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達人專欄] 【GL】她的半糖咖啡,我的無糖戀情。  六十八

作者:紝理│2015-04-18 22:20:58│巴幣:85│人氣:954
羊\我說:


  「依紓!」櫻雪趕緊抱住了她、將她的手壓制下來:「冷靜點——拜託妳現在冷靜點,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妳冷靜點不要傷害自己!」她著急阻止依紓,方胤岑腳步不穩往後退,周妤雙手靜靜搭在她肩膀上憂擔看著依紓,她們都在猶豫該不該向前幫扶。


  「對不起……」方胤岑心裡滿滿愧疚,她沒想到自己會讓依紓崩潰也不是自願的,真的——不是她故意,她沒想過會這樣!


  「妳!」櫻雪看了方胤岑一眼,她的瞪視讓方胤岑心寒,方胤岑根本不敢看她,而櫻雪一字一句咬字清楚:「這不是道歉就可以解決的,妳有沒有想過自己跟依紓結下契約就不能反約!」


  「妳不能怪她,她在答應之前是因為沒想到我居然沒死!」周妤替方胤岑說話,櫻雪氣到話根本全部糾結在喉嚨說不出來,但她也無法分神在那兩人身上,趕緊抓著依紓不停安撫,依紓的表情揪成一團十分痛苦,她張大的嘴在不停喘氣,感覺喘不過來、心臟無力且天旋地轉。


  「呦呦……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啦?」


  櫻雪怒瞪過去,走來的人穿著筆直西裝打領帶,幼嫩的臉孔卻梳著西裝頭,櫻雪立刻知道他是誰將依紓保護在身後:「夜鳴滄!你最好能活著離開這裡。」


  「花這麼久時間,終於知道我叫什麼了啊?呵,活著離開?是我活著離開妳們死在這吧。」他笑了,語氣諷刺到極限也看見周妤:「呦!我還想說妳逃到哪裡去,結果不用合作妳就把她逼瘋啦?不錯不錯——謝謝妳囉!」


  「你——」周妤表情驚訝:「你怎麼可以開這種玩笑!」


  「玩笑?什麼玩笑?我是真的很高興那婊子瘋了。」夜鳴滄將自己撥上去的頭髮弄下來,方胤岑吞了吞口水看著眼前她們習慣稱為斗篷女、迷之蝶或是小夜的夜鳴滄,他的西裝上有黑色的蝴蝶紋路,但這次方胤岑看清楚,蝴蝶中心有個骷髏頭。


  「節哀吧。」夜鳴滄抽出了槍,方胤岑在第一反應時間將周妤撲倒,周妤沒想過他會突然開槍被嚇到。櫻雪將依紓往旁拉開閃過射小刀回擊,夜鳴滄也拿出刀打下,當櫻雪站起身抽刀防禦時,夜鳴滄已經跳起使出旋踢往櫻雪的頭重重踢下去。


  悶痛的一聲,方胤岑發抖抱著周妤看櫻雪往下倒,而最有可能打贏夜鳴滄的依紓早就退場,她完全陷在自己崩潰的世界任人宰割。


  方胤岑看櫻雪被夜鳴滄抓起來,她尖叫聲喊不出來,看著夜鳴滄直接一刀捅進櫻雪的肚子,她瞪大雙眼吐出了血,但夜鳴滄又連續捅了三、四刀,方胤岑眼淚溢出來被周妤往後拖去,她緊緊抱著她看櫻雪倒在地上,還活著,但空氣聞見了濃烈的鮮血,離死不遠。


  表情輕鬆的夜鳴滄看躺在地上不管櫻雪死活的依紓,一腳朝她肚子踹上去,依紓哼也沒哼就像傀儡一樣,夜鳴滄抽出了槍對準依紓的頭準備開下去。


  「啊!」夜鳴滄用力踢掉櫻雪拿刀的手,櫻雪奄奄一息只想保護依紓,但身體神經都被痛覺影響到動不了,她只能勉強用手指勾著小刀往夜鳴滄的小腿刺去,無奈使不出力,自己也只吸引到幾秒鐘又被踢開,她止不住吐血,知道身體正慢慢失去控制幫不上忙。


  「混帳!」肩膀突然刺痛好像被電擊,夜鳴滄拔掉刺在肩膀上的東西瞪過去,依澤怒著大吼:「你才是混帳!如果不是我只有帶這種槍,不然你早該慶幸我沒有直接電死你!」


  夜鳴滄迅速拔起小刀射過去,他發現剛剛拔東西的手掌皮膚居然燒焦,看著依澤氣喘呼呼的驚險閃過那飛刀,他手上抱著的貌似是電子槍?被突襲後左手很難控制,神經應該被暫時麻痺了。


