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七十三章.木時女神隊與道明守的玄武

作者:DROA│2015-04-23 21:54:03│巴幣:30│人氣:403
-------------------------
警告

本作多少有一些設定和現實情況有所出入

若要求百分之百真實

請立刻按下上一頁離開
-------------------------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七十三章-木時女神隊與道明守的玄武

 
  「幸好進化素材還有存貨……蓓兒丹蒂,進化之後的感覺如何?」
 
  在結束了後半神祭九抽的數個小時之後,我花了許多的心力,最後總算是在非常短的時間就讓剛獲得的蓓兒丹蒂滿等,並且直接用現有素材來進行強化一階的進化。
 
  「沒什麼實感呢,畢竟我沒有在外頭戰鬥過,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強化了些什麼………不過比起這些,剛剛時5渣你在我進化的期間,究竟是跑到哪裡去了?」
 
  莫名其妙的時5渣這個詞已經成為蓓兒丹蒂她稱呼我的代名詞了,老實說這種像是戰鬥力測量單位般的叫法真的是讓我很不爽,不過這段期間不管我如何要求蓓兒丹蒂修正,卻總是落得被她無視的下場。為了至少還能夠跟她對話,在這裡我只好屈就於蓓兒丹蒂她的喜好,讓她這般無禮的稱呼我了。
 
  雖然對我很不尊敬,不過不管何時蓓兒丹蒂她卻總是黏著我和美美兩人之間不放,就算是只有短暫的時間遠離蓓兒丹蒂,也會馬上被蓓兒丹蒂她找出來並且生氣的質問我們跑去哪裡。如果從不知情的人眼中看來,或許還會以為蓓兒丹蒂對我們有非常深刻的愛情,所以才會連一秒都不想離開我們呢。
 
  只可惜,事實的真相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
 
  「反正蓓兒丹蒂妳會在意這些,只是想要每分每秒都不錯過我們身上那什麼時間情報對吧?比起記錄過去的時間或是預知未來的時間,蓓兒丹蒂妳必須要一直抓準『現在』這個時間來記錄還真是辛苦呢。」
 
  「會嗎?我倒是很樂在其中呢……或許時5渣你沒辦法理解這樣的樂趣吧?還有你快點說明一下到底跑到哪裡去了?我還得把這件事情給記錄起來。」
 
  「連我過去在做什麼也要記錄啊?妳又不是兀爾德………算了,我剛剛是趁妳在進化的期間,先跑去神祭會場補上最後一次十抽啦!」
 
  「咦~?DROA你怎麼偷偷跑去抽神祭啦!?都不叫美美一起去的!」
 
  在我身旁的美美,對於我偷偷跑去抽第十抽這件事情有些不諒解,不過和她相比之下,蓓兒丹蒂她卻表現得相當興奮。難不成蓓兒丹蒂她和美美一樣,對於我抽轉蛋這件事情感到很有興趣嗎?
 
  「快點說說抽到什麼東西吧!我要趕快記錄下來。」
 
  「果然妳還是只在意這種事情啊……不過因為是抽到金蛋心情好,就給妳看看我抽到什麼吧!」
 

  我將我抽到的這第十抽夥伴圖片交給了美美與蓓兒丹蒂觀看。不過她們倆似乎都無法明白這條龍到底是什麼,只能一起歪著頭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DROA,美美覺得你的運氣真不好耶,這是光美化龍進化後的金蛋嗎?還是新品種的水果龍?是火龍果龍嗎?」
 
