋律是清新又溫柔的,伴在MM的左右,但隨著與學生的羈絆與感情越來越深,旋律似乎變成一條條可見的線,開始纏繞在MM的身上,越來越緊,直到滲血。MM手中握有著能剪開線的剪刀,但是他卻不願意剪斷,從這時刻開始,MM便了解到

……他已經放不開了。

雖然被纏的難受,但MM寧願窒息而死,也不想切斷與學生的羈絆,
。他知道的,之所以會如此難受,是因為他無形之中接受了學生們一天天給他的東西所產生的負擔,等到他發現時早已來不及,陷進去了。

那正是「愛」。








------------------------
我終於更新了~~~
我一直在想統測前至少要更一篇,終於擄出來了(汗
今天過了,統測就剩8天,8天過後再過幾天就又會更新囉!!(幹(#

總之,看到這裡的讀者們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ヾ(*´∀`*)ノヾ(*´∀`*)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6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凍結
當穎蓆學測過了卻反而開始消失我就大概想到是考統測的人了(之前以為是學測

04-23 22:56

穎蓆
其實我記得某幾話後面有提到過我考統測 可能年代太久遠XDD04-24 07:00
霜瀲
咱最近都沒產糧,只好期待穎蓆統測完了(#)剩8天加油窩~~~!!!

04-23 23:32

穎蓆
等等wwwww 我也要求糧食啦霜霜~~~04-24 07:00
陳貓
鼻要提痛測剩個位數天啊( TДT)終於有糧食吃了(糧食放別的地方餵表示

04-24 03:53

穎蓆
這麼說 遙兒也考統測囉?04-24 07:01
丨布丁丶冰淇淋
統測加油!!另外我發現MM哭的次數蠻多的(##

04-24 07:09

穎蓆
不要這樣嘛xDDDD 人家MM本來就多愁善感騷年阿(你滾 謝謝你唷~~04-24 07:18
霜瀲
沒辦法啊最近現充生活過得太糜(ㄅㄠˋ)爛(ㄓㄚˋ),肝腎不夠用啊~

04-24 08:34

穎蓆
好吧……霜霜還是顧好你的肝xDDD 只是我會餓死(滾地04-24 09:08
露露尼亞佩斯拉
看到更新的我真是太高興啦!!QAQ 本人已經糧食嚴重缺乏惹QAQQQQQ

04-24 16:43

穎蓆
我也是阿 我好久沒被餵了 都快胃潰瘍(幹(不對04-24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DEMM-人家DEM... 後一篇:隨手一繪LPxMM-關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