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風鈴草的愚蠢(By芽芽子)

作者:咩咩口灑MA│2015-04-22 20:13:20│巴幣:0│人氣:79
風呼呼的吹。
風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強,沁入我骨子裡的涼感由腳底蔓延上來,我拖著一圈一圈的花慢步前進,這涼感讓我差點忘了為什麼我痛苦;忘了為什麼我流淚。
 
清、水、馡、子,聽說這是我的名字,當我到達盡頭時,是否還會有人記得這個名字呢?哼......
我比不過這世界上的任何東西,消失吧......滅掉我的燭光,讓我的一切歸零這樣我就自由了。
 
家庭破滅是因為我沒有能力支撐所以倒塌。
 
友情破滅是因為我無法控制自己拼死的守護愛情所以失去。
 
愛情破滅是因為我無法承受友情的壓力所以幻滅。
 
馡子,你什麼都沒有了,可以去死了。
 
 
 
「小馡!小馡!回來!!是我小奈阿!」
我停住了腳步,海平線在我的胸口不斷波動,而我的心因為川島明奈的叫喊也波動了起來。
是呀,我還有這個朋友呢......她在我死之後也會記得我吧!差點忘了她可是從小和我就很要好的朋友阿......
可是發生了那種事,發生了那種事之後我沒有辦法再面對她,不要管了,繼續走吧!
 
「小馡我對不起妳!!!我求你回來!!!」
該道歉的應該是我才對阿?妳有什麼資格道歉?是我喜歡上了妳從中學時期就很喜歡的涼介學長阿......
「我拜託妳回來!我真的很對不起妳!我們還能繼續當朋友阿!因為忌妒妳和涼介在一起所以對妳做了那種事真的很抱歉!」
浪花的聲響好近好近,川島明奈在岸那頭跑過來拉住陷在水中的我,一對交織的漣漪在我們周圍頻頻出沒。
「不要阻止我,我希望妳能和學長永遠幸福。」
我用力的想甩開她溫暖的手但是她又抱住我,我根本動彈不得......
「小馡是笨蛋嗎?涼介他根本不喜歡我,她喜歡的是小馡妳!妳走了我和他也是不可能的!是我忌妒妳,所以才會亂傳謠言讓大家以為妳很破,我以為這樣可以讓涼介遠離妳的,但是我錯了,他很相信妳,知道是我傳的謠言後他非常討厭我,我很後悔,我不想傷害妳,只希望妳離開他......,明知道他是那麼的愛妳,卻不甘心,明明是我先喜歡上他的呀!不過現在我看開了,愛情本來就不能強求,看到妳寫給我的遺書我真的很傷心,因為是我害了妳受傷,我知道妳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來這個海邊,我們小時候常來這邊玩耍呀!當我看到遺書時就馬上趕到這裡來,還好趕得上拉住小馡!小馡現在回來和涼介在一起我一定會祝福妳們的!走,我們回去吧!」
為什麼?為什麼要成全我和涼介學長?我早就放棄他了,和他在一起時就會有陰影,被大家以異樣眼光看待,酸言酸語刺激著我的腦袋,我會瘋掉的,所以我不可能回去。
「小奈,放棄我吧!我已經不是你認識的小馡了。」
川島明奈激動的搖晃我的肩,哭得睫毛膏和淚水混合成黑色眼淚。
「開什麼玩笑!我為了妳放棄還低頭道歉,妳現在是在莊孝維阿?好阿,我再給妳一次機會,到底要不要回來?」
這種問題問了也是白問,我都已經下決心了。
「謝謝妳小奈,但是我......真的回不去了。妳也不是不知道我沒有家了,老媽把我當成累贅趕出家門和繼父過著奢靡的生活,我靠著在女僕咖啡店打工在外租屋過日子,很不幸運的遇到『對我有興趣』的房東,只要我晚一點回到家,他就會在我房間門口堵我,我沒有能力抵抗他對我做的一切,想要租其它房子他會告訴很多人我和他之間的關係還有會散佈那些噁心親密的照片,他和租屋處附近的警察也熟識,想也知道如果我報警事情一定也喬不好的。我已經過著不是人的生活了。」
「小馡一直都很痛苦吧!對不起......小馡不要再去那個爛地方了,怎麼不來我家呢?我很歡迎妳來我溫暖的家呀!」
我搖搖頭。
「有一次我正要上去學校頂樓找妳的時候不小心聽到了妳和中島同學說『如果清水馡子蒸發掉就好了,這種到處撒野的母狗存在有什麼意義?』我聽到了,我真的很傷心,因為我沒有想到我在小奈眼裡竟然是隻到處撒野的母狗......,我覺得自己更髒了,決定不告訴妳我被房東侵害的事,決定蒸發掉。」
「我......我那時只是忌妒妳,其實心裡根本沒有要汙衊妳的意思阿!對不起阿!我知道我說得太過分了,但請妳原諒我好嗎?」
「我不需要妳道歉的,我本來就是隻母狗,不該接近涼介學長,不該存在世上當累贅,不該再接近小奈,我不想弄髒妳,拜託你放棄我。」
「妳太過分了......妳自責個屁阿!我們到底是不是朋友阿?妳根本不髒,是我害妳變成這樣的!妳——!!!」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海面上陸續冒出了一顆顆的泡泡,是我不小心踢了她一腳嗎?不,是曾經活在世界上的清水馡子踢的呢!為了不弄髒妳,踢倒時還不忘用手壓住妳的頭,淨化妳的一切。
 
 
一、二、三、四、五、六、七......泡泡慢慢不再出現了,那麼該換我到世界的盡頭去享受了。
 
再見清水馡子。







昨天心情不太好,今天過平交道時想說來寫一篇抒發,沒想到打完之後覺得好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5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沉重|病嬌|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莫言
太慘了

04-25 00:08

咩咩口灑MA
GG
[e3]04-26 1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mloyi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髮學科大丈夫XD... 後一篇:忘卻魔法的實作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