  「看起來……真像是哪座地下城的普通頭目呢。」
 
  聽完了美美與蓓兒丹蒂她們倆對這條龍的評論之後,我連忙的把這張圖片給放入口袋收好,我覺得金蛋就是金蛋,不是光美化,也不是火龍果龍,更不是什麼地下城的普通頭目。
 
  「這是光印度神啦!是繼我抽到濕婆後的第四位印度神明………不要因為他的圖片像是一條普通的龍就這麼看輕他好嗎!」
 
  「咦~!?他和小帕她們是同一系列的神明嗎?美美完全看不出來耶!」
 
  「……也是啦,其實我一開始看到時也以為是什麼新系列的限定神,最近不是有在增加龍契士還是幻魔龍什麼的嗎?」
 
  雖然剛剛自己還在努力替這光印度神平反,不過接下來我也露出了苦笑並且這麼說道。同樣的一顆金蛋,每個人卻有不同的感覺,人人的欣賞觀點不盡相同大概就是指這麼一回事吧。
 
  「總之過一陣子我會帶他去找濕婆,然後再約覺醒帕凡堤她出來大家一起見個面的………對了,關於濕婆的事情我想要給帕凡堤她一個驚喜,所以美美妳可別先說出來喔!」
 
  「好~不過小帕有丈夫美美是今天才知道呢!美美一直以為小帕她和美美是同樣歲數的說………」
 
  「說的好像美美妳很年輕一樣,也不知道神明等級的妳們到底是幾歲……」
 
  「DROA,你說什麼………?」
 
  「沒、沒事……美美妳還是快把龜殼給收起來先吧。」
 
  雖然性格還是小孩子,不過要是聊到年齡果然還是女人的大忌,關於這一點我以後還是稍微的再注意一下吧。
 
  「對了,蓓兒丹蒂妳先收下這些東西……然後過一段時間到那個地方去等我,可以嗎?」
 
  「……你們要跑去哪裡,我也要跟去。」
 
  因為我的要求而露出不滿表情的蓓兒丹蒂這麼說道。如果不是因為我知道她想的到底是什麼的話,其實這樣的她讓人感覺有點像是怕寂寞的小動物………唉,要是她的個性真的能那麼可愛就好囉………
 
  「不會花很長時間的,妳若之後還想一直黏在我們身邊的話就稍微等一下吧。」
 
  「……要快點回來,不然記錄不到東西我會死掉的。」
 
  「說的好像妳是什麼太寂寞就會死掉的兔子一樣………走吧美美,那我們快去快回。」
 
  「咦?原來是要跟美美去別的地方喔?DROA你要去哪裡啊?」
 
  「無限迴廊,去完成妳身為冥地鎮玄武的最後一場工作。」
 
  這麼說的我露出了笑容,並且看著美美她的神情逐漸變化成好像理解了些什麼事的樣子。接下來,我就帶著身為冥地鎮玄武的美美她,去完成這最後的一場任務。
 
*                            *                        *

 
  「到了現在才把無限迴廊第一次通關……如果不是因為無限迴廊好像要被修改的話,我應該會一直忘了有這地方吧?」
 
  和玄武隊一同結束了最基本的無限迴廊挑戰後,我看了看臉上出現睡意的美美表情。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長達50關的挑戰我想這對美美她來說,應該是個很漫長的疲勞地獄吧?
 
  「美美,妳就和小玄他一起回房間休息吧……到轉換為道明守玄武的這段期間為止,就先讓妳放幾天假!」
 
  「放、放假嗎!?太好了~美美總算是盼到這一刻啦…………不過DROA你接著是不是要去哪裡啊?」
 
  雖然美美馬上就沉浸在放假的喜悅之中,不過她似乎也知道我接下來還要去別的地方進行冒險,這也就是代表說這一段時間之內,我是沒有要和美美一起行動,並且和其他人一起挑戰地下城的。
 
  「剛剛我已經請蓓兒丹蒂她在遊樂魔的地下城門口前等我了,我會帶其他玄武隊的隊員過去,美美妳這幾天就好好休息吧。」
 
  「美…美美也要去啦!當個隊員也好啊?」
 
  「美美妳別逞強,看妳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而且因為幫蓓兒丹蒂她進化的關係,幫妳轉換成道明守玄武的素材剛好差一個虹之番人,這只能等到星期二後才能幫妳轉換了。」
 
  「美美現在這個樣子也是可以加入隊伍的嘛………」
 
  「既然要當作隊員,我還是希望美美妳能用目前最好的狀態加入,不管是妳現在的精神上,還是說身為隊員的總能力上。」
 
  都說到了這裡,美美她也多少知道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了,基本上她應該從我帶她進入無限迴廊的時候就知道了吧?做為冥地鎮玄武,這是她最後一個工作的這件事情。
 
  「……好吧,美美明白了。DROA你記得星期二的時候一定要來找美美喔!」
 
  「那當然。」
 
  簡單的互相做了約定之後,我便帶著其他的玄武隊員們離開了。美美,妳這幾天就好好的休息吧。
 
*                            *                        *
 
 
  「時5渣你回來啦………那位靈龜呢?」
 
  看著我和其他玄武隊員們一起回來的蓓兒丹蒂,馬上就露出了非常喜悅的表情迎接著我們。不過當她一直找不到美美的存在之後,便立刻露出冷漠的表情這麼對我問道,果然蓓兒丹蒂她最重視的還是只有美美的樣子。
 
  「過一段時間她就會再和妳見面的,比起這個………我之前只給妳一隻木聖誕龍、五顆蛋龍和十顆倉庫中的木龍果,怎麼妳現在已經滿等了啊?那些全部加起來應該不會讓妳的等級直接滿等才對?」
 
  「不知道耶………可是當我接觸那隻木聖誕龍的時候,好像有看到『超成功』什麼的字樣………」
 
  「咦!?竟然是超成功?連這樣的機率都被妳給賭到喔?該不會妳其實和美美一樣很幸運吧?」
 
  據說蓓兒丹蒂她在別的地方也有「幸運女神」這樣的別稱,或許就是這份幸運,才讓蓓兒丹蒂她剛好只使用一隻木聖誕龍就直接滿等吧?
 
