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七十一章.那個情報

作者:DROA│2015-04-18 17:40:32│巴幣:32│人氣:411
-------------------------
警告

本作多少有一些設定和現實情況有所出入

若要求百分之百真實

請立刻按下上一頁離開
-------------------------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七十一章-那個情報

  赫拉學姐所告訴我的情報,是有關於這次學園祭轉蛋機與3500萬下載達成神祭內容的事情,而這兩項情報也很簡單的,就讓我陷入了十分兩難的痛苦抉擇之中。
 
  會讓我陷入兩難情況的原因非常明顯,那就僅僅只是因為兩邊都有我想要轉出來的夥伴。當然,在思考著到底要把僅剩的魔法石投入至哪台轉蛋機的時候,我也從來沒想過更重大的「那個情報」竟然會來得如此之快。總之,那個時候聽到學姐情報的我,無疑是為了這件事情,而努力的思考了很久很久。
 
  首先是學園祭的轉蛋機,不用說主力是木隊的我,很明顯的就是想要抽到傳說中的雅典娜特別服裝———「風紀委員長.雅典娜」。聽說只要讓雅典娜穿上這套服裝,她就能瞬間變化為所有木神隊領導者都夢寐以求的木光屬性,且覺醒還會變化為令人震驚的三雙體,再加上該有的技能增幅與木橫排更是一樣都沒少,當時的我簡直是被這套服裝所帶來的強大魔力給魅惑,曾經有一度我也起了想要課金拼出這套服裝的念頭………
 
  不過大概是因為從最早的時候,她就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緣故,看見了我差點就又要誤入歧途的美美,僅僅只是憑著一句話,就讓我打消了自己所做出的這項決定。
 
  「DROA,記得想想聖誕抽唷。」
 
  笑著對我說出這句話的美美,讓我再度想起了那個被我所遺忘的聖誕抽之恐怖,雖然抽到一堆小美美對美美本人來說是件好事,但一想到聖誕抽那樣的轉蛋確率將會比照放在學園抽身上,此時的我頓時決定了………果然還是不要一時衝動把所有魔法石全梭在學園抽上面好了。
 
  因此,我這次儲存下來的魔法石所要使用的目標,就打算放在這一次後半神祭上面。原因也沒有為什麼,就只是我真的很想要抽到第二位美美,以及想要讓美美和她其他的家人再度團聚這樣子而已。目前中國神我也只剩下青龍和白虎沒有加入而已,就趁這次的神祭拼一拼看看能不能湊齊吧!
 
  不過學園祭的轉蛋其實我也不是完全放棄了,最後我還是決定就算是當作紀念也好,這次的學園抽我就賭上我全部的運氣來個一抽就收手,是福還是禍就看看這僅僅一次的機會,能為我帶來些什麼好了。
 
  總結來說,最後的結論就是學園祭一抽,其他的魔法石拿來拼後半神祭。既然如此決定了,那麼依照老慣例,在那之前我就來報告一下在這段期間中,我們又完成了哪些挑戰吧︰


 
  整整一日開放的魔導姬降臨,其實在過去我也有偶爾派呂布他們進去挑戰幾次,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沒辦法獲得我唯一想要的火魔導姬,不過就在這一次的降臨開放我終於好不容易獲得,這下子我內心預組的那個隊伍就能夠開始試著組組看了………
 

 
  這一隊便是除了我有時會提起的麗蘭以外,其他成員都是由超影薄、簡直都快忘記我曾經抽到過的火系隊員來組成的隊伍。在這裡比較特別的就是火鎧騎她擁有攻擊類型增傷的主動技,因此只要我讓麗蘭她究極進化為火光屬性的話,那麼這一隊就可以算是全攻擊類型的火攻擊隊。雖然可能還是上不了大檯面,但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有一體感的隊伍組成,因此我還是會想辦法讓這個隊伍成長起來,然後試著讓他們前往地下城中進行挑戰的。
 


  接下來是大和挑戰我補上了義愛龍的地下城攻略。自從全屬性必須的條件改了之後,要挑戰這類地下城就變得輕鬆許多了,因此這一次我就沒花太多時間簡單的攻略下來,也同時獲得了我冒險之中的第一位義愛龍夥伴。
 
