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

作者:櫻內梨子│2015-04-20 22:54:06│巴幣:10│人氣:306
4/19日,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大日子。
在3/1的時候,我不安的在全家的機台前面等待著買票。
當成功拿到票的時候,我十分開心,但也後悔爲何當初不選擇較熱鬧的5樓。

4/19星期日,中午出發下午1點抵達市府站。
看看時間還早,先去了誠品晃晃,順便買了個鶴翼之絆1跟2集。
接著某茶葉也到了,就一起去了TICC。

入場啥的先不提了,光是開場放的南條影片,全場都轉成天藍色,坐我後方的一些女孩子也超級興奮。

接著迎來第一位歌手
橋本美雪。
雖然說我真的對動漫歌手涉獵不深,所以我都沒聽過,不過我也是很認真的跟著在場的人一起揮著螢光棒。

再來第二位,喜多修平。
覺得一斉の声真的很好聽,然後就跟著一起揮了ww

第三位,大橋彩香。
第一首就是生存遊戲社的OP,這部比較冷門動畫卻剛好是我有追到的動畫w
於是就很high的跟著搖
然後被大橋萌到想要叛黨了XDD。

上半場壓軸,鈴村健一,一上台後面的叫聲瞬間讓我差點耳聾wwwww
然後合唱的部分很好玩,大家一起喔喔~喔喔喔~的,很開心。

下半場剩下的幾乎都是魔王級歌手。
下半場一開始就派出了很會拉氣氛的bamboo出來。
瞬間又把每個人的心中的火點燃了。

接著下一位是TRUE
雖然沒看過動畫,但是白紗禮服很讚。

然後......
當看見後面的樂團下場之後,所有人開始诶了起來。
然後看見走上來的人......
全場歡聲雷動加尖叫!!!
一上來就是OP1的僕らは今のなかで、接著再接一單的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
接著是第一次的MC
人生第一次跟著換顏色阿!!!!!!
Pile的MC時,大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呢!
然後到了愛乃的時候由小楠負責。
大家大聲的喊出了有史以來最強大的KKE

接著是OP2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跟隱藏歌曲START:DASH!!
在HEY!HEY!HEY!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然後是MC2,新田一開始就說很熱,於是手裡的螢光棒馬上調整到白色。
接著果不其然,馬上喊出了snow halation!
前面跟著大家一起打call,但這不是重點,到了第二段副歌結束後,跟旁邊的借了一支大閃,等到了届けて~的時候,揮出大閃,這時......
全場從白色的雪地燃燒成了橘色!!!
(瞬間淚崩)
從之前的4th到ASL,接著的5TH,最大的夢想就是跟所有LLer們一起把這白色大地燃燒成橘色啊!!!

SH結束後,按照慣例,果不其然是SH的好兄弟NBG阿...
我瞬間就調回紅色繼續的揮起來,從開頭的oh ya到中間的hihihi 咕嚕咕嚕,再大最後的全心全靈,整個人就這樣蒸發的感覺。


然後來到了傳說中的大魔王。
看著全場的紅色螢光棒,加上開場的音樂。
前兩首就來了個逼死人不償命的走向阿~~~。
然後是JAM裡面的個人獨唱。
基本上只聽過海賊王跟七龍珠就是了XDD
接著是跟TRUE合唱的victory。
結尾曲是把體力榨乾的SKILL,中間還插播了搖滾版斯斯呢!


結束之後全場的人不斷喊著Encore。
過了2分多鐘後,全員上台,並對著香港跟日本的人打招呼。
然後我們的新田發揮了跟果果一樣的天然呆,講了一大串之後忘記讓翻譯小姐翻譯了XDDDD

總而言之講完後就是最後的STARTING S.T.Y.L.E啦!!
大家都換成自己本命顏色的螢光棒開始邊唱邊打call!

最後結束時爲了趕回家所以沒有去找人認親有點難過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亞可(沖田大勝利)
珍奶,看得出來你們一定聽得很開心,我因為這星期段考所以很可惜沒有去,說真的這周末我的心情是跌到了谷底,忌妒加心痛,但即使如此我也希望你們大家可以聽得開心,live可以非常成功,看玩珍奶和大部分的人的心得分享後,我想live珍的很成功呢,尤其看到fb有人po:在唱Snow halation 時,粉絲們很有默契的變顏色,真的讓我覺得台灣的粉絲很厲害,雖然錯過了這次可以跟音樂台的大家認識一起看live的機會,但我真心的期望還有下次的機會。

04-20 23:14

雪魚
慌張和翻譯道歉的Emi真的超可愛www

04-26 1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86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淺談繆斯女神與μ... 後一篇:學園偶像遭遇時空危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