  「不過吃了十顆木龍果則是跳出『2』的字樣……啊,五顆蛋龍全吃下去後好像都有效果就是了。」
 
  ……看來有關於練技這方面倒也不是那麼幸運的樣子,至於蛋龍全都是高級版的,當然每一隻都能夠讓蓓兒丹蒂她增加覺醒。
 
  「好吧,至少有滿等就算是十分幸運了。蓓兒丹蒂,接下來我們就進行遊樂魔的地下城挑戰吧!這是妳第一次的戰鬥,不要緊吧?」
 
  「因為是完全沒有接觸過的事情,所以感覺還蠻新奇的,雖然要聽你這時5渣的命令有些不滿,但只要是能夠嘗試新事物的話我願意試試看。」
 
  蓓兒丹蒂她還是用著那讓人有些生氣的說法,來這麼回應我所說的話。不過至少從她的表情中就可以看出,雖然她沒有戰鬥的經驗,但應該會用很認真的態度去學習,就讓我來好好期待蓓兒丹蒂她能夠做出什麼樣的表現吧!
 
  於是,這樣想著的我就開始帶著這一隊木時女神隊,來進行屬於蓓兒丹蒂她的第一場地下城挑戰………

 
  「………蓓兒丹蒂,妳好像有點強啊?」
 
  很快的,我和木時女神隊們就已經來到了最終頭目———遊樂魔阿米爾的面前。我完全沒有想到有著高血量與攻防一體調律陣,再加上隊友雙雙體配合下來的蓓兒丹蒂實力能夠如此強悍,更何況這場對我還是對蓓兒丹蒂來說都是屬於木時女神隊的初陣,能夠那麼順利就來到這裡,這實在是我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情。
 
  「會很強嗎?我只是照著可以參考的記錄去行動而已,沒想到妹妹詩寇蒂的戰鬥記錄會那麼有用啊………」
 
  「咦?妳是參考妳妹妹的戰鬥方式嗎?看妳剛剛打的那麼狠………到底妳妹妹是個什麼樣的鬼神啊?」
 
  「平常她看起來是很溫柔的,不過一戰鬥起來的時候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關於這一點時5渣等到妳遇上我妹妹的時候再說吧。」
 
  「我知道了……其實我也有點不想聽,感覺會破壞我對未來時女神詩寇蒂她的第一印象。」
 
  結束了這個話題之後,我開始準備和蓓兒丹蒂她們一起對抗還沒發覺到我們進來的遊樂魔阿米爾。雖然對象是獸類,不過能夠這樣左擁右抱的還真是讓人感到有些羨慕,就用木時女神隊的力量來好好告訴一下他,在現實中是沒有辦法那麼輕鬆的就享受到這種齊人之福吧!
 
  在這場戰鬥之中,除了阿米爾本人之外,就連他身旁的那兩隻寶石獸都會參與戰鬥,不過因為寶石獸們的攻擊影響較小,因此我們也只要先撐過兩回合結束異常盾與高傷害吸收盾的狀態之後,就可以開始想辦法直接解決掉他們了。
 
 
  主要解決的手段還是和玄武隊一樣是用老方法,增傷和威嚇同時開下去之後,第一回合因為阿米爾有幫我們盤面增加木與暗珠,就先用這些珠子再加上帕凡堤與艾莉潔的組合技,來稍微給予阿米爾他們第一波傷害吧!
 


 
  結束了第一波的傷害之後,剩下的兩個回合就是各開一次蓓兒丹蒂的調律陣,接下來就可以準備收蛋了。打成這個樣子,真不知道到底是這個地下城太過於簡單,還是說是因為蓓兒丹蒂她太過於強大了………
 
  「辛苦妳了蓓兒丹蒂………雖然是很想這麼跟妳說,不過妳還記得我一開始有和妳說過,接下來指派給妳的工作會很多的這件事情吧?」
 
  「這倒是沒有什麼關係,但你要快點讓我觀察你和靈龜之間的互動記錄!錯過了這麼多的『現在』時光,我感覺到我快要撐不下去了………」
 
  「……好吧,那就剩下這一場戰鬥,這場戰鬥結束後妳就可以等著和美美見面了。」
 
  和蓓兒丹蒂她這樣約好之後,接下來我就帶著她們去進行我原本要放棄的挑戰地下城LV6挑戰。雖然之前連LV8都通過了,但因為這次LV6有封技的關係,因此本來我是很不想吃石頭來過關的,不過………
 
 
  因為兩位蓓兒丹蒂加上木魔導莉莎她的防技能封鎖,雖然只湊出了60%的防技封,但我們也很幸運的一次就防禦了伊邪娜美的封技,然後簡單的過了LV6的挑戰。看來除了練技以外,蓓兒丹蒂她的幸運值應該是真的很高吧………?
 
