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孩就是小孩,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沃蘭德生賀)

作者:黎明│2015-04-22 19:48:49│巴幣:2│人氣:95
今天是沃蘭德的生日。
雖然說我對沃蘭德沒什麼感覺,但是畢竟是家裡的成員之一所以今天依然也有場生日派對。
昨天為了收集沃蘭德的R1卡片,花了一堆時間去用怪物卡換硬幣。
雖然說L1卡到現在還沒收齊啦……
仔細算著所需的碎片數量,確認收夠了後好好的收進抽屜裡保存。
叩叩叩。
「大小姐,約好的時間到了」沃蘭德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好的,等等我再出來,先別進來哦」捉起丟在床上的酒紅色襯衫穿上,綁上黑色的領帶再套上黑色的西裝外套。
站在全身鏡前確認整裝完畢後,穿上夏夏的靴子才走出房間。
沃蘭德站在門外靠牆,手上拿著一包散發著淡淡的巧克力香味的曲奇餅,嘴裡也咬著一塊。
「伊芙琳送的嗎?」我昨天好像看見伊芙琳在忙著製作曲奇呢……
「嗯」沃蘭德簡單的回話,從袋子裡隨手拿出一塊菱形的曲奇丟向自己。「給你」
「謝啦!」接過沃蘭德丟來的曲奇,冒出小花開心的吃了起來。
甜度適中!真適合全年齡的人享用呢~

*  *  *

去一趟迪城當包,幸虧獎勵遊戲骰不久後沃蘭德L1×3就乖乖出現,不然我可能會抓狂。
領取了沃蘭德L1×3後,至高者只是一臉不解的望向自己,但是卻沒問什麼。
護士領著蝙蝠離開後,只剩下沃蘭德和我站在原地。
「少爺」
「什麼事?」
「今天你生日對吧?」
「嗯,怎麼了?」
「不會興奮嗎?」
「……還好」
「是嗎……」瞥向至高者,對方臉上毫無一絲開心的表情,就連興奮也沒有。
少爺比我小對吧!對吧!可是他一臉冷淡那我是什麼!?
一邊無奈的捂胸口,一邊在心中默默吐槽著自己每年生日時過度興奮的自己。
「總之,你先跟我過來吧」去合沃蘭德R1吧……
撇頭走向寢室的方向,自顧自的走了。
「?」沃蘭德困惑的歪著頭,但是還是跟上了自己。

走到寢室前停下腳步,走在後頭的沃蘭德急忙停下腳步,差點撞上自己了。
「大小姐?帶我來寢室有什麼事……」沃蘭德臉色有點不對勁,額頭一直冒著冷汗。
「你在這裡等等,我馬上出來」指著沃蘭德站著的位置,然後走進房裡關上門。
拿出已經準備好的材料,再加上剛才獲得的3張卡片丟在白布,進行著已經習慣了的合卡方式。
等待藍光散去後拉起黑布,一張金框的卡片放在上頭。
拿去卡片,換上沃蘭德的全套服裝然後走出門。沃蘭德看見自己的服裝後怔了下,隨後恢復常態。
「拿去」遞出剛剛合好的卡片,「生日快樂啦,沃蘭德」
沃蘭德怔住了,在自己戳他的腰部後才回過神來,然後嚇呆般的接過卡片。
不得不說,那反應簡直就像逃不離獅子的手掌心的兔子一樣。
「終於…終於輪到我的時候了嗎!」沃蘭德盯著卡片一陣子後,激動得哭了出來。
「唔哇啊啊啊啊!少爺別哭啊!我不會安慰人的啊啊啊!」看見沃蘭德的眼淚不停的流下,自己慌張的用手抹去眼淚,誰知道越哭越兇了啊!
「少爺別哭了啦!派對快開始了哦!如果讓別人看見你的樣子不好吧?」轉移話題試圖讓沃蘭德停止哭泣,沃蘭德聽了後就不哭了,一臉醒悟的看著自己。
「對哦?等等我這種哭紅的臉怎麼見人啦!柯布那傢伙肯定會笑我的!」沃蘭德驚慌失措的表情,剛才那哭泣的表情彷彿從來沒出現過。
果然,小孩子始終還是小孩子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5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冬月
我表示,沃蘭德不來我家QAQ

04-22 20:07

黎明
(´・ω・`)摸摸狂雪04-23 14:16
沒QP-月月
找伊芙琳來安慰沃蘭德好惹...(欸
不要到時候柯布就在門外(?

04-22 21:24

黎明
沃蘭德:為什麼要找伊芙琳?柯布那傢伙幹嘛要站在門外?(目死04-23 14: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 65... 後一篇:UL日常 6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