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與艦娘的相處史~第二篇之艦娘的心

作者:真實幻境│2015-04-21 15:07:03│巴幣:0│人氣:238
                                                                  第二篇之艦娘的心

我的第一戰,絕對不能失敗,我要擁有更大的力量,比任何人都強,站得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高,我一定要把深海棲艦通通剷除掉。

「提督,發現敵人了,戰艦雷巡以及輕巡各1艘。」 此時全武裝的電喊到。

「嗯,聽令,馬上擺出陣型,對敵方進行砲擊。」 村正信誓旦旦的喊道,就像是相信著自己的實力一樣,一點都沒猶豫。

「阿~」 不知從何冒出的3艘深海驅逐イ級,突然發動攻擊,雖然響躲過了2發砲彈,但她還是被敵人打成小破。

「響,沒事吧,我這就去幫妳,妳撐著點。」 暁加大油門,往響那裡衝過去。

「哼,索敵能力真差,電,下次給我加強索敵的能力,不然妳也別想待在我的艦隊裡了。」 村正忿忿的喊道,電也只能默默的點了點頭,她的心裡非常害怕眼前的提督,但也只能無奈了。

響則被驅逐級群包圍著,無法反擊,只能拼命的閃躲,在怎麼能躲也無法躲下看似無止盡的砲擊,最終還

是被打上了好幾發砲彈,呈現著大破的狀態,榛名見狀,本想上前去幫,卻被戰艦ル級給阻擋,此時的暁已經到達了響身旁,雷跟電不停的掩護著,把2艘驅逐イ級給打退了。

「響撐著點,我馬上就把妳帶回電身上。」 暁含著淚幫響站起來,要她靠著。

「繼續作戰。」 這句話從不遠處的地方傳過來,講的人正是村正。

「提督,你說什麼?」 暁看著站在甲板上的提督,完全不能理解提督到底在做什麼,要是不救響的話,響就會被敵人擊沉。

「我說了,繼續作戰,把響拋下,她會變成這樣,完全是她自己的錯,沒有任何力量的她,死去也是因該的。」 村正的冷漠,讓她們非常的訝異同時也感到憤怒。

「提督你,難道一點都不在乎嗎?響就算沉了,你也完全沒關係嗎?」 暁瞪著眼前的提督說道 

「無所謂,我只看上強大的力量,竟然無法生存,就得要被淘汰,這是大自然的生存法則,不是嗎?」 

村正的眼神無半點感情,並且冷漠的話語,讓暁非常的贈恨提督,讓艦娘們都很痛心,她想要把這人殺了,眼裡充滿了殺意,就在暁的意志無法在壓抑她的行動時,響伸出了手擋在暁的面前。

「為什麼,響,為什麼妳還要保護他,他是那麼的不削我們,為什麼,妳說阿。」 暁不停的流淚,她好生氣又好難過,對提督生氣著,而對響難過著,她不懂響為何還要護著提督。

「因為,他是我們的提督阿,呵,我們要聽從提督的命令,聽從提督的命令變強,這樣才能待在提督身旁阿,對吧?」 響因為痛而哭,但臉上充滿著笑容,她不恨這位提督,卻責備著自己沒有力量,得不到提督的信任,就算提督是這樣的對待著她自己,她還是尊敬的對待著眼前的提督。

「提督,剩下的交給我吧,讓響她們好好休息吧,我一個人可以對付剩下的敵人。」 榛名無奈的說道,對她來說,就她一個人因該是沒有問題了,不過她比較擔心的是響的身體有無大礙,也擔心其她人,就怕暁她們又會引發衝突,硬是結束了這場戰鬥,不過任務還是失敗,只有一個人的力量,果然還是無法贏,自己也被敵人打成中破了。

返航時,大家都一言不發的看著提督,村正也只是背對著她們,看著前方,無任何動作也不想說話,只是看著前方的夕陽想著,她不懂為什麼響還要接受這樣的他,村正也沒多想,也覺得是因該的,但任務的失敗,卻讓他感到挫折,他很懊惱,到底是自己沒能力,還是因為艦娘,最後,他選擇後著,是因為艦娘們的無能,才會害他輸掉這趟任務。