  順帶一提,其實日本戰國時代我還蠻喜歡直江兼續這個角色的,若在龍族拼圖R中牠不是龍,而是屬於武士風格的人型狀態就好了………


 
  群馬縣地下城是我經過了情報的提醒之後,才得知在金錢購買地下城中有這麼一個簡單取得魔法石的地下城。在現今嚴重缺乏魔法石的時刻,能如此輕鬆簡單的獲得兩顆魔法石,這對我來說簡直可以說是從天上所掉下來的禮物一樣呢。


 
  再來………沒錯,又是聖獸贈禮地下城。這一次我又因為情報太晚得知的緣故,而像上次覺醒帕凡堤一樣浪費了一次機會。如果早知道的話,這一次我應該也是要拿木寶玉的…………
 

 
  接著這一次官方追加了一座全新的獎勵地下城,似乎通關後就可以瞬間賺取大量RANK經驗值的樣子。因此,聽聞了這項情報的我也只留了30體就進去挑戰,結果果然和情報中所說的一樣,我通關完成之後瞬間升了一級半,還順便獲得了一隻看起來特別肥美的巨大蛋龍………對其他的夥伴而言,這種異常肥大的蛋龍看起來一定是特別好吃吧?
 



 
  最後做為報告的壓軸,我經過上一次時所做的準備,如今總算是可以先覺醒兩位埃及神的其中一位。比起看起來被麗蘭給餵得飽飽的霍爾斯,我最後果然還是選擇先覺醒因為曲藝士的打壓,而一直心情十分消沉的太陽神拉。現在覺醒之後的拉看起來的確是威風許多,但是一來我好友幾乎沒有人掛覺醒拉,二來我也沒有那個自信能夠好好操作他,在想辦法湊齊拉的其他隊員之前,我還是只能先讓他待在房間中待命了………拉啊,總有一天我會讓你解除待命中的球體模式,如今你還是先好好休息吧!
 
  「不過這下子我總算是有一位能用的雜色隊隊長了,而且覺醒拉的最大傷害量又是十分浪漫的100倍傷害………」
 
  就在我看著覺醒拉的隊長能力而露出了有些喜悅的表情時,我突然想起我好像忘記了誰的存在,而這個想不起來的存在感,就好像是一道十分沉重的重力一般壓迫著我的身軀………不對,總覺得這股壓迫感不是內心的感覺,而是………
 
  我轉過頭來,發覺到剛剛在我身後那道沉重壓力的來源,如今就在我面前………靜靜的微笑著。
 
  「唷……唷!這不是好久不見的朔夜大姐嗎?之前想找妳都找不到,該不會是在我這邊又迷路了吧?」
 
  「是啊……不過多虧DROA你的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我總算是找對路走到了你身邊來了呢,感覺真奇怪呀?」
 
  雖然聽著許久不見的麒麟朔夜口氣,她似乎真的是從登場開始就在我這邊迷路到現在,不過總覺得好久不見的她感覺讓人有點天然黑啊………說起來,朔夜她也算是大曲藝時代被打壓很慘的對象,該不會在迷路的途中她聽到了些什麼風聲,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吧?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朔夜她不自覺在四周產生的四神亂舞重力場,好像又更加增強了幾分的樣子?
 
  「朔夜……妳迷路迷了那麼久應該……也累了吧?要……不要先去……房間休息啊?」
 
  「咦~?可是我自己一個人那麼久總想找個人說話嘛!DROA你不是想要成為我們聖獸家族的一員?就讓我抱一下………」
 
  「我……我沒有這麼想過啊……還有不要突然抱過來啦!?上次……上次就是因為妳抱過來………所以我才會突然昏倒的…………」
 
  「真是的,DROA你還是和剛見面時一樣那麼見外,虧我原本還想要把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拿來和你分享的!」
 
  果然朔夜還是有些天然天然的搞不太懂我究竟是為了什麼,才會那麼想要躲避她的擁抱………不過明明朔夜妳的重力場突然強化了那麼多,怎麼看都不太像是妳要跟我分享一件開心事情的樣子啊?
 