  結束了LV6的挑戰之後,依照約定我就不再帶蓓兒丹蒂她挑戰其他關卡了。於是,就這樣我們等到了星期二,在虹之番人開放後的第一瞬間我就帶著能輕鬆打的呂龍隊,然後刷到有掉落虹之番人為止………
 

  然後,因為素材全都湊齊了,接下來剩下的就只有把美美給找出來,然後再將她轉換究進的這件事情而已了。
 
  「說起來DROA,明明美美都要開放覺醒進化了,如今卻還轉成道明守玄武不覺得有些浪費嗎?」
 
  「畢竟要準備妳的覺醒素材還不知道要搞到什麼時候,或許妳保持著道明守玄武的狀態也不會很短,這段時間妳就單純的享受新衣服的新鮮感吧!反正轉換究進主要也只是少一隻天使精靈而已。」
 
  聽完了我說的話之後,美美理解到其實我就算這麼做,實質上卻也沒有造成什麼樣的虧損。於是美美接下來便點了點頭,然後就帶著進化素材們進入進化之間了………
 
  再來,我只要在外頭等著美美她展現出非常久違的外表轉換就可以了。
 
 
  「喔喔~美美,我就一直覺得這套衣服很適合妳耶!果然和妳的個性很配嘛!」
 
  「嘻嘻……DROA你是這麼覺得嗎?美美覺得只要能換新衣服就很開心了!」
 
  當進化成道明守玄武的美美從進化之間走出來之後,我便開始大力的稱讚美美的這套服裝。不過一想到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美美又要換成別的服裝,總覺得這還是讓人感到有些可惜………
 
  「原來這就是靈龜妳的新衣服嗎?這是多麼龐大的時間情報能量啊……請再多讓我記錄一點。」
 
  「蓓…蓓兒丹蒂姐姐!?妳是從什麼時候出現的呀?美美都沒有發覺到…………」
 
  「雖然時5渣叫我待在房間等,但我等不及就先出門來找你們了……還有我可以脫掉妳這件衣服來好好記錄一下其中所包含的能量嗎?」
 
  「蓓兒丹蒂妳一本正經的在打什麼鬼主意啊!?總之我才不會讓我家的美美脫咧!」
 
  「DROA你才是一本正經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啦!?不用你說美美也不會馬上就脫掉這件新衣服的!」
 
  因為蓓兒丹蒂這突然的問題發言,害得我和美美都露出慌張表情反對著蓓兒丹蒂她所說的話。不過當這件事情結束之後,很快的我就想到今天原本讓她們聚在一起,是打算要一起去挑戰那個地下城的………
 
  於是,想起了這件事情的我便開始和她們解釋起這件事情,然後帶著她們前往美美新究進後的第一個戰場準備作戰。
 
 
  以美美做為隊員的木時女神隊,所挑戰的第一座地下城是諾亞降臨的超地獄級。過去因為條件比較嚴格的關係,因此我之前從來都沒有想過要來挑戰這裡,但如今條件改成副屬性也可以的話,那麼這一關應該就能像之前義愛龍一樣的簡單通過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挑戰這座地下城是打算取得濕婆他的覺醒進化素材———菲尼克斯。雖然過去我好像有取得過,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好像不小心就把牠給放走了,因此現在我才得找像這種可能會出現菲尼克斯的地下城,來拼拼看能不能在挑戰過程中取得。
 
  「總而言之,美美這是妳身為道明守玄武的第一場戰鬥,要好好加油知道嗎!」
 
  「美美知道了~反正孫權妹妹也是第一次進行戰鬥,這樣的話美美也不會感到太緊張………」
 
  「等一下……!?孫權妹妹什麼的是指我嗎?我是男的這已經解釋過很多次了耶?」
 
  因為美美她的意外發言,害得被我找來補水位的孫權臉色脹紅的這般大叫道。不過不論孫權她的性別如何,我會找完全沒有戰鬥經驗的她來補水位,是因為剛好她的主動技能算是比天津飯先生還要好的威嚇,如果孫權她是主木屬性那就好了………
 