  「為何要自己來送死?」趁著夜鳴滄說著向前邁步,周妤趁機放拔起高跟鞋扔過去,她成功吸引到注意力時也奔過去抓著他的手往草地上開槍,這槍有裝消音器所以槍聲聽起來不大。


  夜鳴滄旋身翻過想一拳往周妤臉上打,誰知周妤抓住他出拳的手使出過肩摔,他有些驚訝不過成功脫身也造成周妤的手腕扭到,但槍已經被周妤搶走他雙手懸空。


  「以為這樣就贏了?」夜鳴滄故意半舉起雙手表示自己沒有武器,但周妤猜他身上應該有小刀,看了一眼毫無反應的依紓與櫻雪,她忽然聽見有東西砍過風的聲音往夜鳴滄打去。


  「離開!」依蒔手拿著一根漆黑拐杖打掉小刀。


  方胤岑趕緊往前抓住依紓往後拖看了周妤一眼,周妤點點頭要她先把人拖走,然後奔到櫻雪旁小心的讓她面朝上,櫻雪重重咳了好幾聲,但她的視線從未離開依紓過。


  「櫻姐姐。」方胤岑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是好,周妤要她冷靜抽出自己隨身帶的面紙放在傷口上,但面紙連傷口都沒碰到便吸了滿滿的血水,櫻雪強迫自己睜開眼睛看著兩人:「妳們……」


  「媽啊啊啊啊——保安呢?那些人都死到哪去了!」依澤著急抱著頭看依蒔跟夜鳴滄對上,依蒔雖然柔柔弱弱但他知道,她不知為了什麼原因而去瘋狂學習劍術,在家裡只要是能當成劍的東西,依蒔便能拿來當武器!


  她驚心膽跳閃過夜鳴滄的攻擊,對方不會因為她是女生就手下留情。


  依蒔知道自己必須撐下去,她要是倒了那依紓就真的完蛋了。雖然這樣說有些高傲,但依蒔對自己的劍術很有信心,她在依紓不知道的背後不斷訓練自己,在別人面前她會是溫柔可愛的乖巧女孩,可是當親姐陷入了危機,她會二話不說抽起武器,上前迎接敵手頂替攻擊。


  依蒔往夜鳴滄的頭突刺但沒成功立刻往後退,那傢伙她根本打不著,對方只用右手交戰就打不贏了。依蒔覺得自己被看扁,夜鳴滄從頭到尾都只用一把小刀攻擊,而她的眼睛很利,明明看見西裝外套內還掛著數把小刀。


  依蒔閃過身躲開沒擊中夜鳴滄的雷槍,如果可以拿真槍那就好,剛剛打在肩膀上的那一槍一定會更有作用。


  從依紓之後的孩子都不允許拿槍,依蒔知道所以才瘋狂練劍,將自己練到能拿劍與槍稍微對抗,為了避免依紓發現,她會特地保養皮膚不讓自己看起來肌肉結實,一定讓自己看來像小精靈一樣,因為依紓說她只適合當小精靈。


  所以,她要當保護依紓的小精靈,為她而戰。


  夜鳴滄的左肩動了動,依蒔知道麻痺大概維持不了多久了。她本來差點能打中腰部,但夜鳴滄卻往旁翻滾還用腳踢飛她的拐杖,依蒔急急忙忙爬起來重新握住,只見夜鳴滄悠哉笑著看不起人。


  依蒔憋緊唇,實際戰鬥讓她吃了不少苦頭,但對方既然願意掉以輕心那她也就接受,可不要到時大意害死自己!「喂!」依澤大喊又射出一發電子槍,夜鳴滄嘖了聲一面攻擊依蒔一面閃依澤,左手現在還有點麻不過可以動,這讓依蒔對抗起來更為吃力,所以依澤正努力瞄準夜鳴滄只要讓他動不了就好。


  「等等……往前走,有小門,密碼是78465……」櫻雪阻止周妤替自己壓傷口,她看著兩人努力說話:「我沒時間說廢話……妳們照做,既然決定要離開……不要回頭,記住,密碼是78465……就可以出去了……」


  「我無法丟下妳不管!」方胤岑激動大喊,周妤抓著她試圖要對方冷靜:「出去後我們該去哪?」


  「周姐姐!」方胤岑氣憤,周妤嘆氣:「方方,我們沒有時間爭吵了。」


  「周妤,對的……妳們離開對依紓是最大的幫助……」櫻雪吐著血努力呼吸:「逃越遠越好,不要回頭……妳們走吧,離開這裡,這不關妳們的事情了……離開後就不要回來,也不用幫忙報警,這事情要交給我們……咳……自己解決。」


