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與艦娘的相處史~第一篇之鎮守府

作者:真實幻境│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5-04-21 11:40:33│巴幣:0│人氣:192
                                                               第一篇之鎮守府

今天,是我擔任新任提督的日子,像我們這種新來的,在前輩們裡被稱作新米,何謂新米?米就是飯,就被稱作為新來的飯桶,在其他新上任的提督感覺來說,非常的討厭,這有什麼辦法呢?我們就是新來的,先入為主嘛,但我並不在意,因為我總有一天會把他們踩在腳下,我會讓他們知道我的力量有多強,我會以行動告訴他們,我比你們任何人都還要有用處。

提督室裡不停的傳出紙的摩擦聲,坐在位子上的人,正觀看著新任提督的名單,此時,坐在位子上的人疑問道。

「嗯,這位是?」 說話的人,是一位年紀似乎看起來有40幾歲的人,臉上帶些皺紋,讓人感覺非常的穩重。

「報告,長官這是一位新任的軍官。」

「廢話,我要問的是這人的資料為何跟其他人的不一樣。」 這位男子拍著桌子喊到,顯然對部下的回答非常的不愉快。

「報報告長官,真的很抱歉,這位軍官是在小島田的重要關係人,因為身分特殊,曾被政府給收留著,至於他的事情。」

這位男子名字叫直井村正,居住在小島田上,而小島田位於日本東部一帶的小島群裡的主島,靠近太平洋,而之所以為被稱為重要關係人,那是因為,當晚本是島上熱鬧的佳節慶典,但卻在一夜之間,島上的人全部死光,當時的鎮守府收到島上的警急通知,立刻派出小規模的艦隊,而當時並沒有所謂的艦娘,又因為距離遙遠,所以晚上接到通知時,到了早晨才趕到島上,軍隊下到島上時進行偵查,眾人感到非常的恐懼,雖然都是上過戰場的人,但是看到這副景象,就像是剛走進了地獄裡,滿地的屍體,滿地的鮮血,路上的房屋還不停的著火,大片的黑雲在天上蓋著,不讓一絲的陽光照進來,讓人產生了巨大的壓迫感,搜查了好一陣子,發現了一名小男孩縮在兩具屍體裡。

而這名小男孩被救出後,送到情報局裡進行詢問,對這名男孩怎麼樣的呼叫,卻幾乎沒什麼反應,旁人認為這小孩大概嚇傻了,畢竟這種鳥事,跟本沒有任何人見過,就在眾人都放棄,要離開房間時,這名男孩卻說話了。

「他說了一句讓人非常詭異的話,這是一位7歲的小孩不可能講得出來的,他說他要把那女孩給殺了。」 雖然這位軍人並沒有經歷過那件事情,但在講的時候不停的哆嗦,全身起雞皮疙瘩的說著。

「是不是軍人阿你,瞧你怕成這樣,滾出去,資料放一放就出去,我自己來看就好。」 男子怒道。

這名軍人快速離開提督室,就怕再被挨罵,臨走前還撞上了門,惹得在一旁的女子笑道。

「呿,又不曉得這資料是不是正確,講一講怕成這樣,現在的人真是一個比一個還要沒用。」

「小德別生氣嘛,你當初還不是跟那孩子一樣,是個膽小的提督呢,呵呵。」

「要要妳多管閒事,算了,不說了,我要去舉行新任軍官開幕典禮了,大和,幫我收拾一下。」 

大和做為這名男子的秘書艦,語氣感覺不像有著軍官之別,兩人的話語反而帶了點愛意。

在空曠的廣場上,約莫過了15分鐘後,一名男子走到講台上,這人就是那名男子。

「各位新任到府的軍官好,我的名字叫做細川德政,做為你們的總司令,今後還請各位多多努力,而至於各位的秘書艦,將由抽籤的方式,依序到抽中的各位軍官的辦公室裡。」

德政不經意的看見了那名報告上的男子,那男子給德政一些不安感,但也不知道為何有這種感覺,索性不想了,只覺得他可能是麻煩人物。

而我感覺到這位叫德政的總司令,正看著我我也沒再多看幾眼,便離開廣場,到我的提督室,看看到底誰是我的秘書艦,打開門時,聽到了一位女子的聲音。

「你好,提督,我是做為你的秘書艦的響,請多多指教,我會負責協助你處理事務,並且進行出擊任務。」 響一看到村正進到了提督室,也沒猶豫,當下就進行了介紹。

「嗯,妳好,我叫做村正,接下了就是要在迎接新的艦娘,湊齊6位人員,進行出擊吧?」 但村正也只是冷漠的回了一句,講了名字,馬上就切入了正題。

「沒錯,這些是你的資源存單,以你現在的資源只夠在湊齊4位,我這就進行處理。」 響也沒有去計較,並且幫助眼前的提督,進行資源消耗,帶其餘4位艦娘的迎接。

這4位艦娘分別是榛名、暁、雷、電,以一位剛上任的提督,有一位戰艦算是相當的幸運了。

「進行出擊,任務是剷除入侵於鎮守府附近海域的深海棲艦。」

「等一下,可是大家才剛到位,就這樣進行出擊,連一點訓練都沒有,馬上就進行實戰,不太好吧?」 響警張的回道。

「我是你們的提督,我說什麼你們就照做,懂嗎?」 

村正非常憤怒的瞪著旗下的艦娘們,而大家也只能乖乖的配合,進行出擊的準備,但榛名卻感到非常的不安,才剛到就馬上要出擊,這實在很不妥,本想跟提督商量下,但一看到提督的眼神,卻只好作罷了。
一行人除了村正之外,其他人都領著不安的心前進著,由電進行全武裝化的驅逐艦身,載著大家往前行進著,榛名看向提督,頓時心裡的不安感更大了。

「到底該怎麼辦呢」 榛名的心裡想著,目的地也快到了,讓她感覺非常的警張。

                               第一篇之鎮守府  完 


---------------------------------------------------------------我是分隔線-----------------------------------------------------------
此篇原本是丟在艦隊收藏版的文啦
只不過因為現在沒有任何板主
所以就移植過來了
因該會和艦隊收藏板那同步更新吧
不過也有可能以後就只發在小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ocbee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湊巧看到關於艦隊收藏的推... 後一篇:我與艦娘的相處史~第二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