  「唉……孫權妹妹妳為什麼生下來是水屬性的呢?」
 
  「比起我生錯屬性這件事情,先改一下你們對我的稱呼這還比較重要吧………真是的,就連主公你也這樣。」
 
  「孫權妹妹……艾莉潔我很能明白妳的心情,明明我怎麼看都像是女生啊,但就是會有人說人家是男的………」
 
  「不要再叫我什麼孫權妹妹了啦!還有我和艾莉潔妳才不一樣咧!我可是知道過去妳是不折不扣的男生喔!」
 
  「原來艾莉潔過去是男生嗎?還有這個名叫孫權的女生喜歡認為自己是男生啊……在這一瞬間所產生的時間情報實在是太美妙了,孫權妹妹請讓我好好的記錄起來。」
 
  「怎麼就連新來的妳都這麼叫啊………嗚嗚,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明明我總覺得自己不該是這種外表的啊………」
 
  就這樣,我親眼看著這位孫權妹妹被其他「大姐姐」們用言語玩弄著,我好像有點知道為什麼關二哥他會這麼瘋狂迷戀上她了。
 
 
  不過雖然她們女生之間感情能這麼好是件好事,可是該打的地下城還是得打。這次因為最終頭目的諾亞是比阿米爾更加簡單的水屬性,因此簡單的打到最後我們還是靠著孫權威嚇,然後增傷再一口氣打倒頭目諾亞。整體上來說,美美作為隊員的第一次戰鬥就非常順利的這樣結束了。
 
  可是,雖然一切的情況十分順利,但在這篇日誌的最後我還是想要說………

 
  ………為什麼我不管打了多少場,卻都沒有出現過半隻菲尼克斯的身影呢?
 
七十三.完
 
-------------------------------------------
包含上次覺醒進化的事情一次積太多進度,最後就變成像這樣得一次出兩集才能解決XD
七十二章主要為劇情篇,七十三章就是和遊戲進度有關的。
然後哈拉版版面我重開一個,因為我圖源的地方換了,雖然小屋的圖補了回來
但因為我沒有時間再去把哈拉版的圖源給全部改掉,因此舊的版面就放棄了
之後哈拉版的文章就都集中在這裡吧!


最後,同時感謝Alex桑願意加我為親友
親友這選擇是很珍貴的,因此只要有人不嫌棄願意加我的話
我一定都會特別在這邊作感謝!也請繼續期待我未來的作品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6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PAD|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玄武|美美|メイメイ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就是愛貓
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這篇的存在…原來蓓兒丹蒂沒有劉備也可以這麼強,恭喜你抽到最強盾牌~(沒有因陀羅的我繼續用魔像…

04-23 22:05

DROA
我比較後悔之前沒有去抽FFCD合作,裡面有一隻木屬性盜賊技能和因陀羅一樣,重點是木屬性的對我比較有幫助啊~04-23 22:39
真紅眼閻罡
說起來美美的魚蛋究進也算不錯了,麗蘭、卡玲跟珀的魚蛋究進都有幾項三圍會因為某三圍大幅提升而降低,反倒美美因為是平衡類型,所以三個三圍都提升了

04-23 22:15

DROA
所以我一直想要抽到第二位美美,原本第二位美美的進化是預定木光的04-23 22:40
米坂宗花and邪氣之風
話說這次神祭我朋友抽中的三顆金蛋都是限定神…破壞龍,木關羽,水時女…還有我記得詩寇蒂個性似乎很矛盾

04-23 22:30

DROA
我還蠻想要水時女的,這樣一來時女神系列就可以湊齊了,總之詩寇蒂的個性如何也只能等登場才知道了XD04-23 22:41
醫生
我已經準備要把我的木光美美改進化成覺醒了!!~~~但是素材有點難取得阿~~
親友,我其實考慮很久要加誰,後來想DROA大大的美美這麼可愛不加一下不行阿!~~XDDD

04-24 11:50

祈緣
我和大大你不一樣.....我到是木時對組不起來,水時對超齊的狀況....,還有.....我抽不到玄武QAQ

04-24 22:28

風*鈴
木屬性的盜賊可是合作金蛋呀,那機率大概就跟聖誕抽一樣慘(笑

04-25 05:52

魔物邊緣人
這次的FF系列我直接跳過不抽 直接轉成台版

覺得DROA大一定是經歷了很久事情,才能寫出很多劇情的文章。

可惜我的角色也不少,就是沒辦法連貫於達爾外的劇情......[e3]

04-25 1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後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