  「依紓呢?」周妤看著她:「她在這太危險。」


  「放心,只要她父親還在……依紓死不了。」櫻雪努力吞口水:「這裡偏離海邊……出去後妳們往有光亮的地方跑去,那裡才有人……走吧……」


  「方方。」周妤一把拉起她,方胤岑很不願意:「我無法丟下妳們不管啊——」


  「放手了。」櫻雪茫茫的眼神看過去:「妳該放手了,才不再會帶給我們傷害……」


  刺痛的心在飄盪著,方胤岑隨著周妤抓起來看向夜鳴滄的方向。他早已佔上風現在在單純玩樂,依蒔的攻擊模式太單純他摸清楚了,而依澤也怕會打到依蒔所以不敢隨意開槍,夜鳴滄知道自己只要挪什麼位置,依澤就只能恨恨瞪著舉槍開不成。


  然後她看回櫻雪,櫻雪正努力從地上爬起來抓著耳機試圖對話,依紓雖然睜著眼睛卻像是睡了,安安靜靜毫無生氣,是一具空有漂亮外表的傀儡而已。


  周妤拉著方胤岑頭也不回的跑,櫻雪看她們離開抖著手抓耳機。好不容易連絡上了,卻發現保安沒來全是因為被幹掉了,看著快抵抗不住的依蒔與被恐懼吞食的依澤,他們只是普通的孩子——櫻雪強迫自己起身,感覺血像水龍頭水一樣嘩啦的流下。


  管不了這麼多了。


  依蒔被夜鳴滄揮手重擊頭部而昏過去,而依澤的手被射中小刀定在樹上他痛得哀哀叫。


  夜鳴滄看櫻雪又再次站起,可是眼睛卻已毫無生氣,而方胤岑與周妤已經逃了,他知道自己勝利了。一腳踹中櫻雪,對方再次站起果然只是聲張虛勢,櫻雪就像不倒翁一樣又站起來,夜鳴滄乾脆又補上一刀。


  感覺血已經快被自己吐光了。


  櫻雪雙膝跪在地上,她想起依紓房裡的貓頭鷹,那隻貓頭鷹的主人就是奈語,如果奈語還在了話、如果依紓沒有遇上方胤岑,那這一切都不一樣了吧?


  腦袋腫燙鼻腔全是血味,夜鳴滄像是為了防止她再站起來所以主動追擊。如果現在可以微笑那她一定會笑,櫻雪很高興夜鳴滄現在的注意力全在自己身上,完全沒發現她早就站不起來,攻擊她只是白費時間。


  她很高興,自己能替依紓擋住攻擊。


  因為他已經沒機會殺依紓了。


  夜鳴滄慘叫抓著脖子往旁看去,櫻雪失去支撐倒地看著乙已的董事長依己出現,他毫不留情攻擊夜鳴滄,而大娘也不顧自己會不會傷到依己就直接開槍打在夜鳴滄身上。依己面無表情一拳又一拳揍上去,將夜鳴滄的手折斷發出脆響。


  聽著他慘叫,櫻雪也心滿意足了。


  她在閉上眼睛之前看見夜鳴滄在短短幾秒鐘之間便已經被依己完虐,依己像是在看垃圾般的一腳踩在他頭上碾著,只要感覺到他稍稍反抗就猛力踩下去,夜鳴滄的臉緊緊貼在草地上將嫩草染紅。


  「候鳥,處理的怎樣了?」


  櫻雪聽見大娘的聲音,知道大娘早已將這地方封鎖並將夜鳴滄其餘的同黨全部解決……原來沒有人進來是這原因啊,因為有人擋路所以才沒有任何人進來……是嗎?


  櫻雪知道自己撐不下去,但是她滿意了。


  至少自己沒在最初受到攻擊時死亡而努力撐到現在……親眼確認依紓安然無恙,那她可以放下心了。


  「櫻——」


  接著的聲音她聽不清楚也不知道是誰在呼喚,櫻雪閉起眼睛只想睡了,意志很沉撐著很累,但依紓已經沒事那她可以放心了。


  她可以放心了。


  「夫人——」


  「還廢話什麼不會送醫?」大娘沒好氣看那群圍在櫻雪旁忙著急救的蠢蛋。


  依己看著倒在地上像傀儡一樣的依紓,她被她母親抱在懷裡哭著呼喚,她一定沒料到自己再次清醒時卻見到親生女兒變成這樣吧?依紓的雙眼空洞,她沒任何反應只靜靜沉默,雙眼像是在看著什麼東西卻又不是,只像是失去靈魂的空殼躺在懷中。


