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小說】終末水平線 第一卷(十六)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4-19 02:07:36 | 巴幣 12 | 人氣 423


第一卷-曉(十六)胸大還敢來猖獗?


  一片汪洋的大海,宛如裝甲車般的運輸艦乘風破浪,從外部只看到沉靜卻兇猛的鋼鐵野獸,但是內部卻是一片的歡愉氣氛。


  誰能想到,居然會有人在運輸艦內的食堂開宴會?一般的運輸艦的確不會這麼做,不過這艘運輸艦目前的艦長可是我阿!


  好久沒有搭上這種沒有靈魂的船艦了,平時都是和艦娘們交流的,甚至都忘記了她們原本也是這類危險的兵器呢。


  「四宮艦長,您也多喝點嘛~」


  沒多久就打成一片的海軍們完全拋棄了形象,每個都喝得滿臉通紅,其中一位比較會炒熱氣氛的中尉醉醺醺的遞給我一個酒杯,裡面的香檳完全沒有撒出一滴來,看來還是有一點實力的,就算在醉酒的情況下身體也會自動作出反應。


  「我就算了吧,酒量不好。」


  我也沒有騙人,的確我的酒量不好,甚至可以說是很差,只要沾染上任何的一點點酒精都可以讓我醉,連酒釀巧克力都能夠把我放倒了。


  「嗚!艦長~诶嘿嘿嘿~」


  突然,柔軟的嬌驅入懷,頰上一片緋紅的曉在我的懷裡抬頭望著我,一點也不顧慮這樣到底有多麼犯規。


  「吶吶~艦長,曉可是很強了哦!是個獨當一面的Lady了哦!」


  連講話的語氣都變得很奇怪,硬要說的話就是輕飄飄的那種感覺吧,喝醉酒的人都是這樣子的,看到她手中的空酒杯我更加確信她喝醉的這個事實。


  「曉妳到底喝了多少……」


  「不多不多啦~響更厲害呢。」


  循著曉手指著的方向看過去,一群人都圍在那邊,還發出一陣陣的驚呼聲。


  感到十分好奇的我牽著曉走了過去,越接近驚呼聲就越來越大,甚至到讓我的耳朵有點痛的程度了,到底是發生了些什麼奇怪的事情。


  「哦哦哦!!再ㄧ杯再一杯!!」


  「快給她滿上!」


  「嗚哇!真會喝阿!」


  推開一些人後我才了解到他們究竟在激動些什麼,響右手拿著酒杯坐在莫名豪華的椅子上喝著,聞到這濃厚的酒味就知道是伏特加了。


  非常剛好的,我的眼角掃到了旁邊至少有十瓶以上的空瓶,而且還全部都是伏特加,再看了一下滿臉正常的響。


  雖然我早就知道響很會喝了,不過沒想到這麼的誇張,實際看到又是另外一種的衝擊性。


  「阿,艦長,要喝嗎?」


  「不、不用了,我滴酒不沾的。」


  或許我在說出這句話時是處於冷汗淋漓的狀態,喝了這麼多的伏特加卻還能如此正常的和我說話,我已經無法從我的記憶中找出比她還要會喝的人了,真是可怕的幼女!


  接著她又一口喝乾了杯中的伏特加,很可愛的打了一個飽嗝,居然喝酒喝到飽了嗎……或許這也是種了不起的技能。


  突然,密集的人群又被切開一條通路,富有節奏感的腳步聲一步一步的接近著,空氣莫名的安靜下來,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同一處。


  ——叩!叩!


  清脆的聲音是食堂中唯一的聲音,大家都被這股特殊的安靜給感染了,或許只有我還在看著響吧?畢竟現在這個角度的響實在太可愛了,抱著酒杯的響果然很可愛!


  由於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響的身上,完全沒有注意到靠近的身影,等到她的手伸出的瞬間我才突然警覺到,反射性動作就是伸出手抓住,在不經意中用出自己最快的速度,或許在別人的眼中就是我的手突然出現鉗住對方的手腕吧。


  只不過……觸感好像出乎我意料的好,而且這隻手看起來怎麼這麼纖細且白皙?一般來說擁有這種手臂得只有女性吧,等等!該不會!


