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小說】晨幕靜海 卷之外(竣工日)

作者:黎明的拉瓦│2015-04-19 23:41:39│巴幣:4│人氣:190
卷之外-榛名的竣工日

「提督.......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在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中,榛名有些擔心的對我提問

雖然這也是理所當然,畢竟深海棲艦何時會攻過來完全無法掌握而身為總指揮官的提督要是不在肯定會發生很嚴重的傷亡

不過這點倒是不必擔心,畢竟......

「這是上頭的人強迫我放的假,所以有派人來幫我們警戒鎮守府外海。」

雖然能放假當然是件好事,不過想到那群逼我放假的老頭的表情還真是讓人有點不爽耶

「是嗎,不過真是太好了呢,提督終於能好好休息了。」

「我平常也有好好休息吧。」

「一天只睡兩個小時不叫休息喔,提督。」

就在我們兩個閒聊的時候,不知不覺的我們已經到達了目的地

民宿「鬼梔子」就這樣孤零零地聳立在我們眼前

雖然外觀有些老舊不過我個人倒是很喜歡這種復古的感覺

如果是普通的提督,大概會說:「這種破舊的地方我才不住!」之類的話,不過身為一個透波師我完全不會在意

我喀答喀答地拉開門後,裡頭走出一位意外年輕的老板娘。

「唉呀呀!歡迎光臨。」

「啊,那個......我叫夜見蓮,我有預約兩個房間不過出了點小意外所以經費有些不足,能幫我把其中一間換成最便宜的嗎?

我說完,穿著和服的老板娘看了看我和臻名......

「唉呀!嗯呵呵!」

隨後用衣袖遮住嘴角,高興地眯起了眼睛。

怎麼了嗎?是我臉上有東西嗎?

「客人,既然這樣只要改成一間不就好了嗎?跟你妻子同一間。」

老板娘露出笑容高興地說完,我連忙揮手說

「不、不是,我們不是夫妻.......

「沒,沒錯榛名怎麼可能是妻子什麼的.......

「兩位真是年輕,好純真啊。沙耶我猜對了。」

老板娘做出帶有少女情懷的動作,隨著身後的時鍾鍾擺左右擺動身體,好像在跳舞似的。

可能是我眼花了,老板娘沙耶小姐的周圍似乎冒出了心型符號。

「你誤會......

「今天沒有其他的客人,我就幫你們准備一間好房間吧。」

然而沙耶小姐一個轉身,雀躍地進入了待客模式。

就這樣我們被招呼到「西陣之間」。那是一間有八張全新榻榻米的豪華客房。

正如其名,壁上挂著色彩豐富的西陣織綢緞,像壁毯一樣裝飾在那。

綢緞前還有一個大到可以裝人的壇子,提高了房間的高級感。

這房間……非常棒呢。棒到有點過頭了。

我喜歡和室勝於現代風的房間,老板娘能用便宜的價格爲我提供最頂級的客房,這讓我很感謝沒錯......

但讓我有點尷尬的事我要跟榛名同房

......

......

我和榛名坐在木製的矮桌前,享用老板娘沙織送來的晚餐。

料理很美味調味的也恰到好處,不過我卻緊張到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麽了。

真傷腦筋啊,這種氣氛……

為了緩和這種尷尬的氣氛………必須說點什麼才行,沒問題的比起跟戰艦棲姬單挑這只是小意思

「「阿...... 」」

喀啦!

就在我想說點什麼的時候門打開了

「抱歉打擾了。」

我眼前的拉門開啓,沙耶小姐跪坐在走廊上再度登場。

「請問膳食合您的胃口嗎?」

「啊!料理很好吃。謝謝你。」

沙耶小姐看到我和榛名的距離後

露出了「這樣可不行」的表情。

「兩位吃完飯的話,請享用溫泉。今天只有你們兩位客人……可以獨占整個溫泉呢。」

沙耶小姐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事情的發展,讓我萌生了非常不祥的預感啊,希望只是我神經過敏

---------------------------------------------------

確認裡頭空無一人後,在岩石和竹籬笆的圍繞下走過木頭踏板,快速澆水洗好身體,然後泡到溫泉中。

「什麼!這個是!

這實在是.......太舒服了。

水的熱度微溫,符合我的喜好,而最重要的是我能夠獨處,打從心底來放鬆。

旅途的疲憊與平日的疲勞,仿佛要溶解在溫泉之中。

鎮守府的大家現在在做什麽呢......要是出來旅行她們一定會鬧翻吧。

我在緩緩升起的熱氣中,想著鎮守府中大家的事情,度過這段時光。

高掛在熱氣另一頭的星星,相當美麗。

此時夜來一杯美酒那就真的能叫作風雅了

於是泡在溫泉裡的我就這麽忘了時間,睡意漸漸向我襲來——也許是因爲我出發前連續七天沒睡趕公文吧

在十足的放鬆之後疲勞一瞬間湧上來,睡魔就來把我帶走。

喀啦喀啦喀啦……

是我的錯覺嗎?我好像聽見更衣處的門被打開的聲音……

可是我現在腦袋已經昏昏沈沈了,有可能是我幻聽。

再來,是喀答喀答……

滑門開啓的聲音。

「提,提督 我進來了喔......

「什麼!?

我快速抬起已經沉在浴池裡一半的臉,只見在蒸氣的另一邊出現了一絲不掛的榛名

說一絲不掛也不太正確,她身上當然圍著毛巾,不過是薄薄的浴巾,後面肌膚的顔色隱約可見,而且因爲逆光的緣故,身體曲線看得非常清楚。

「不、不要看!提督你好色……

「對、對不起!」

等等!爲什麽我要道歉?這根本和我無關吧!