  依己挪開腳讓保鑣將半死不活的夜鳴滄拖走,大娘站在一旁本來見到依紓正要說話卻也意外她這種況狀,只覺得五味雜陳話卡在喉嚨。依玼見到也愣了,他小心翼翼蹲過去聽見二娘在邊哭邊呼喚,他牽起依紓的手,冰冷的像陶瓷娃娃。


  「她離開了……」


  依紓終於吐出這句話,依玼突然愣住低聲詢問:「嗯?」


  「永遠離開了……」依紓安安靜靜閉上眼睛,終於在這群人面前流下眼淚。


  她聞見清清淡淡的咖啡香,是那麼明顯、在這吵雜的環境裡清楚可見。


  腦中浮現出方胤岑的臉蛋,她曾經說過周妤喜歡喝咖啡,所以她才學會怎麼喝咖啡,不過都是半糖的,在與周妤第一次見面時喝的就是半糖咖啡……所以她只喝半糖,永遠都都只喝半糖。


  呵。


  依紓在心裡輕笑。


  妳得到妳的半糖咖啡……我則得到無糖戀情……


  她就是那麼諷刺,卻又那麼真實。


  從一開始,方胤岑的腦海就只想著妳。


  只有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咖啡

留言共 17 篇留言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櫻雪:和我結下契約 就要一輩子為我戰鬥了!(誤

04-18 22:29

紝理
/人 ◕‿‿◕ 人\04-18 22:48
大於等於小榆
希望櫻姐姐不要死翹翹啊QAQ 感覺咖啡準備殺青

04-18 22:36

紝理
大屠殺!! ((被巴04-18 22:48
哭哭馬鈴薯
我看得好難過 看這篇時 我一直皺著眉頭啊啊啊(´;ω;`)

04-18 22:39

紝理
((幫你揉眉心04-18 22:48
貪食幽靈
周妤她們真的跑得掉嗎?
雖然希望她們能幸福,可是看到依紓這樣讓我心好痛阿[e3]

04-18 22:42

紝理
要等下章了QQ
其實知道一個人的內在之後
不管是選哪個人,真的都是種痛苦…04-18 22:49
K
好心疼依紓啊……不知道能不能振作起來Q___Q

04-18 22:51

紝理
需要非常長的時間了吧?04-18 22:57
CHEN022325
另一邊不知道會不會也是BE,希望也是BE(?
第一次覺得依紓終於是個人了

04-18 23:02

紝理
等等,晨晨是說哪邊XD?
依紓正常又崩壞又正常又崩壞…唉…04-18 23:04
等待刪除的籠中鳥
櫻姊姊不能死QAQ!依紓嗚哇啊啊鼻要這樣呀啊啊!周姊姊我突然無法真心為你見到方方而開心了啊!!

04-18 23:24

紝理
快CPR!!!! ((不對04-18 23:42
akisorai
眼睛進沙了啦啦啦啦好討厭OTZ

04-18 23:25

紝理
來 生理食鹽水(給04-18 23:42
CHEN022325
逃出去的周妤跟方方XDD
罪魁禍首就是羊羊啊妳!!(搖肩膀

04-18 23:25

紝理
原來是那兩隻 (炸
這不能怪我~~不能~~~((被搖04-18 23:43
徐恩
noooooooooo!!!!!櫻雪!!!!!!依紓打擊又上升到max了

04-18 23:29

紝理
依紓又突破更高境界!!04-18 23:43
Omoibito
我也是!
從一開始到現在,我還是喜歡周妤。[e5]

04-18 23:58

剎夜
QB:來和我節訂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吧◕‿‿◕

以call經紀人請求奈語出場#

04-19 00:00

待月
原來無糖戀情是指依紓對方方的感情QAQ!!!!
第一次看到依己和大娘稍微像人的樣子
瞬間好感度提升一點點XD

04-19 00:13

等待刪除的籠中鳥
羊羊阿阿阿!!!QAQQQQQQQQQQQQQQQQQQQQQQ
((搖死你

04-19 00:37

紝理
((嘔吐04-19 01:54

歐no 得我都想哭了啦啦啦 (拍桌

04-19 01:28

紝理
((給衛生紙04-19 01:54
小夜
其實~我一開始偏向周妤喏
雖然同情依紓ˊˇˋ

04-25 23:33

希布拉
不,眼淚QAQQQQQQQQQQQ(哭死

11-30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她...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