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作品分享22]天下布武

TOYA | 2015-04-19 00:36:58 | 巴幣 12 | 人氣 964

▲本來是想等回拍著緋天之鎧的雷凰姿態跟與武者鳳凰合體的照片才發這次的作品分享,可是已經隔相當久了,怕自己一直沒重拍就只好先發這一次分享了。

▲全部的替換件包含緋天之鎧、鳳凰、光之軍配(無法鑲嵌七武者角飾)、戰鬥面罩(前豪華版稱為鬼面),沒有多餘的替換手。
▲比例造型鍍金件堪稱豪華級
▲大將軍降臨!!
▲日輪劍,必殺技為鳳凰頑駄無直傳的海嘯斬
▲之前的豪華版可以將武者七人眾的角飾嵌在上面,或許可以自行改造。
▲鳳凰(設定上是弓槍),與大將軍武裝合體即成為武者鳳凰必殺技是"鳳凰攻擊",再與大將軍合體即成為空中要塞"武者フォートレス"
▲兩門"大目牙砲",連接方式穩定很多,可惜有點影響到兩腕的可動性。
▲接下來期待戰國傳武者七(八)人眾的(前)與轉身版都希望能在傳奇BB上製作。
▲接下來就等雷凰的重拍了,而下一個作品23卻還沒有動工,也還沒決定是要做哪個,今年的消山積量產可能會是歷年最少:D不過山還是會越來越高大:P。

創作回應

地獄海怪俠
算上農丸及齋胡也是7人吧?第八人是誰?
2015-09-30 21:44:47
TOYA
第8人是真惡參,8人中與武者同樣百般武藝俱全因此也取得了武者的稱號(其他6位還是若武者,但是因為自恃能力高強卻未被認同而偷取銀之盾陰錯陽差被傳送到了異世界,也就是騎士剛彈與黑龍,8人的設定一開始就有了,只是因為他在正篇開始前就消失了所以為武者七人眾(其實更早還沒算入齋胡跟農丸是為武者五人眾),八人眾篇是傳奇的特刊,特點就是若武者們跟真惡參,真希望它們能夠被實現,可以推薦你看 http://bandai-hobby.net/site/BB/comic.html 官方的8人眾篇短漫畫
2015-10-22 22:23: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