搞不懂!雖然搞不懂,但還是先道歉吧!

接著我快速轉向右邊,跟某開zone的鋼彈駕駛員一樣的反射與速度,人體真是太厲害了!

「怎、怎、怎麽了?你爲什麽會在這裡?雖然這的確是混浴溫泉沒錯.......你到底爲什麽會進來呢,榛名小姐?」

不行我腦袋一片混亂,雖然我自己也曉得自己的狀況,卻無法控制

這種情況要怎麽控制呢?據說默數質數會有用,那麼123579......9根本不是質數啊!

「提、提督不喜歡和榛名......一起......?」

「不,沒有這回事!」

這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硬要說的話......是困擾!沒錯,困擾!我是身心健全的二十歲男性,雖然是個透波師但還是和別人一樣對異性有興趣,要說完全沒有性興奮絕對是騙人的。

而這樣的我居然在這個溫泉裡,和全裸的女性單獨在一起,這很不妙,我覺得非常不妙
現在我背後隱約可以聽見榛名的呼吸聲,讓我的心髒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運轉。

「我也泡得差不多了,我還是先起來好了......

「等、等一下!」

在我急忙地想離開的時候,榛名突然大叫要我停下,我因爲驚訝而停下說話和動作。

「那、那個,榛名有話要說!因爲很重要,所以希望提督可以聽……

「我、我知道了……

如果她有重要的話要說,那麽我不可能不聽,於是我將已經抬起的身體再度浸到浴池裡。

可是我當然也不可能直視榛名,原因可不是我害怕區區憲兵隊

只是為了我的理性我只好在浴池裡轉到右邊,背對著榛名聽她說話。

「那麼你想跟我說什麼呢。」

不知道爲什麽,她以沈默代替回答,我們的對話突然停止,整個浴場陷入一片沈寂。

「呀!」

「怎麽了嗎?」

她突然發出可愛的叫聲,使我的聲音也跟著慌張起來。

「只、只是被松鼠嚇到......嚇了我一跳而已。」

「這、這樣啊......

…………

…………

然後沈默再度持續著

「榛名?」

由於聽見了在浴池中移動的水聲與有人從背後接近我,我反射性地將臉轉向聲音的來源。

「不、不可以看這裡!轉過去!」

「對、對不起!」

雖然蒸氣彌漫,但我們之間的距離不到一公尺,所以我的確可以看見榛名面對著我。

她、她想做什麽?不行了,是因爲腦充血與重度疲勞嗎?我覺得頭好暈......

但是我恍惚的意識卻在下一個瞬間被嚇醒。

榛名用她的手碰了碰我的背。

「榛、榛名——

她的手從背後抱住我。纖細美好的身體緊貼著我的背,我的心髒跳得簡直就要像天上的煙火一樣爆炸了。

「提督,是因爲在這裡所以榛名才會說的——因爲有您在,所以榛名才會想要待在這裡。」

「這、這樣啊……

「榛名並不像霧島一樣聰明,也不像金剛姊姊一樣傑出是個很平庸的艦娘,之前榛名要被作為棄子捨棄掉的時候,是提督守護著我並給予如此平庸的我光芒與生存之道的。」

原本整理清楚的想法完全消失了,此時的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比較好

我只是覺得周遭的人怎麽對我,也會讓我想要這樣對待周遭的人

別人溫柔地守護我,我便也希望能給予某人更多這樣的溫柔,然後守護她們,我是這樣想的。

「還有啊,那個……榛名還決定了一件事。」

「還有一件事……?」

「嗯,不過是秘密喔,要提督自己去找出答案呢」

「是這樣嗎?」

「對啊。呵呵,提督對於跟自己有關的事,一直都很遲鈍呢。」

「好過分,我突然覺得很受傷喔!心在流血喔!對了,如果我們繼續維持這個姿勢,說實話可能會發生不太好的事……

雖然剛才還沒有發現,不過當我重新注意到我們緊靠的部分時,會在意那緊貼著我的柔軟隆起也是沒辦法的事。

尺寸應該是中等偏大,不過充滿彈性的形狀很不錯.......我到底是在想什麽啊!

「啊、啊啊,不好意思!

榛名終於對自己的狀態産生自覺,連忙嘩啦嘩啦地發出水聲離開我

「不、不可以偷看這裡喔」

「我才不會偷看!難道我是那種人嗎?

「明明偷看也沒關係的......

她最後好像自言自語了些什麽,但是因爲被水聲蓋住了,所以我聽不見。

「對了,我差點忘了說。」

「什麼?

我抬頭仰望著天上璀璨的銀河,露出淡淡的微笑開口

「祝你竣工日快樂,還有以後也要請多指教了榛名。」

雖然不知道身後的榛名此時的想法,不過我還是說了出來

「是的!非常謝謝你提督。」

之後回到房間之後的我們,先是漫無目的地聊天,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

我記不太清楚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麽事,一定是因爲我累了吧
總之就當作是這樣吧。

------------------------------------------------------------------------------------------
總算是寫完啦!可惜霧島的來不及寫因為我早上在新竹迷路了 老婆抱歉了!(土下坐

另外就是本篇我一直砍掉重練所以還沒出現請各位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3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艦隊收藏|艦これ

留言共 2 篇留言

才不告訴逆雷
還是那句 呵呵 句號君呢?

04-20 22:55

黎明的拉瓦
死了 跟神一起死了(拖走04-20 22:57
綠茶無糖微冰
在新竹迷路摳我一下就OK啦,馬上帶路(誤

04-20 22:59

黎明的拉瓦
沒問題的 有超級路人協助04-20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owradx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風紀委員長-... 後一篇:【萌獸學園】075.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