  「……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嗎?」
 
  「嗯……其實這件事情我也感到蠻緊張的,所以可能情緒上有點混亂了,不過這件事對DROA你、還有對小美美來說,一定是一件令人感到開心的事情唷!」
 
  雖然因為那不斷在增強的重力,讓我連口大氣都喘不太過來,不過一聽到朔夜說出這件事情似乎是和美美她有所關聯,此時的我瞬間整個人精神都集中起來了,既然麒麟朔夜身為聖獸家族的大姐,那麼她應該是不會拿這種事情來開玩笑才對………
 
  「是……是什麼樣的事情啊?」
 
  當我用盡力氣向朔夜她問完這個問題之後,只見朔夜她輕輕的一笑,並且慢慢走到了我的身旁,同時低聲的將這件事情給說了出來。
 
  ———此時的我正式得知了「那個情報」的存在………但這一切都來得實在是太突然了,我此時也只能無助的接受它,並且靜靜的將自己的雙眼給閉上。畢竟,我這次又再次的因為朔夜她太過於靠近我,而落得了昏倒的下場………
 
*                            *                        *
 
  「首先,先來抽學園抽的一抽吧。」
 
  過了幾日之後,在學園祭轉蛋機的面前,我就好像是在對自己說話一樣,用著平靜的口氣自言自語的這麼說道。
 
  如今的我,已經不會對有沒有抽到雅典娜的特別服裝而感到執著了,總之就當作一抽紀念,來看看這次學園抽會帶給我什麼樣的夥伴吧?
 


  結果或許就是這種平靜的心態,這次學園抽就直接一抽金蛋結束了。抽到的結果是我所沒有的光英雄孫悟空,這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值得的一抽,畢竟如果僅僅一抽卻只落下一顆迷你英雄神的銀蛋,這樣就算是再怎麼心平氣和也不會感到高興吧?
 
  ———接下來,就是再過一兩日的後半神祭了。
 
  到了後半神祭的這一日,我依然用著心平氣和的心情帶著美美她前來後半神祭會場。直至現今,我依然沒有告訴美美有關於她的「那個情報」,會這麼做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要經由這一次的後半神祭,來好好判斷一下我接下來應該要如何行動,等到後半神祭結束的時候,我應該才會好好和美美說明一下「那個情報」的事情吧。
 
  總之,現在就專心的抽神祭轉蛋吧!原本我這次是準備50石打算來個10抽的,不過因為 「那個情報」的原因我多花了3石,如今就只能抽最多9次了,就看這9次能不能抽出我所想要的夥伴吧!
 
  「………第一抽!」
 
  於是,抱持著這樣心情的我,開始了這次後半神祭的轉蛋行動………
 
*                            *                        *
 
  9抽的結果出來了,先從比較不好的地方開始說起吧。
 









 
  就結果論來說,9抽裡面的這5位夥伴是本次我所中伏的情況,雖然裡面是有一顆金蛋,但這金蛋暗精靈配合著銀蛋暗精靈一起出來總讓人感到有些哭笑不得,不然的話只有金蛋暗精靈我還蠻開心的,畢竟他也是我所沒有的角色。
 
  當然,9抽裡面剩下來的4抽就是我個人認為比較好的結果,像是第三抽出現的他︰


 
  火印度神濕婆……是我遊戲生活中得到的第三位印度神夥伴(之前還有一位限定神等級的暗迦梨),同時他更是有著身為木印度神帕凡堤丈夫這樣的一個身分。雖然我還沒有辦法讓中國聖獸們一家團聚,但是能先讓這一對夫妻團聚我還是感到很高興的。
 
  唯一可惜的一點就是,在我和這位破壞神濕婆打招呼的時候,發覺了他和以前的帕凡堤一樣,有著那個非常特別的問題…………
 
  「歡迎你啊,濕婆大人………你的妻子現在在我的手上,要支付贖金的話就打這支電話…………」

  「संस्कृता वाक्(梵語)」

  雖然用半開玩笑的方式和濕婆他打了第一聲招呼,不過我馬上就發現他和過去的帕凡堤一樣,要是不進化的話好像就只能用梵語來溝通。到底為什麼只有印度神系列會有這種問題呢?說起來我以前也沒有趁帕凡堤可以正常說話時,問她這個問題過………