  「咿!?」


  突然從我耳邊傳出得陌生聲音確認了我腦中的想法,於是我立刻鬆手,好險剛才的力道沒有太猛,否則就會發生一些可能不太好的事情。


  轉過頭去後看到的果然是個女孩子,而且身上還穿著和其他人一樣的海軍制服,差別只是勾勒出美麗的曲線罷了,簡單來說就是個身材很好的女孩子,看起來應該和我年紀差不多而已。


  她的髮色倒是比較少見,是很亮眼的粉色,長及至腰部的長髮上居然掛了一個巨大的船錨,感覺十分得有個性,話說不會重嗎?


  「對、對不起!我不知道是您,四宮艦長!」


  看到我的臉後她立刻收回了手,同時慌張的向我瘋狂的鞠躬,眼眶帶淚的樣子看起來格外的令人憐愛。


  「摁,沒事。」


  我只是多看她一眼後又繼續將視線轉到響的身上,比起一個我毫無興趣的巨乳還不如盯著響的水平線猛看!


  當然,我是不會做那種猥褻的事情的,我是個偉大的蘿莉控,我的目標是要守護著她們,可不是猥褻她們,不過吃個豆腐應該可以吧?吶?


  「妳是誰?」


  無視我的注視,將注意力轉向那個突然出現的巨乳的響如此問道。


  或許是因為被我無視,接著又被問起名字,那個巨乳有些興奮的湊上前來,居然直接擋在我和響的中間,很好,她成功惹火我了。


  「我叫宇佐美真弓,妳就是響吧?果然很會喝呢,請多多指教!」


  「多多指教。」


  很顯然響也不想和她多說,只是禮貌性的回了一句後又拿起旁邊的酒瓶幫自己倒了一杯,這次並不是一次喝乾,而是一口一口慢慢啜飲著。


  不過中間被某人給擋住了,使我無法清楚的觀察響,剛才她擋住也就算了,現在還站在這邊當路障是怎麼一回事?正常來說應該能聽出響的敷衍吧?那麼為什麼我眼前這為美少女還要擋在我的眼前阿!


  「宇佐美,還有什麼事嗎?」


  我終於受不了開口問出來了,也成功的將她的注意力吸引過來。


  想不到的是,她轉過來居然一臉:我等你很久了,遊戲Boy,先不說她有沒有千年眼了,妳對一個長官擺出這種表情真的沒問題嗎?


  「四宮艦長!能否與我來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戰鬥!當然,不是在床上。」


  嗚哇,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被開黃腔,通常都是我開別人黃腔的,第一次知道,原來被開黃腔是這麼令人不爽的一件事情。


  雖然說我的內心已經罵翻天了,但是我外在還是一副和煦的笑容,並沒有去拒絕她,讓她知道一下長官的威嚴是不可抵觸的也好。


  下定決心後,我大手一揮,示意所有人往後退,接著我只是往後退了三步,右手背在身後,左手往前伸直用食指勾了勾。


  「來吧,要是妳能夠碰到我的右手就算妳贏了。」


---------------------------------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寫了很多,但是我仔細看了一次,為什麼曉線才剛到十六章www速度真慢

創作回應

諸葛
遊戲王的梗0-0..
2015-04-19 02:17:19
才不告訴逆雷
\遊戲王好看/
2015-04-19 02:26:11
諸葛
快出!!你這個蘿莉控!
2015-04-19 02:17:50
才不告訴逆雷
出出出......對不起我想到髒髒的地方去了(掩面
2015-04-19 02:26:36
諸葛
中出?你這骯髒的羅莉- -+
2015-04-19 03:32:04
青丘
像你這樣的蘿莉控 怎麼打的贏巨乳呢!
2015-04-19 19:53:19
才不告訴逆雷
區區巨乳
2015-04-19 20:22: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