回到了鎮守府,也已經夜深了,榛名她們也各自的走去澡堂,村正也只是默默的返回提督室。

提督室的門上,發出了敲擊聲。

「那個,提督我進去了喔,提督你怎不開燈呢,這樣做報告很傷眼睛的。」 講話的是榛名,雖然經歷了那些事情,但她還是無法就這樣討厭提督,她想和提督談一談。

「嗯,因為第一次任務就失敗,資源不夠,只能靠著月光來做報告了,其餘的幫我處理一下。」

 
「好的,那個,提督這邊沒位子,我帶回去寫好了。」

此時提督站起身子,要榛名坐在他的位子上。

「提督?這是什麼意思?」 榛名不解的問道。

「不懂嗎?這些報告一早就要交了,沒時間等妳回去在拿回來了。」

 
「那提督怎麼辦,這裡也就那一張桌子而已啊。」 榛名看來看去,都沒看到有適合辦公的地方。

「只要有平坦的地方就可以寫,管它是不是有桌子。」 說著說著,村正就拿著紙箱子,自個兒坐下來,準備進行報告的書寫。

「夠了

村正聽到榛名喊到,抬起頭時,臉上滴到了一滴水,她看到榛名正在哭。

「提督你為什麼要這樣子,我們並不討厭妳阿,為什麼你要這樣子看待我們,我不想要這樣的提督。」 榛名撫著臉不停的哭,眼睛裡的淚水,不停的流,她好傷心,她不想要這樣的提督。

「我們我們我們也是有心的阿,我們會開心,我們也會傷心,失去同伴就像心被插了一把刀一樣,我們不想失去任何人阿。」 榛名無力的跪坐在地上,臉上的淚水滴在地板上,每一滴都是榛名對於大家的不捨之心。

此番話在村正心裡,非常的痛,他了解這種感覺,他比任何人都還要了解,他怎麼可能不了解,他自己就是失去過的人。

心痛,不是像在身上割到的痛可以比擬的,任何東西在貴,也不會比心痛來得貴,那是無法以錢來買走的,完完全全的打在心裡。

「我我不知道,啊!」 村正想到響為什麼會包容他,因為響不想失去任何人,她想要大家都能在一起過日子,不想要大家分開來。

理解到這一點的村正,非常的痛恨自己的愚蠢,他不該遷怒到別人身上,這不是榛名她們的錯,是我自己沒能力,保護我身旁的人,我才是那最該死的。

「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該對妳們用這種態度,我錯的離譜,是我不好,真的很對不起。」 村正靠上前去抱著榛名,榛名也抱著村正,村正不停的道歉,也留下了淚水。

「雖然我不知道提督你,以前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相處在一起,答應我,好嗎?」 榛名的臉因哭泣而紅,臉上卻笑著問向村正。

「我答應妳,榛名,我會好好的跟響她們道歉,我不會再這樣了,我對不起妳,也謝謝妳。」 村正哭著,不停的向榛名道歉,而門卻突然的被打開。

站在門外的是暁、響、雷、電,她們突然的出現,讓村正跟榛名不解。

原來,暁是帶著雷跟電要來跟提督,進行抗議,響雖然制止,但是暁不能就這樣放過提督,硬要來找提督,4個人在門外,正要打開門時,就剛好聽到了整段話。

「提督~嗚~我們原諒你。」 響一說完,大家就撲向提督身上,大家本來一起哭著,但後面大家卻一起笑了,大家都很高興。

在門外躲著的大和,看到了這場景,覺得非常的可愛又溫馨。

「看來,是沒問題了呢。」 大和在心裡這麼想著,就離開了。

我很感謝響她們的原諒,我本以為她們不會原諒我,追根究底來說,跟本是我自己太小心眼了,我不能敞開心胸,是她們改變了我的生命,我在此發誓,我要好好的保護她們,我不會讓她們失去彼此,並且,我要變強,我要留住她們,不被任何人剝奪。

                                                         第二篇之艦娘的心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ocbee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與艦娘的相處史~第一篇... 後一篇:莫名其妙的當上了提督-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