  「संस्कृता वाक्(梵語)」

  「呃…………」

  「संस्कृता वाक्(梵語)」

  「雖…雖然不太清楚你到底在說些什麼,不過等這次神祭結束後我帶你去找你的妻子翻譯一下吧,你和過去的帕凡堤不太一樣,表情都一板一眼的沒辦法用表情來猜出你想說的話………」
 
  就是這樣,所以第三抽抽出來的濕婆就先讓他回寵物盒的房間中待命了,等神祭結束之後再來找他吧!
 
  接下來就是第六抽和第七抽抽出來的夥伴︰
 



 
  第一位抽到的奧丁系列限定神紅奧丁,以及第二位的火時女神兀爾德,總覺得好像是火屬性寵物又加倍的樣子,明明我記得火屬性加倍已經過去了啊,而且他們倆又都是限定神………
 
  不過還蠻意想不到的是,當我開始決定要組火時女隊時,濕婆、第二位火時女以及紅奧丁這些都算是能用的隊員,就這樣加入至我的陣容之中了,或許這也是掌管時間的兀爾德她親手安排的吧?看來這隊火時女隊是勢必要開始想辦法培養了。
 
  最後,這是第九抽……也就是最後一抽的金蛋,很可惜的這一次我完全沒有抽到任何一位中國聖獸神系列的夥伴,而且每次為了美美而抽卻總是沒有抽到美美,或許冥冥之中做為首抽的美美想要向我表達她是屬於「僅此唯一」的存在吧?而這最後一抽沒有抽到第二位美美,也讓我決定毅然決然的要遵從著 「那個情報」,和美美她一起繼續進行冒險………
 
  但在這之前,這第九抽得到的夥伴,或許可以在「那個情報」實裝之前,做為一位良好的隊長幫助我的木系成員︰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那位被稱為最近主流木隊隊長的限定神……木屬性時女神.蓓兒丹蒂。
 
七十一.完

--------------------------------

首先,我想說的是我從昨晚開始就一直處於超興奮的狀態。

原因當然就是在故事中經常提到的那個情報啦!沒想到原本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等到的覺醒美美,竟然會那麼快就有消息,原本還以為依照過去聖獸神究進的順序,美美的覺醒要等到最後一位的.......

不過畢竟情報還是有修改的可能,因此這次在故事上就只有提到是那個情報,而且稍微冷靜一下之後,我也多少感覺到覺醒美美的一些能力還有再修正的必要.....沒錯,那就是僅僅只多了加珠就得重練的主動技,其實我總覺得主動技不變這樣就很完美了,覺醒改技能應該是要拿來救原本技能很爛的寵物才對啊,像是那個戰女神。

不過要是就照這樣子實裝下來的話,我還是會盡可能想辦法替美美覺醒的,只是以後可能又要開始習慣不能拿心代替的木光暗三色隊長技了XD

另外順帶一提本篇為了配合故事性,有些進度順序有所變動,主要在於那個情報明明是昨晚才出現的,我在故事中卻設定成幾天前從麒麟口中得知,希望這點變化請大家不要在意。



最後,就是要感謝TAKESHI桑願意不嫌棄加我為親友,雖然未來更新日誌的時間變少了,但是我還是會努力不辜負你的期待,盡可能的來寫出有趣的日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PAD|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玄武|美美|メイメイ

留言共 8 篇留言

真紅眼閻罡
你也抽到火奧丁啦。話說曹操的龍類型究進雖然不是大家期盼的火水,但是以我的立場來說,副屬木的曹操可以直接當我家麗蘭的隊員。這樣好像也不錯。話說木隊為主的你能抽到薇兒丹蒂真是恭喜了,這一位我也很想要的說,不過時女神剛出時我抽到的是她姐姐。
接著要繼續存石等我中意的神祭再抽了。祝你好運和祝覺醒美美的隊長技跟主動技再做調整。
話說美美的覺醒究進素材好像需要關銀屏和趙雲跟三個木寶玉,你記得趁現在先培養攻略用的隊伍和蒐集寶玉

04-18 17:52

DROA
感覺時女神大姐好像比較容易抽到的樣子?不過我也覺得曹操應該不是只能拿來配合大姐而已,另外或許過不久麗蘭她也覺醒了,這樣朱雀隊應該就更強吧?

話說你可以私信給我你之前龍族酒吧的章節嗎?我之後想補可是卻找不到你之前打的那些,比較沒有參考依據XD04-18 19:19
就是愛貓
這次學園跟神祭只抽到銀單呢(畢竟潘朵拉有兩位)…恭喜美美究覺~P.S.你沒有劉備

04-18 17:57

DROA
沒關係,我預計我的時女神隊是全正妹隊,不需要劉備的(心虛)04-18 19:21
NYKD紅戰士
我應該會進化美美 隊長技減傷在攻略某些地城時能發揮很不錯的作用 倍率也比羅馬神高 覺醒2SB 2+ 2U 整體而言算有強化 至於回復就讓他去吧…

04-18 18:05

DROA
可以看狀況當隊長,然後做為木屬性隊員也很不錯,我自己也認為至少要進化一位會比較好!04-18 19:22
米坂宗花and邪氣之風
待命中的球體模式...是太陽神的翼神龍!![e12]
不過沒想到四聖獸覺醒竟然那麼快!!這樣子我也可以好好期待珀的覺醒究進惹![e16]
不過阿!先把麒麟的第二究進搞好巴!!連黃龍都有分歧了!
box裏的兩隻朔夜姐等著究進阿!![e28]
難進母正好又究進了!麒麟一直被打壓阿[e13]

04-18 18:12

DROA
麒麟不斷被打壓的壓力可是很沉重的,我相信下次覺醒究進或許就會先救救她了04-18 19:23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剛剛抽完後半神祭(1單),雖然把三色奧丁湊完了......
雖然目標是想要把中國神全部帶回家可是......
我家現在房間裡面......別人沒來卻來三隻(現在共四隻)珀醬.....鐵支啊~~~~~~~~~(雖然有美美彌補缺憾......)
就算暗火+暗暗進化......還是多2隻啊~~~~~(在薇薇歐懷裡痛哭中)

我還是繼續玩水埃太太水光隊好了......

04-18 18:15

DROA
神祭就是自己想要的都會被別人給抽走啊,這是真理
因此我最近都不會先問朋友抽到什麼,不然別人中自己想要的大獎
然後又一直嫌這不是我想要的,真的聽了會感覺很心酸QQ04-18 19:25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嘛......抱怨歸抱怨,遊戲還是要繼續玩啦~
關於人品......那個是其次了[e12]

04-18 19:49

DROA
哈哈~反正就慢慢玩,最後該抽的總是會抽到的04-18 22:06
獄子燒
覺醒美美來太快啦啊啊啊!!!

[e13]這樣我原本想讓愛貓覺醒又要延後了...

但還是私心希望能力可以再調整[e18]

另外恭喜抽到火奧...!
火時女隊塞兩隻火時女根本超強XD

04-18 23:32

DROA
昨天突然看到這個情報超高興的!
不過稍微過了一陣子之後就看到蠻多人的正反面評價
就看之後官方會不會想要修正吧

這次火系的收穫蠻多的,不過果然還是最想要第二位美美...
你那邊的三位美美應該到時候是光暗木三種各一位收藏吧XD
很期待之後能看到你畫三位進化後的美美相處的圖喔!04-19 00:10
醫生
其實我也打算加妳為親友........
恭喜抽到火奧~~~~
我還缺一隻美美阿!!!!~~~~~~(((驚恐

04-19 01:16

DROA
加吧加吧(誤)
不過真羨慕你們都有兩位以上的美美
我只能等不知道多久以後的下次中國神神祭再拼拼看了04-19 1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後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